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巧克力,是我和你在一起的理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巧克力,巧克力」睿隣拿著巧克力走回教室
「你很開心啊?」睿隣的同班同學—銀河看著拿著巧克力回來的睿隣說
「因為剛剛去福利社的時候剛好看到我喜歡的巧克力啊」睿隣開心的說
「是很好啦,但你也買太多了吧?」銀河看著睿隣手上的巧克力說
「…………我把那裡剩下的都拿完了」睿隣笑著說
「二十個?也太多了!」銀河數了一下
「才不會呢,這樣才好!」睿隣說
「吃那麼多小心變胖啊!」睿隣的同班同學兼兒時玩伴—泰亨在睿隣背後說
「你很煩欸,才不會變胖的好不好!」睿隣反駁說
-
時間過得很快,到了情人節這一天

「嗯?這是誰放的?」睿隣走到自己的位子看到桌上的禮物,包裝的很精美
「銀河啊你知道這是誰放的嗎?」睿隣問銀河
「我不知道,剛剛也都沒看到有人來啊」銀河說
「奇怪了……是巧克力!」睿隣打開包裝開心的說
「又是巧克力啊,看來這個人知道你喜歡吃巧克力啊」銀河湊過來說
「可是知道的人不就你跟泰亨而已嗎?」睿隣想了一下說
「難不成是泰亨給的啊?怎麼可能」銀河說
「也是,怎麼可能是他」睿隣說
「欸?這裡還有一張紙」銀河拿起包裝底下的紙
-
「放學來頂樓,我在這裡等你,隣隣」
-
「隣隣?這是…………」睿隣看著紙條
「隣隣不是你小時候的小名嗎?」銀河說
「難不成他跟我在同一間學校?」睿隣說
「放學去看看就知道了」銀河說
-
放學的時候,頂樓

「是這裡吧?」睿隣走到頂樓
「隣隣!」一個聲音從睿隣背後傳來
「你怎麼來這裡?剛剛那聲隣隣是你叫的嗎?」睿隣看著泰亨說
「嗯,是我叫的」泰亨走近睿隣
「可是...你怎麼知道這個名字的?」睿隣問
-
「還記得你跟我說你小時候有一個玩伴,但是他因為搬家而離開了,之後你也沒再看到他了對吧?」泰亨說
「是沒錯」睿隣回
「你幫對方取了一個小名是泰泰對吧?」泰亨說
「…………對」睿隣說
「那個人也幫你取了一個小名是隣隣對吧?」泰亨接著說
-
「…………你是泰泰?」睿隣看著泰亨說
「我都說成這樣了,難道不是嗎?」泰亨笑著說
「你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跟我說!害我為了你等到現在!」睿隣在泰亨懷裡邊哭邊鎚著泰亨
「為了能讓你認出我,我還沒改掉巧克力的習慣呢」睿隣哭著說
「也因為你喜歡巧克力的習慣讓我知道原來你就在我身邊啊」泰亨安慰著睿隣說
「那我桌上的巧克力……」睿隣看著泰亨說
「是我放的」泰亨笑著回答
-
「你以前答應我見面的時候不會讓我哭的,你要補償我!」睿隣不滿的說
「補償?沒問題」泰亨拿了睿隣手上的巧克力放到自己的嘴裡厚再放進睿隣的嘴裡
「這樣的補償,滿意嗎?」泰亨笑著說
「你……你犯規!不是說好不能用吃的來補償的嗎」睿隣紅著臉說
「我沒有用吃的啊,我是用一個吻」泰亨笑著說
「不行,換一個方式!」睿隣說
「那你想要什麼方式?」泰亨知道自己拗不過睿隣只好聽她的
「從現在開始一直到我們分手之前都要一直在我身邊,不可以再離開了!」睿隣認真的看著泰亨說
「分手?難道你……」泰亨看著睿隣說
「我喜歡你,我一直都喜歡你」睿隣害羞的低下頭
「我知道了,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我哪裡都不去」泰亨抱著睿隣

