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野的小綿羊•海邊的狼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原野的小綿羊•海邊的狼

在這我揮灑筆墨的海洋

妳是來自彩虹原野的小綿羊

在妳面前 我不會一驚一咋

可那猝不及防的嬌

我忍俊不住 亮出尖牙

 

這次 我不急著將妳吞下

讓我的經年累月關懷你的初來乍到

用我的似水柔情扛起妳的無依無靠?

這次 我想認真追逐一次

 

時間它慢慢催化

我已露出利齒銳爪

時間它慢慢催化

我不急著將妳吞下

 

我不急著將妳吞下...... 在這我磨乾筆墨的海洋

妳可能不是來自彩虹原野的小綿羊

但我 仍是為妳著迷的餓狼

    游舜爲
    游舜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故事】哭泣的原野概念繼承《走進水中》,是試圖傳遞某種另類壓抑感的極短篇。 靈感來源:拜倫的詩句
    Thumbnail
    avatar
    漁師
    2024-06-17
    質感生活|酥脆可口無調味堅果|100%酸櫻桃原汁|喬治亞高加索山直達餐桌的蔬果原液|堅果果乾專賣店|日華好物平常在家喜歡做些什麼呢?我最喜歡待在家裡當顆沙發馬鈴薯,舒舒服服地躺在沙發上,一邊追劇一邊吃零食,是我最放鬆的時光。 這幾年我開始比較注重飲食,但是我又不想犧牲當沙發馬鈴薯的興趣,零食絕對是不能捨棄的,因此,我將高油、高糖、高鈉零食換成了健康零嘴堅果和果乾。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2-17
    寫出「教養一個孩子需要舉全村之力」的原意 並 不 是 需要有這麼多的大人才能把孩子健康的扶養成人喔! 在教養圈常聽到一句話: it takes a village to raise a child #一個村莊養一個孩子 或是說 #教育一個孩子需要舉全村之力 都分享在拉拔一個孩子長大的過程中,家長是很需要有許多有形無形的幫助、以及各類型的資源才能完成這個任務的。 · 然而.......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3-08-13
    空服員也愛觀察乘客在幹嘛!飛了一年半後終於在中東航空遇見的台灣旅客聽說飛機上的乘客樂趣之一就是觀察空服員們在幹嘛 起飛降落空閒的時候,我也愛看著乘客猜想他們來自哪裡、要去哪 那一天從河內飛回杜哈,飛機上有些印度人,有些歐洲人,也有一些亞洲人 遠遠的我看到幾本熟悉的綠色台灣護照 「有台灣人!」我心裡激動的這樣想 畢竟卡航沒有直飛台北,這是我飛了一年半後第二
    Thumbnail
    avatar
    沙漠空姐Queena
    2023-08-09
    在桃園也吃的到「香港地道美食」! 滿足你的港式味蕾 桃園|美生餐室 一踏入美生餐室,映入眼簾的就是店內極具巧思的裝潢,牆上掛著滿滿的懷舊的老照片還有精心挑選的古早味桌椅,為整個用餐體驗增添了一份懷舊情懷。滿滿的港風氛圍,讓人彷彿置身在香港的熱鬧街頭。
    Thumbnail
    avatar
    愛吃的喵
    2023-07-28
    在桃園也吃的到「香港地道美食」! 滿足你的港式味蕾 桃園|美生餐室 一踏入美生餐室,映入眼簾的就是店內極具巧思的裝潢,牆上掛著滿滿的懷舊的老照片還有精心挑選的古早味桌椅,為整個用餐體驗增添了一份懷舊情懷。滿滿的港風氛圍,讓人彷彿置身在香港的熱鬧街頭。
    Thumbnail
    avatar
    愛吃的喵
    2023-07-28
    多做一點,保護了學員也順利了自己-戶外冒險指導員的心得1112-0627企業溯溪協力,二件事值得留下紀錄 一、學員有腰椎舊傷,運動能力受限,在一處落差較大地方滑落,很大的頭盔碰撞岩壁石頭聲音,嚇了所有人,一瞬間學員斷片短暫失去意識及事後忘記摔落過程;事後討論,一路上多所調整頭盔正確位置保護了頭部,還好學員後來能夠慢慢陪伴下自行移動撤回出口,驚嚇很多我們
    Thumbnail
    avatar
    古源淦
    2023-06-29
    【遊記】2022冬至|在辦公室煮湯圓:在冬天感受到溫暖幸福的甜食,發揮大大的力量!推薦桂冠/義美湯圓,小湯圓也不可少湯圓不僅僅是一道食物,更是一種文化和傳統。它代表著團圓和歡樂,讓人們在冬天裡感受到溫暖和幸福。作為一個身心俱疲的社畜,我常常憧憬著在冬天品嚐熱騰騰的湯圓,溫暖我體內,給我力量。 和辦公室的小伙伴煮起湯圓。首先一定要的是桂冠或義美的湯圓!
    Thumbnail
    avatar
    快來出去丸
    2023-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