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GFRIEND-Flower BTS- Tonight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就像朋友
隨時在彼此身旁
隨時幫助對方
任何事都可以找對方
以往
你都會在我有困難的時候來幫我
你也會陪在我身邊
現在
我怎麼看不到你在我身邊?
-
【請別離開我】
你在哪裡呢?
是不是能來陪陪我呢?
我需要你啊
-
【今夜】
我怕過了今夜
我就看不到你了
-
【季節變換】
四季變換
漫延的回憶
希望能喚醒你的心
在那不遠的地方
我會永遠綻放著
只為你
-
【時間】
時光駐留
在一起的瞬間
想要永遠保留下來
與你一起的回憶
-
「能聊一聊嗎?」
「我們沒什麼好說的」
這一次不是疑問,而是肯定
-
「肯定?」
你似乎也被嚇到了呢
-
「碩珍前輩,我不再屬於你了,現在,請放手」
「我沒有你不行啊韶情……回來好不好……」
「這句話,我也對你說過,你給我的回應是?」
「我不愛你了……」
「你自己都這樣說了,那我為什麼要接受你呢?」
「對不起……」
「不用道歉,不是你的錯,錯就錯在我太傻」
-
你以為我不想回去嗎?
我想
但我的心
回不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