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分享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全息人生讀者分享:

大俠您好,想跟你分享去年買你的書,跟你詢問完後我就開始當極奈米小小存股小資女,一個月各 1,000,預計今年七月後可以加碼成各 2,000 了。
一直照著你說的,閒錢投資,專注本業,默默的也變成這樣了,覺得很有成就感,可能跟你們大人百萬來百萬去差很遠,但還是我小小的作業回饋給您看,謝謝你的書,幫助很大。
我會努力繼續,不管未來有沒有結婚,我都要有底氣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人生、愛 spa 愛包包都自己來,不用看臉色。
我會喜歡大俠是因為你的分享都很平易近人,太多名嘴都百萬來百萬去,根本看不懂也覺得距離遙遠,我現在 29 歲,我要 40 歲的時候笑呵呵🤭
十年佈局
大俠~~你的書真的很白話文,真的都把我心裡的疑問寫出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股息 Cover 我每一天的作者,大俠,每月文章至少 10 篇,專欄內大俠會用不同產業以及多家企業來分享個人的理財心得,以及會用真實對帳單、股息單、股東會通知書來分享如何透過長期理財來達成被 Cover 每一天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