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一個月,變成了永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裕娜」一個男生叫著
「又怎麼了智旻先生?」裕娜問

崔裕娜,全校第一名,喜歡朴智旻,和智旻感情很好
-
「你幫幫我吧……」智旻苦著臉說

朴智旻,學校的校草,和裕娜感情很好
-
「玩遊戲又輸了?」裕娜像是會通靈似的問
「你怎麼知道?」智旻驚訝的問
「你每一次苦著臉來找我就是遊戲輸了啊」裕娜無奈的說
「朋友說,要我找一個女生跟他交往一個月之後再分手」智旻說
「所以你要我陪你演戲?」裕娜問
「會不會太麻煩你?還是我找別人?」智旻說完準備離開
「你要找誰?」裕娜問
「欸?」智旻看著裕娜
「如果找你不熟的人的話受傷的是她們吧?」裕娜說
「…………是沒錯」智旻說
「我幫你吧反正我沒關係」裕娜說
「真的嗎,謝謝你!」智旻開心的說
「雖然只是演戲,不過能在一起就很好了」裕娜心想

兩個人也就這樣在其他人面前演了一個月
-
一個月後

「裕娜!」智旻喊著
「嗯?」裕娜回頭
「跟我來一下」智旻說完就拉著裕娜出教室
「等一下去哪裡啊!」裕娜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帶走了
-
智旻把裕娜帶到外面來

「到了!」智旻停下來
「幹嘛來這裡啊…………」裕娜氣喘吁吁的說
「裕娜,還記得我要你陪我演戲一個月嗎?」智旻問
「記得啊,今天不是最後一天嗎?」裕娜說
「今天不會是最後一天」智旻說
「欸?為什麼?」裕娜不解的問
-
「崔裕娜,我喜歡你。跟你在一起的這一個月讓我更喜歡你了,平時沒什麼感覺,但真的在一起之後讓我知道你的魅力,你的可愛,還有你的一切,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智旻握著裕娜的手說
「…………當然好」裕娜哭著說
「要不要這麼感動啊?」智旻安慰著裕娜
「當然要啊,我都喜歡你多久了…………」裕娜漸漸冷靜下來的說
「你怎麼這麼肯定啊?」智旻問
「你看起來就不像是會喜歡學霸的類型啊」裕娜說
「我是不喜歡學霸,但我喜歡你,你在我眼裡不是學霸,是我最愛的崔裕娜」智旻說
「那我給你一個優惠好了!」裕娜說
「什麼優惠!」智旻興奮的說
「這個嘛,等你追到我再說!」裕娜說完就跑走了
「欸!等一下啊!」智旻追在後面
-
兩人就這樣一路跑回教室

「追到了!」智旻拉住裕娜的手
「真是,怎麼這麼快啊!」裕娜不滿的說
「說吧!優惠是什麼?」智旻興奮的說
「一定要在這裡嗎?」裕娜看了看四周,四周全都是人
「對!一定要!」智旻說
「……………………好啦」裕娜說

