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塵埃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星一直都在,這一片雲海
我也一直待在,這個模糊地帶

“他有回來嗎”
“有,一年一次”
-
我就好像星星在距你千里之外

“你為什麼總是不願意接近我“
“因為我不愛你”
-
時間走得太快,寧願受傷也不想要空白

“即使這樣,我也不想留再下遺憾”
-
不再對誰期待,難道時一種自由自在

“我們分開吧,你自由了”
-
誰還記得大雨之中的 告白

“當初你怎麼承諾的你記得嗎”
“不記得“
“我想也是”
-
不愛的愛情,記住也毫無意義
我將會消失在這世上
就算後悔也來不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