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酥脆可口無調味堅果|100%酸櫻桃原汁|喬治亞高加索山直達餐桌的蔬果原液|堅果果乾專賣店|日華好物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平常在家喜歡做些什麼呢?我最喜歡待在家裡當顆沙發馬鈴薯,舒舒服服地躺在沙發上,蓋上我的專屬小被被,筆電放在腿上,再抱著零食,一邊追劇一邊吃零食,是我最放鬆的時光。

日華好物

日華好物

這幾年我開始比較注重飲食,但是我又不想犧牲當沙發馬鈴薯的興趣,零食絕對是不能捨棄的,因此,我將高油、高糖、高鈉零食換成了健康零嘴堅果和果乾,戒掉手搖飲料改喝蔬果原汁。

日華好物_自然優綜合堅果

日華好物_自然優綜合堅果

這些健康零嘴堅果、果乾、蔬果原汁等,我都是在堅果果乾專賣店──日華好物一次購足,以下我要推薦我最常回購的產品給大家。

GEORGIA 100%酸櫻桃汁750ml

GEORGIA是歐洲最大的蔬果原汁品牌,使用的原料都是自家無毒農產栽種的蔬果。GEORGIA的農場就位於喬治亞高加索,得天獨厚的種植環境,加上高加索山純淨的雪水灌溉,種植出來的蔬果個個都碩大而甜美。

日華好物_GEORGIA 酸櫻桃汁750ml

日華好物_GEORGIA 酸櫻桃汁750ml

除了自家農場種植的豐美蔬果外,GEORGIA的NFC設備技術,透過冷壓慢磨萃取,完整保留蔬果營養成份,是無加糖、非濃縮的百分百蔬果原汁,更是我不斷回購的關鍵原因。

日華好物_GEORGIA 100%酸櫻桃汁

日華好物_GEORGIA 100%酸櫻桃汁

GEORGIA的蔬果原汁中,我最愛的是100%酸櫻桃汁。一罐GEORGIA的酸櫻桃汁是由大約600顆富含維生素A、β-胡蘿蔔素助眠因子、鈣鐵的酸櫻桃所製成,GEORGIA的酸櫻桃汁不僅有酸甜的好滋味,還能攝取許多營養,讓肌膚水噹噹又能提升睡眠品質。

自然優綜合堅果

自然優 綜合堅果260g

自然優 綜合堅果260g

喜歡吃堅果嗎?酥酥脆脆富含堅果香氣的各式堅果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不僅可以滿足咀嚼的慾望,隨手一把堅果還可以補充每日所需的營養成分。

自然優綜合堅果

自然優綜合堅果

自然優的堅果,無論是威夷豆、腰果、核桃、胡桃還是杏仁果,每顆都飽滿碩大完整,顆顆都比在外面市售的還要大顆。自然優的堅果低溫輕烘焙,非油炸,無調味,吃起來沒有一絲一毫的油耗味外,還可以吃到堅果本身自然的清香,是我網購堅果的首選。

自然優 無加糖愛文芒果乾

自然優 無加糖愛文芒果乾

自然優 無加糖愛文芒果乾

台灣真的是水果王國,任何的水果經過台灣農民之手都會變得甜美又好吃,其中台南玉井愛文芒果更是我永遠吃不膩的好滋味。雖然芒果的產季已經過去了,但是自然優的無加糖愛文芒果乾,完整保留了芒果的風味,還多了水果乾特有的Q軟口感!

自然優 無加糖愛文芒果乾

自然優 無加糖愛文芒果乾

自然優的無加糖愛文芒果乾,選用的是台南當季新鮮愛文芒果,每顆芒果只取兩片果乾,因此,自然優的每片愛文芒果乾都有手掌般的大小,果肉厚實,不僅可以吃到細膩的芒果纖維,還可以吃到芒果甜而不膩的果香。

TARIS 碩大天然無花果乾

TARIS 碩大天然無花果乾

TARIS 碩大天然無花果乾

前陣子朋友到土耳其度蜜月,回程的時候帶了一些無花果乾製成的伴手禮回來跟我們分享,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無花果乾。無花果乾沒有色彩鮮艷的外表,看起來乾乾皺皺的,但是沒想到果皮與果肉非常紮實Q軟,帶著淡雅的果香,其中最讓我驚豔的是無花果籽卡滋卡滋脆脆的顆粒感。

TARIS 碩大天然無花果乾

TARIS 碩大天然無花果乾

無花果不僅好吃還有豐富的營養價值,無論是助排便順暢的膳食纖維,還是女性養顏美容必備元素維生素B2等等元素都可以透過吃無花果攝取得到。

TARIS 碩大天然無花果乾

TARIS 碩大天然無花果乾

無花果乾的品牌眾多,我只吃土耳其官方強力推薦無花果乾第一品牌TARIS。TARIS的無花果乾選用的當季3號超大高山無花果,而且沒有加糖,可以吃到無花果本身的甘甜好滋味。

日華好物

日華好物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各式堅果、果乾以及蔬果原汁,可以透過日華好物一次購足外,還有不定期的優惠以及會員專屬活動,讓你用最優惠的價格購入高品質的產品喔!

品牌資訊

日華好物|官網IG粉專

日華好物 (辛亥門市)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212號(近捷運文湖線辛亥站)

電話 : 02-89318282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