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得到我,霸總都熬夜加班了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33
白嘉黑約我見面。
她臉色焦黑,儼然被自己新上映的那部電影氣得不輕。
「是你做的吧?」她嘲弄地笑:「說什麼不愛,卻還死皮賴臉地賴在他身邊,你等這一天很久了吧?」
我陳懇地擺手:「不是我,我真的不知道。」
白嘉黑冷哼:「呵,你以爲我會蠢到相信你的鬼話?」
「……」
她像是想起什麼,冷笑:「梅梁興他爲什麼天天去找你!」
說起這個,還挺不好意思的。
我笑得靦腆:「做飯給我喫。」
「……」她錯愕地瞪大眼:「你說什麼?」
我小小地補充:「還有打掃衛生洗洗衣服什麼的,別看他缺點一大堆,但是做飯挺好喫的,掃地也挺乾淨的。」
白嘉黑麪色扭曲了片刻,看着我說:「你做夢呢?」
34
我和白嘉黑不歡而散。
準確來說,是她一個人不歡而散。
電影上映前後,她和梅梁興兩個人經常同臺參加活動,但晚上,梅梁興總會回到我這兒。
我不知道他爲什麼變成這樣。
或許是怪我太美。
也或許是客廳的沙發比較好睡。
總之,他心思縝密步步爲營,把我那不到八十平米的房子塞滿了他的足跡和氣息。
而我,正慢慢習慣他的存在。
35
我在護士休息室裏,跟幾個護士打鬥地主。
護士看着我的行李箱問:「去旅遊?」
我點點頭:「嗯。」
「一個人?」她們全部抬頭看向我。
「是啊。」我看了眼表:「沒事,還有時間,我們接着打。」
「你沒有告訴梅總嗎?」護士問。
「沒有。」
「爲什麼啊?」她們不解:「他對你那麼好,你難道就不動心嗎?」
我放下一對王炸,波瀾不驚地看着她們:「我贏了。」
她們哀嚎起來。
而我拉着行李箱,轉身往外走。
誰他媽不動心。
我他媽心臟都快爆破了。
再呆下去,我怕我夜裏都會飢不擇食把霸總給撲了。
36
霸總忙起來也不要命,咖啡一杯接一杯,熬了一週,人就倒了。
死活不住院,要我照顧。
當着醫生和護士的面,把話說得十分曖昧:「我變成這樣,你要負一半責任,我的精力和時間都花你身上了。」
我:「……」
你他媽是怎麼做到把打掃衛生和洗衣做飯說得這麼淫穢色情的!
唉。
大概是前段時間造了孽。
就當是報應吧。
我任勞任怨地照顧他整整八天,後來形成條件反射,他一喊我,我就端着水到他面前,抬手試他額頭溫度。
等到氛圍曖昧時,我才意識到不對。
他開始吻我。
而我漸漸失去反抗的力氣。
37
我拖着行李箱,邊回想這段時間的種種,邊伸手攔車。
路過的一個男人忽然一把抓住我,他惡狠狠地盯着我:「白嘉黑!」
「等一下,我不是。」我驚呆了,因爲他手裏拿着刀。
「爲什麼要跟別的男人戀愛!爲什麼我寫信給你,你卻一個字都不回我!」他憤怒至極,朝我脖子上架刀。
我特麼真的是狗血給狗血他媽開門,狗血到家了!
我不再掙扎,慫恿他:「算了,快點動手,別浪費時間了。」
他以爲我諷刺他,登時暴怒:「你他媽說什麼!」
我也暴怒:「我說你他媽磨磨唧唧幹嘛呢!爺們兒點!直接一刀完事,哪兒他媽那麼多廢話!」
圍觀羣衆都驚呆了。
有人報警,有人大喊,人潮喧譁間,我看見梅梁興疾步朝我衝來。
隔着距離,他那張向來孤傲冷靜的臉佈滿了恐慌:「你放了她!」
我承認,我有一點心動。
但我時刻認清自己的身份,我就是個缺心眼的替身。
我不想多事,也不想摻和三角戀。
我只想……
「雀心煙!你他媽拖着行李箱要去哪兒!」霸總從恐慌的狀態切換過來,一路走到劫持我的男人面前,指着地上的行李箱質問我:「你他媽要去哪兒!」
等會,大哥,我在被人劫持哎,我們現在討論這個話題會不會有點……
「就周邊旅遊一下。」我小聲說。
「周邊旅遊!」他大怒,一把從男人手裏把我撈到面前:「你他媽鬼鬼祟祟瞞着我一個人去旅遊!」
「不是,也沒有,我看你工作太忙,所以我就……」我小聲解釋。
「我他媽忙還不是爲了你!」他暴躁得像頭要喫人的獅子:「每次親你一下,就給你一張卡,我他媽爲了多親你一口,我每天夜裏都要爬起來偷偷工作!」
劫持我的男人聽呆了,伸出手安慰似地拍了拍梅梁興的肩膀:「兄弟,外面女人那麼多,何必單戀一枝花……」
梅梁興衝他吼:「滾——你他媽懂個屁!」
他一把將我撈進懷裏,死死摟住:「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歡你喜歡地不得了。」
「雀心煙。」他喊我的名字,箍住我的力道不減反增,只聲音啞得厲害:「你還要走嗎?」
「不走了。」我仰着臉,將眼眶的淚意逼回去。
圍觀羣衆開始鼓掌。
我笑着捧住他的臉,主動吻了上去:「以後想親就親,不用給我卡。」
他扛起我就走:「這可是你說的。」
我:「……」
人羣歡呼着將我們送走,我甚至看見劫持我的那個男人,眼含熱淚地衝我揮手。
等會。
是不是有什麼事忘了?
