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本來就是不一樣的人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踏上兩層樓高的貨物,儘管有點發抖,不過還是選擇相信自己的身體。
高處的感覺很奇妙,明明是同樣的景卻因為我的感覺而有所不同。
人際關係也是一樣吧,我們總是在表現自己的當下,觸犯到對方的地雷,不過有趣的事情就是我們永遠都可以改變觀點。
討厭或喜歡一個人是一個持續變動,隨著認識自己越多,相處認識別人越多,少了猜測、多了更多理解同理,討厭的部分也能夠更加接納。
「我們本來就是不一樣的人了」
衝突的部分也可以隨著溝通以及改變觀點而有所不同。
有時候拉遠距離,才能真正和諧,有些人個性就是不合,無法妥協,那就遠離無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世界很大、我們的內心也很深,我們常常在往外尋找有價值的事物,但卻忘記往內尋, 認識自己一直是我們的責任,但往往我們也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我是昆陽,我希望用我的觀點為你帶來點新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隨筆:人本來出生之後就是不平等的?人類文明日趨發達,追求自由平等、均富是人類的理想與目標 但理想跟目標卻常常事與願違,理想歸理想,目標歸目標 夢想很美好,但是現實太殘酷,理想很豐滿,但現實太骨感 社會上充斥著許多亂象,小人得志,正人君子及好人常被打壓無法出頭 許多令人無法理解的事情跟不公平的事情一再地發生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18
只盼一天清晨醒來,我們都是美好的人,有著美好的人生!這兩年我很少想起我從童年到不惑之前所面對的那些:我想要逃跑卻被強逼著面對的所有;我很少想起那些常讓我讀出「也許走了,將不再痛苦」的渴望;我很少再期盼被死亡擁抱或是不想活著。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6-02
科學家的體臭?? 千萬年前的人類聞起來,味道就跟現在的我們一樣在我們的身上有兩種汗腺,一種是廣佈全身,開口直接對外,具調節體溫作用的小汗腺(eccrine glands)。另一種是,位在一些不好說的地方(腋下,乳頭及外生殖器等)開口在毛囊裡,功能不明的大汗腺(apocrine glands)。 人類身體的味道來自於與大汗腺共生的細菌們產生的揮發性脂肪酸和thi
Thumbnail
avatar
Sky in the wall
2021-01-04
【心靈補給】你是本獨特且耐人尋味的書 — 給不一樣的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的生活著 每個人每個時刻都在經歷著各種橋段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Melody文字塗鴉牆
2020-12-14
怎麼都不太一樣了?原來我們的家被孩子設計了。有了孩子的生活,大概就是會開始打造一間屬於孩子的遊戲室,裡面有著各種玩具,而我的孩子,卻沒有這樣的空間,與其說我們為他打造遊戲室,不如說,是他,把我們住的地方,打造成遊戲場所。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0-11-13
Lavilla專訪:Ducati?我們不是來懲罰跑贏的人 SBK賽事總監:去年Rea稱霸錦標賽,但也不代表我們在賽季中就限制他的轉速。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