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遺憾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是我的心已經涼夠了
不是偶爾給點溫暖
就會為誰跳動
沒有恆溫
穩定
承諾的關係
怎麼喚得醒曾經的熾熱
果敢
和堅定
都沒有了
在彼此的忽冷忽熱
和反覆失望交錯下
一波又一波
逐漸退潮的浪
洗去了我所有執念
直到沙灘上所有痕跡
消失殆盡
再說一次
我從來不需要靠任何人獲得幸福快樂
因為我沒有依賴性這種東西
依賴是要建立在信任之上的
信任是要建立在坦誠相待上的
而我無法
看著自己拿出了真心
卻任人宰割
4會員
208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