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員也愛觀察乘客在幹嘛!飛了一年半後終於在中東航空遇見的台灣旅客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飛機上的乘客樂趣之一就是觀察空服員們在幹嘛

起飛降落空閒的時候,我也愛看著乘客猜想他們來自哪裡、要去哪

那一天從河內飛回杜哈,飛機上有些印度人,有些歐洲人,也有一些亞洲人

遠遠的我看到幾本熟悉的綠色台灣護照

「有台灣人!」我心裡激動的這樣想

畢竟卡航沒有直飛台北,這是我飛了一年半後第二次遇到台灣人,因為很難得而感到興奮

是一個台灣的媽媽帶著兩個孩子要到美國過暑假

我們一路聊得很開心,抵達杜哈前我把所有能打包的餅乾、巧克力全塞給了他們

成為空服員後體會到世界雖然很大,但旅行的便利讓距離變得不再遙遠。

成為空服員後體會到世界雖然很大,但旅行的便利讓距離變得不再遙遠。

六個禮拜過去後,我在華盛頓回杜哈的這一趟航班上又遇見了他們

我們很激動的相認打招呼,明明卡航有超過一萬四千個組員、還有超過160個世界航點

世界看起來很大,其實也很小

這份工作讓我見到了很多來來去去的人們

無論是在機場、在飛機上還是在我的生活中

但如果說一生中會遇見誰早已經注定好,誰走進了你的生命又離開也許不必要太感傷

因為說了再見,可能有一天我們都會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