今天的巧克力,因為你變得更甜了
-
為了你我沒改掉吃巧克力的習慣,為的就是希望你認出我—睿隣

謝謝你為了我沒改掉吃巧克力的習慣,讓我能夠再認出你—泰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ul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珍貴的東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確定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後天晴的彩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轉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戲劇推薦║陸劇《甜甜的陷阱》劇名:甜甜的陷阱/Sweet Trap 集數:24 劇情介紹: 該劇以美食江湖為背景,講述了頗具嗅覺天賦的學徒李柰與高智商主廚姜芥展開一段美食對決“貓鼠過招”的故事。 學徒李柰(張淼怡 飾)為幫助師傅奪回代表榮譽的五星菜刀,「臥底敵營」,只為有朝一日打敗「名廚殺手」姜芥(謝彬彬 飾),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25
【日本】水蜜桃甜果酒|甜甜的大人快樂水日本有很多好喝的酒,這次介紹這瓶甜滋滋的水蜜桃酒,很適合女孩子喝唷!
Thumbnail
avatar
貪吃小娜
2024-04-07
愛可以甜甜的,健康不要在現代社會中,飲料和冰品中添加的糖分量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健康問題。特別是酸性飲料,為了平衡口味,往往需要添加更多的糖分,這使得人們在不自覺中攝入過量的糖分。糖分攝取過量與許多健康問題有關,包括記憶力下降、情緒問題和代謝問題。此外,冰品如剉冰和雪花冰也含有大量的糖分,這對健康是不利的。 過量的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4-05
小甜甜的叮嚀 無法逃避,今曰又是偉大的輪值日。人生有太多想逃避卻又不是說聲借過,就能因此而獲得了傾國傾城的自由。 與167的甜班導話了點家常。 教職人員有很多種類,我將她放進栗子蛋糕的欄位,雖然老師是教數學的。 老師與我反應了167近來的一些粗糙的行為。噢!考卷沒訂簽,噢!小記忘了寫,噢!晨
Thumbnail
avatar
一字橘
2024-03-28
甜甜的甜點昨日下午看著韓劇 劇名叫危險的妻子 是八點檔劇情那種韓劇 劇情真的很莫名其妙,哈哈哈 男主角是咖啡廳的,看著看著就好想畫甜點 然後就邊看邊畫 明明劇情很可怕,是男主出軌想殺了老婆霸佔財產 但我畫出來的圖,意外的甜呢 到底是有沒有在看劇啦! 甜甜的甜點,送給星期一下午不想上班的你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09-18
【YC TALK】《好好生活 因為想吃一口甜甜的巧克力》生活的小期待,簡單就是幸福 #期間限定特價中 一則新訊息:「新口味登場,期間限定全品項買一送一!」每次看到最愛的那間冰淇淋店推出新口味,都會激起強烈的消費慾望。下班後,一邊走著,一邊想著要吃哪一個口味,在那個當下腦袋裡只有:「巧克力的好呢?還是最新口味呢……?」工作時的壓力與煩惱瞬間煙消雲散。 :「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2-10-17
劇評 |《戀愛修課》:勾起青澀校園甜甜回憶,英國 BL 劇小清新上課啦!《戀愛修課》完全是一部甜到蛀牙的青少年浪漫愛情喜劇!從選角開始到整部片的後製、色調,就像是帶你回到青澀的校園時代,談了一場美好而純真的戀愛啊!這部劇也一再證明了即使劇本簡單,好好把一個故事說好,並讓人感同身受還是能獲得觀眾巨大的支持以及迴響。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2-05-15
《戀愛修課》:來杯夏日甜甜奶昔吧《戀愛修課》兩位主角都不是第一眼帥哥,也稱不上是一部驚天動地的必看好劇,但絕對是可以配飯的時候一集一集甜甜地帶著微笑或不捨往下看完的故事。喚起自己乾涸已久的戀愛心,感受一下校園劇中的青少年煩惱,愛情友情的前進與平衡拿捏。像是在夏天喝下一杯甜甜而冰涼清爽的奶昔,蘊含著一整段苦澀與甜蜜。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2-05-12
耽美漫畫│有肉有愛甜甜結尾的《我的網紅男友2》開箱王子夢太(處男年下反差攻)X遊戲實況主楠哥(直率開朗年上受) 在第一集確定交往之後,半年過去,情侶之間開始因為外界,出現一些壓力和爭吵,他們又該怎麼度過呢?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1-08-24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是他教會了我什麼是愛情初戀之所以刻骨銘心,不是因為像史詩電影一樣偉大,而是因為那時的我們對愛還一無所知。直到那個人出現,教會了我們什麼是愛,或愛不是什麼。 他或許沒能跟我們繼續走下去,但我們卻帶著他給予的愛,繼續往前進,長出了屬於自己的愛情觀與世界觀,難以否認,全部都與那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有關。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