管他呢。
皆大歡喜就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丹頂鶴的生生世世0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丹頂鶴的生生世世1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丹頂鶴的生生世世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爲了學習當渣女0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爲了學習當渣女1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30) 重建案之業務整改!?       「妳到底在盤算什麼?■■■,妳最好從實招來。」   面對KNIGHT氣勢洶洶的樣子,希亞只是沉著臉瞪著對方,眼神透漏著一股陰狠。   而一旁感受到氣氛逐漸不對勁的星戀趕忙打圓場。   「KNIGHT小、小姐,可不可以冷靜一、一些呢?」   「Boss放心吧,不會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20
    閱讀心得|《我們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工作?為了得到幸福,希望你能好好思考這些事》一起輕快的探討深刻的問題這本書是一本適合青少年與成年人一起閱讀的書籍,以漫畫與插畫圖文書的形式交叉排版,引出不同分章,一段段討論工作的不同話題。 此外,書中收集了各種真實的職場人士心聲,分享不同的工作觀點與態度,並針對當代工作趨勢進行了分析。
    Thumbnail
    avatar
    大秝/禾禾
    2024-03-31
    絕世網紅:只要出名就能得到力量,而你為了出名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 卡西法觀影看人生韓劇《絕世網紅》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徐雅莉 (朴圭瑛飾) 從對社群媒體一竅不通的素人抓住從天而降的契機,在短時間內變成頂級網紅的過程,但看似光鮮亮麗的網紅事業卻也暗潮洶湧、危機四伏。劇中死而復生後開直播的女主角以對於網紅產業的理解帶動劇情發展,也讓觀影的我們有機會一睹該產業背後的生態與秘密。
    Thumbnail
    avatar
    嗨!卡西法
    2023-08-01
    【利用語音辨識+AI改變寫作流程,這144天我得到了3個成為高產作家的深刻體驗】語音辨識技術對於任何需要整理和表達想法的人都有著巨大的幫助。 透過這種技術,我們可以更有效地將腦海中的想法轉化為文字,從而將思緒組織得更為清晰。更重要的是,這種方式還可以助力我們增強自我語言能力,提升思考的深度和廣度。 自從我開始使用語音辨識技術以來,我的寫作流程完全改變,能更有效捕捉更多想法,更高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29
    以為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然後呢?以為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人事物,生活就此幸福美滿,然後呢?誰知這才是總總迎接各種鳥事與考驗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ウサギ
    2023-06-27
    2023滿月在處女座:暫時隱居,是為了得到智慧。或許是受到火星入雙子座的影響,整個雙魚座這兩週生活中大小事件不斷,時光飛快流逝,很快地太陽會在今天(3月7日)德國時間下午1點39分(台灣晚間8點39分),在處女座16度40分與雙魚座的太陽成對分相,這就是滿月在處女座。 這個滿月整體來說,比較燥動不安一些。不僅滿月和入雙子座的火星構成了變動星座的T
    Thumbnail
    avatar
    林忻叡
    2023-03-07
    有時候失去是為了得到有的時候失去是為了得到。畢竟我的手太小,抓不住所有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小孩子
    2022-09-28
    徒弟啊!機車是為了得到專注徒弟啊!機車是為了得到專注 最近下午在追這部戲「了不起的兒科醫生」其中女醫師焦佳人是新來醫院的醫師,本來帶領溶入這醫院的醫師,也就是她的師父發生了一些事情因此離職了。所以她就自己找了鄧子昴醫師來繼續帶領她。 當然鄧醫師不可能立刻同意帶她,自然是要做一個測試,通過了才會同意帶她。因為她們是外科所以
    avatar
    風城小狗
    2021-11-11
    讀《消失的匿名小說家》:為了得到想要的人生,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誰是莫德.迪克森?莫迪.迪克森是寫出了暢銷神作《密西西比狐步舞》的神秘作家,作品出版後聲名大噪,卻沒有人知道這位作家的真面目。 在出版業上班的芙羅倫斯‧達洛夢想成為作家,卻處處不得志。芙羅倫斯不知道,莫德.迪克森即將進入她的人生,她的現實將經歷天翻地覆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Shoé
    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