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看BL嗎?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為什麼不回家過節呢?」老妹好奇問。
「我媽叫我不用回去。」他似笑非笑,眉宇之間帶著一絲淡淡的憂愁。
「為什麼啊?」老妹白目問。
「妳覺得還能是為什麼?」他瞟我一眼
「喔,好啦。」應該是那個吧。
你喜歡看BL漫畫嗎?
還是,你會排斥看BL呢?
老妹的BL起點算走慢了,
高中才進入這個璀璨的世界。
在進入BL漫畫的世界之前,
老妹喜歡看的是租書店的言情小說,
某日租書看到一本小說封面,男生好帥呀,
基於帥就完事的態度,內容梗概看也不看便拿下。
可回去看完該本小說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這主角不像女生啊?呃……兩個男的?
為了解除盤旋在我心中大大的問號,
隔天火速又在同一區域借了幾本。
呃……真的是男的欸,喔賣尬,我到底看了什麼?
但也沒有勾起我的任何興趣,我要看男女戀愛辣。
過了一段時間,言情小說看著看著,竟然也看膩了,
老妹便把目光望向那一區本來就興致缺缺的地方去。
唉,索然無味,學校書讀不進去,
現在竟然連小說也看不下去了嗎?
我還能做什麼?無止盡的自厭情緒在擴散,
找不到未來的方向,對生活也沒有掌控感。
──
直到我翻到一本火辣激情的BL小說,
原來我不是對BL沒興趣,而是之前的太素了!
沒有肉香四溢怎麼會好看嘞?我還在長身體呢!
自此便開啟了對BL領域的興趣與研究,直到現在。
小說都看了,BL漫畫也跟著借起來,
借過梅澤はな老師的「愛與慾望之學園」,
超狂世界觀簡直震撼了我的小腦袋瓜,
哇!竟然有培養性工作者的教育機構!
學校還分成AV科、牛郎科、變態科、寵物養成科,
不只肉香,劇情也很豐厚,短暫紓解了苦悶的青春,
而這個瘋狂設定讓我過了十幾年都還記得這部漫畫,
也因為這部漫畫,讓我第一次知道也有男生會看BL。
──
那時老妹還不知道他是男同志,
只覺得很新奇,男生也看BL的嗎?
而且了解得比我更廣泛,面向更為深入,
他對BL文學的分享,總是洋溢著熱情,眼裡閃著光。
可是他不喜歡回家。
家裡就只有他一個男孩子,
從小父母親就以這個兒子為榮,
書讀得好,又長得俊美,還會打扮,能力又好,
但自從他和爸媽攤牌,說自己是同志後就疏遠了家人……
「好想把你藏起來。」
「你有病就要看醫生。」
「你真的讓我們很丟臉。」
「你看要滾多遠就滾多遠。」
「我們當沒生過你這個兒子。」
「你為什麼就不能當個正常人呢?」
…………
算算他也在外縣市十幾年了,
也不是他不想和家人一起過節,
而是,對於他來說,家,有時候是「枷」。
題外話
老妹對BL的啟蒙最早可以追溯到《庫洛魔法使》,
小時候好喜歡桃矢,他和雪兔是一對吧?應該就是!
至於百合GL,則是《美少女戰士》的天王遙與海王滿,
隱隱約約覺得曖昧,確定不單純之後都是長大之後的事了。
回想了下,從小到大知道會看BL的男性只有三位,
其中兩位還是同志,其他全是女孩子呢,
你身邊也有會看BL的男生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36內容數
    一個在田埂長大的鄉下老妹,愛上看情色作品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