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還好嗎?」

一句關心的話,引起了我對妳的好奇心。

搖搖頭表示沒事,她看著那個男孩,明明身上傷痕累累的卻說沒事,平時是受了多少委屈才這樣的?

「要不我幫你處理一下吧?」

看著她認真的眼神,男孩也不好意思拒絕她,艱難的站起身後跟著她一起走。
.
.
一路上男孩遮遮掩掩的,深怕被別人認出來似的,女孩也不問太多,只是默默地走在他男孩前面,兩人中間也隔了一段距離。
.
.
「你先坐著休息吧,等我一下。」

走進女孩家中,家裡整潔有規律,房子也不大,一個人住剛剛好,稍微打量了一下,她似乎過得挺好的,比起他。
.
.
等女孩處理好後他站起身準備離開,女孩卻拉住他的手,他疑惑的轉身看著女孩,女孩欲言又止的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留下來陪我嗎?」

他愣住了,第一次見到把陌生人帶進家中後還要求他留下的,他面有難色的樣子讓女孩低下頭來,為了不讓女孩太難過,他還是答應了。
.
.
隔天早上,他想趁女孩還沒醒之前離開,走到門口時他停下了腳步,隱約聽到有人在門外說話,似乎不是什麼好人。

女孩聽見聲音後走出房間,看見他站在門口不敢動的樣子後笑出聲,他回頭睜大眼睛看著女孩,似乎是怕外面的人聽見裡面的動靜。

「他們是來找我的,因為我爸媽不要我了」
.
.
聽著女孩緩緩說著自己的家庭背景,看著她平靜的表情,根本不像一個經歷過這些事情的人該有的樣子。

待女孩說完後男孩靜靜地抱著女孩,因為他和她一樣,失去了父母,女孩在他的懷裡哭了起來,自己不曉得多久沒有好好哭過了。
.
.
「你叫什麼名字?」

他簡單說了三個字田柾國,女孩也簡單說了三個字丁恩妃,空氣突然安靜,門外也沒了聲音,只剩兩人的呼吸聲。

「以後我們一起生活吧。」

男孩打破寂靜說了句,女孩也沒有拒絕他,似乎都對彼此很滿意。
.
我的人生中沒有一件事情是順利的,因為我把所有的幸運都拿來遇見妳了。
.
.
紫苜蓿花語:幸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ul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為愛付出一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幸運在於心〕你是自己的幸運天使還是不幸天使呢?故事取編自【絕對讓你感悟的小故事】 關於這一篇小故事可以發揮的觀點很多,真的很有趣。 記得2011年剛寫完這篇故事思考心得,沒多久我就在《痞客邦》看到一位住在國外讀書的女孩分享的生活日記。她的分享令我非
Thumbnail
avatar
〔傻媽咪〕的思考學習部落
2024-05-23
《 幸運 》 (自由副刊 240408)如果我跟你說我褲襠裡有蛇你信嗎? 2024/4/8/自由副刊
Thumbnail
avatar
川山人
2024-04-28
【幸運的揉揉彩雲世界】《揉揉紙、沾濕濕的小雲朵》《創客樂園指導老師/孟蓁老師拓棒蓋上數到七 幸運的彩雲完成了! 畫紙展現自己的創意~ 幸運的彩雲再貼上去~ 揉揉彩雲的世界就完成囉!」 孩子們在創客樂園中的體驗很多元,這次讓孩子可以嘗試揉紙團, 甚至將紙浸入水中進行創作,這是平時較少有的體驗。 所以一開始較大的小創客姐姐們,還覺得有些疑問,這是可以的嗎?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4-24
幸運的人生什麼樣的人是幸運的? 我經常思考這個問題。 其實,我經常覺得自己的人生是幸運的, 但不願寫下是因為心中有種種的矛盾, 最大的矛盾來自,「我不能太容易自滿」, 因為這些幸運在外人來看微不足道。 但隨著年齡漸增,人生是否幸運? 到底應該有誰來評斷? 不就是自己嗎? 如果就是我自己,那又何
avatar
Lillian Hsieh
2024-03-21
幸運人生如何有? | 趨吉避凶trade off,練習灰階思考,運氣在手實力也有~有時會感嘆當初在天堂選錯人生劇本,沒有成為高富帥、白富美,應該是我身為標題黨都不看內容的問題😅 這個時代努力跟收穫不一定成正比,所以之前meme很流行「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看來反應很多人心中都潛台詞「有沒有乾爹乾媽可以贊助包養?」。其實除了躺平不想努力,也是有機會把運氣點滿,讓自己成為幸運的人
Thumbnail
avatar
Joy
2024-03-08
【幸運】"誰不想永遠 天真 健忘  才不會 記得某年某天  某個不再提的地方 也難說  也許吧 哪天也會承認 我多想變成她 變成她" Netflix新上映的電影"最幸運的女孩",是一部隱含多元題材的作品 青少年、約會強暴、創傷、豪門婚姻、財富與權勢。 雖然都是些老掉牙的話題與橋段 但很抱歉,現實生活裡滿滿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10-22
幸運每個人 都應該要為自己 感到幸運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10-09
幸運有些人認為 不能相伴一輩子 是件感傷的事 卻不知道 很多時候 能互相陪伴 走過一段日子 已經是種幸運
avatar
白降丹
2022-05-06
幸運不幸 幸運
Thumbnail
avatar
璃璃
2022-03-04
幸運餐桌【愛中合一】你也在職場努力許久,卻遇到意想不到的打擊,灰心到不知如何面對明天嗎?對自己與世界失去信心前,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