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起承轉合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與人相遇是件奇妙的事,六度分隔理論告訴我們,平均每走六步就可以連結兩個毫不相識的人,不過走六步只是一個比喻,我們依然可以有很多形式去聯繫上一個素不相識的人,並成為朋友或者其他關係。
起、承、轉其實都不難,難就難在“合”這個字,我們都不可能在這個世界上找到個性完全相符、興趣完全相投的人,世界像雲一樣縮時的流轉,人就像風一樣,帶著雲有著階段性的轉變,把縮時拆解成一分一秒,看起來變化不大,加速之後就累積起來了,原來時間就是這樣子改變一個人的。

人們都說成熟的交友圈就是合則來,不合則去,但我是一個內心極度鑽牛角尖的人,只是我從不把這一面表現出來,那些默默在我的世界淡出的人們,我好想知道答案,我們就在一個不具名的時間裡斷聯了,沒有原因沒有徵兆,漸漸成為夜深人靜偶爾想起的疙瘩。
有時候我覺得這座城市陽光明媚,卻好像不值得留戀了,這裡留下了太多問號,我想把包袱留在這裡,去一個新的地方重新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我們都是第一次誕生在這世界上,都需要練習面對人生,我們把握不了未來的日子能過得怎麼樣,但至少可以做到了解自我,在一連串的磕磕碰碰下,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