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 :GFRIEND-Smile BTS-Euphoria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會羨慕任何人】
我在騙誰呢..
是因為跟你在一起久了
現在的分離,導致我開始羨慕他們了嗎?
-
【只看著我吧請更疼愛我】
這句話,現在不再是我說給你聽了
因為,我已經放手了
-
【請絕對別鬆開緊握的手】
我也想
但這一次
我不得不鬆開手
你不再屬於我
-
【請別將我從夢中叫醒】
如果說,這是一場夢
請你別叫醒我
就讓我在這夢中
好好地作夢
即使是夢
我也想和你在一起
讓我彌補我也想和你在一起
在現實中無法做到的事情
-
【討厭推開,只想要接近啊
請不要把我拒於千里之外
我想接近你啊
-
愛情裡的我,愛情裡的你,現實的我們
你是你,我是我
你是水,我是火
我們之間處於一個
水火不融的狀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