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心牆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玧其哥」藝源叫著
「怎麼了?」玧其說
「你能不能轉過來一下啊?」藝源問
「要幹嘛?」玧其轉了過去
「好啦!」藝源趁玧其轉過來的時候拍照
「幹嘛拍我?」玧其問
「你都一直側著臉我都快看不到你了」藝源說
-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藝源啊」玧其叫著
「怎麼了?」藝源回答
「當初怎麼會想跟我在一起?」玧其問
「歐巴是我喜歡的類型啊」藝源笑著
「除了這個呢?」玧其問
「歐巴很特別」藝源說
「特別?」玧其看著藝源
「歐巴對我來說是最特別的」藝源甜甜的笑著
「不都是人嗎哪裡特別啊」玧其無奈的笑了一下
「只有我才懂玧其歐巴的特別」藝源趁機親了一下玧其的臉
-
就算你有一道牆,我的愛會爬上窗臺盛放

「藝源啊」玧其剛走進工作室就看到一個花盆
「怎麼了?」藝源開心的說
「你放的?」玧其指著花盆
「對啊,歐巴你的工作室顏色很暗沉啊,所以我想加一些顏色」藝源說
「真是...」玧其寵溺的笑著
-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歐巴」藝源喊了一下
「怎麼了?」玧其回
「能跟我說歐巴小時候的事情嗎?」藝源問
「之後找時間吧,我還要做音樂呢」玧其說
「音樂隨時都能做啊,不能先放下音樂陪我嗎?」藝源挽著玧其的手臂撒嬌
「知道了,今天就放下工作陪你」玧其回頭看藝源
「耶!歐巴最好了!我去幫你泡咖啡!」藝源開心的跑出去
-
不管你的心裡有什麼阻礙,我都會試著打開你的心房

所以,你就相信我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