裕娜給智旻的優惠是…………大家自己補吧!
-
原本只是因為遊戲而在一起的我們,現在變成了真的在一起了—智旻

原本就喜歡你的我,因為遊戲的關係讓我們真的在一起了—裕娜

原本只是開玩笑的一個月,現在變成了永遠—智旻&裕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我的完美日常|有時一個人,一座城市、一卷底片、一卷卡帶、一縷光影、一個夢,也都是我們的完美日常。“如果在我們這個世紀仍有「聖物」……有所謂類似「電影物」的話,那對我而言指的必定是日本導演小津安二郎的作品。小津的電影總是運用最簡約的資源,將一切用度減到最低,然後一次又一次講述著同樣簡單的故事,講述著同樣的人們,同一個城市——東京。”——溫德斯談電影:《尋找小津》|p331 唉呀!看完後我就在
Thumbnail
2024-03-19
有時候我們欠的只是一個恰當的擁抱──《年少日記》觀後感今天看完了《年少日記》,話說在前,我是推薦的,劇本真的很有意思,也有好幾幕很有巧思。家長們都應該要看一次。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惜。因為劇中父母太典型……
Thumbnail
2023-11-30
新時代大學隨想16:四年學習不如一個月實習?為什麼我們的大學教育無法帶給學生未來所需的能力? 現今社會變化快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某些特定科系出現就業警訊。但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因為現在已經進入了資訊時代,我們的大學卻依然使用工業時代的方式教育學生,而要讓學生擁有面對未來,比起在教室教學,更好的方式是讓學生親自面對實際的世界。
Thumbnail
2023-10-24
#metoo 一個月以來教我們的事 性騷擾防治三法 民間版修正草案公佈 5月底來,#metoo浪潮席捲台灣政治、藝文、影視、媒體、學術、校園、社運及體壇各界,這波被害人不再隱忍、主動對外發聲的力量,也才讓社會看見女性遭受性暴力的普遍及嚴重性。對此,現代婦女基金會、台灣防暴聯盟、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 全芯創傷復原中心(簡稱兒少權心會)與女人迷等民間團體共同召開
Thumbnail
【閱讀_15分鐘的人生整理術】我們重複的行為,造就了我們,因此,卓越不是一個行為,而是一個習慣【15分鐘的人生整理術】 15分鐘做對一件事,0負擔改善人生的技術 ◎ 古川武士 #書摘 壞習慣指的是,臣服於當下的慾望與誘惑、就長遠來看會帶來壞處的習慣。改變習慣、改變自己,重新奪回人生的主導權! 「我們重複的行為,造就了我們,因此,卓越不是一個行為,而是一個習慣。」_亞里斯多德,古希臘哲學家。
Thumbnail
2023-07-05
閱讀心得 #17 -《最美好、也最殘酷的翻身時代》|重新思考金錢、房子對自己的意義,北漂的我們要的只是一個機會在台北工作的我,是標準的北漂族,我們來到台北,是因為工作機會、藝文發展、交通便利,還有給自己一個遇到優秀人才的機會。台北有一種魅力,吸引了全台的優秀人才們聚集,正如作者書中所說,我們來到這裡並不是為了增加那微薄的薪水,我們要的是一個機會,一個人生的槓桿,為的是突破階級的限制。
Thumbnail
2022-11-25
我從《FBI談判協商術》學到的四件事 閱讀筆記#8 我們可能常常犯了一個錯誤: 把自己的眼鏡拿給別人戴 有效談判的關鍵在於「同理心」, 也是本書的宗旨。 作者提到: 「有效談判的關鍵, 在於情緒與情商, 而不是解決問題。」 本書共分為十章, 每個章節都用一個實際談判的故事開頭, 接著作者再分析哪些策略成功、失敗, 並且告訴讀者如何運用這些策略, 幫助自己和其他人在生活中贏得談判, 例如談薪水、買車。
Thumbnail
「未來」將由誰?又該如何書寫?讀《我們的未來:獻給一個豐饒世界的宣言》在新聞、雜誌中,常常可以看到類似「放棄千萬年薪,人才回鄉服務」的文章標題,文中主角對理想的堅持固然讓人佩服。但事實上,這種標題反而突顯出在我們的社會中隱藏的預設立場:認為財務利益的價值遠高於其他。而這正是《我們的未來》一書所亟欲改變的現況:財務利益最大化原則。
Thumbnail
2022-05-28
《創造安娜》:我們缺的是一個英雄的故事上流社會的圈子應該是連動的。怎麼可能一個人突然出現就能騙人身分!? 安娜是一位俄裔德籍的小鎮女孩,父母雖然屬於藍領但生活狀況並不算差,至少父母支付她讀(過)英國知名的設計學院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但他們距離上流社會還是很遙遠⋯⋯
Thumbnail
2022-03-21
【電影】《你只欠我一個道歉》描述被捲入宗教、種族意識洪流的人們觀看《你只欠我一個道歉》這部電影時,當時的新聞時事為:中共十三屆全國人大會議通過「港版國安法」立法授權,引發香港人民抗議;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引發的示威和騷亂正在繼續蔓延,起因是一名喬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在白人警察執法過程中被警察膝蓋鎖壓頸項致死。
Thumbnail
202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