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漫的故事開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初為什麼會想要經營這個粉專/部落格,
實在是對現狀和自己有很多的不滿意,
很想重新開始,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真是一無是處啊……
充其量我只不過是一個喜歡二次元、
外加愛看黃漫、黃文的鄉下老妹……
欸!?黃漫+黃文,看色色的東西……?
啊這不就是我閒暇之餘最常品味的事物嗎?
靠北喔,竟然鄙視讓自己快樂的產物,
怎麼可以?!
妳對得起色色嗎?!
為什麼要鄙視色色啦!
明明色色帶給人類無比的快樂!
——
老妹便開始想經營這個粉專/部落格,
可是,最大的困難就是「羞恥感」,
就算人家不知道妳是誰也很尷尬說。
身在一個連講「性」都很不自在的鄉下家庭,
從小看黃漫是就只能是偷偷看……
根本不敢跟家人說老妹就是喜歡看色色啦!
而且……自己也不會主動跟朋友說我喜歡看色色……
「我很愛看色色!妳勒?」
……這樣的對話很少出現在女性友人之間吧?
朋友都這樣,更何況是同事了,
妳總不可能跟同事說:
「我跟你分享一本小黃文喔!超讚的啦!」
……所以說,大肆分享喜歡色色的心情實在好困難喔!
——
But!老妹實在是「凍不條」惹!
生活和工作都要符合社會的期待,累累欸!
至少,我可以在網路大聊老娘就是喜歡色色啦!
於是,後來決定乾脆改掉粉專和部落格的名字,
想分享一路以來我靠情色作品療癒與紓壓的故事。
老妹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是,
我知道女孩們那種想看情色漫畫又遮遮掩掩的心情,
而且,我的每一年幾乎都有情色作品陪我度過,
對它們有說不清、道不明的深刻感情。
——
老妹時常覺得:「情色作品是我們人生的好夥伴。」
寂寞時,它陪你排遣;失落時,它幫你排解……
得意時……很像不需要它欸,哈哈哈哈哈。
但是老妹覺得不用因為我們女孩們喜歡看黃漫、黃文,
就感到尷尬或不好意思(雖然打了自己臉……)
在坎坷的人生路上,老妹從情色作品中獲得的樂趣與能量,
也不比正規書籍來得少,甚至還多著呢!
如果連老妹這種看了好幾十年色色的人都嫌棄它,
那就太對不起創作這群製造快樂給人們的偉大作者惹!
未來老妹會在這裡分享為啥會特別喜歡看色色的心路歷程。
老妹始終相信所謂的「限制級」作品,不僅是色色而已,
而是我們能從有限的現實當中,創造想像的無限極,
能讓妳短暫抽離痛苦與憤怒的限制級,一點都不低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36內容數
    一個在田埂長大的鄉下老妹,愛上看情色作品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