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帥氣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白貨車跟著Apin工作好幾年了,現在又陪他返鄉服務族人)
去年在台南做印地安改造時,有次北上去Freya 工作室拿我們訂製的側包,因為,沒有其他行程,我們就在Freya的工作室聊天。 那時候,我們還不算真正住進部落,對於回部落會怎麼生活、Apin 工作會是什麼樣子?都還未知。 閒談中,我跟Freya表露我有點擔心Apin 回部落會不敢展現他的專業。 Apin 因為我說這事情的口氣太認真而感到不舒服,他直接反駁說我想太多。
Freya 是善解人意成熟的人,聽見我們看法不同需要溝通,她笑著說:你們繼續,沒關係。 後來,Apin 理解我為何有這擔心,跟我保證他一定會把在平地工作的樣子帶回部落,不會因為是自己的族人就不好意思表達。
車展結束,回到部落整修工作室,忙碌了一個多月,開幕活動過後剛好是春節連假,我們也趁機稍事休息。 原本Apin還在籌算年後把一台手工車做完交給客人,沒想到一開店,連續好幾天都忙到晚上十點多,我在二樓休息聽見他用母語跟部落的客人說話,除了他一貫的風趣語氣外還透著自信與專業,突然覺得這樣的他很帥氣。

#我在部落的內心活動 #收藏生活 #短文 #照片

米盎
米盎
1974年出生,屬虎,不能進新娘房也不能當花童,青春期偶像是高明駿和伊能靜。國小想當作家,國中志願有編劇、導演和平凡人。二十九歲嫁給泰雅族男人,生了一對雙胞胎女兒,幫先生工作十幾年沒有領薪水,沒有信貸資格。2023年跟著泰雅先生Apin搬進部落長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