相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似
有時候相似的時刻一次又一次,
早晨洗臉刷牙,
中午吃飯睡覺,
晚上無所事事,卻覺得希望無窮。
有時候相似的時刻一次又一次,
春天百花盛開,
夏天蟲鳴鳥叫,
秋天落葉繽紛,
冬天景象凋零,卻感覺新生將來。
有時候相似的時刻一次又一次,
你傷心,
你開心,
你難過,
你生氣,
你離開,卻彷彿沒有離開過。
有時候相似的時刻一次又一次,
我思念,
我懷念,
我緬懷,
我想念,
我惦記,
我存在,卻好似不在這世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50內容數
    就是一些生活上的笑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KK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交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葉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