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得到我,霸總都熬夜加班了0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1
我是被痛醒的。
一睜眼就看見男人滿臉陰沉,攥着我的手腕,薄脣一開一合:「雀心煙,你要想死就給我死外面,別髒了我的地!」
等會,誰?
缺心眼?
下一秒,我意識到,這個缺心眼就是我自己。
2
我穿到了一本替身總裁文裏,成了霸總白月光的替身。
這位替身——雀心煙,白天虐心,晚上虐身,虐了整整三年,直到昨天白月光回國。
而雀心煙被掃地出門之前,躺在霸總的浴缸裏,給自己放了血。
我就是這一刻,被放進來的……
3
我低頭看了眼我的手腕子,看了眼浴缸裏渾濁的血水,又看了眼面前陰沉暴怒的男人。
嘴巴動了動,很是陳懇:「大哥,有布洛芬嗎?」
霸總面色凝固片刻,一雙眼沉了又沉,「雀心煙,你到底在搞什麼把戲?」
我陳懇地看着他:「……沒有布洛芬的話,可以幫我叫個120嗎?」
霸總:「……」
4
霸總沒有叫120,他讓司機開着勞斯萊斯送我去了醫院。
裹在毯子裏的我,望着車裏昂貴的皮座椅,面上滑下兩行羨慕嫉妒慘的眼淚,這麼有錢,缺心眼你真的是缺心眼啊!幹嘛想不開要去自殺!
5
司機見我哭得悽慘,忍不住隔着後視鏡安慰我:「雀小姐,別哭了,梅總心裏有你的。」
我停下眼淚,兩眼放光地看向他:「煤總?我們總裁是煤礦大亨?」
司機:「……」
司機:「梅總是做房地產的。」
哦,我想起來了。
霸總不姓煤,姓梅,叫梅梁興。
6
我在醫院病牀上簡單梳理了下這本替身總裁文接下來的劇情,白月光回國,霸總踹了替身,替身自暴自棄,自殺不成,又拿自己曾經偷偷拍下來的小視頻威脅霸總……
等等,小視頻?
我興奮了。
7
司機不僅回去拿了我的手機,還順便帶了幾套換洗衣服,隨後轉身要走。
我喊了聲:「等一下!」
司機面露悲憫地回頭:「雀小姐,梅總他今天不會來看你了……」
我單手提着耳機線,衝他晃了晃,「哥,幫我插個耳機唄?」
司機:「……」
8
我在單人豪華病房裏,化身lsp。
啊,不是,是缺心眼和梅梁興的小視頻。
別說,拍的還挺……內啥。
緊要關頭,我聽到門口傳來冰冷的聲音:「你在看什麼?」
我抬頭,霸總離我還有十米遠的距離,如果他移動速度爲一秒三米的話,那麼我還有……
淦,他一秒十米!
9
我趕緊單手反扣手機,:「別看!」
梅梁興冷笑一聲,搶奪手機的過程中,他一把扯掉了耳機線。
於是,整個豪華單人病房裏迴盪着不可描述的聲音。
梅梁興:「……」
你看,我說了讓你別看了吧。
10
梅梁興憤怒了。
他拿起我的手機,看到視頻裏的男主角是自己時,俊帥的面孔佈滿盛怒:「你居然瞞着我錄這種視頻!」
我舉單手作投降狀:「我錯了,我下次還敢。」
梅梁興:「……」
啊不是,嘴瓢了。
我正要說話,梅梁興一把扣住我的下巴,冷厲的眉眼掃颳着我:「雀心煙,你威脅我?」
天地良心,我真的沒有,我就是欣賞一下。
但我不能那麼說,因爲霸總他肯定不信。
所以。
我陳懇地將他望着:「我沒有。」
我把手機打開給他看:「你看,我還錄了別人的。」
梅梁興:「……」
梅梁興看着視頻裏兩隻小貓咪露出了極爲複雜的神色。
11
梅梁興走了。
拿走了我的手機,剝奪了我唯一的快樂源泉。
我躺在病牀上無聊得想摳腳。
手腕還在隱隱作痛,時刻提醒我缺心眼的存在,以及缺心眼接下來要走的狗血劇情。
用視頻威脅男主後,缺心眼直接被男主……一張金卡打發。
淦!
卡呢!
沒良心他果然沒良心啊,操着霸總的人設,結果特麼摳逼一個!
12
原劇情中,雖然霸總給了金卡,但缺心眼不甘心又使計陷害白月光,霸總營救了白月光一次兩次三四次,五次六次七八次之後,白月光終於打開心扉愛上男主,從此皆大歡喜。
哦,除了缺心眼。
缺心眼你特麼是真缺心眼啊淦!
我要是你我就……
淦!我現在不就是缺心眼嗎?
我單手托腮,作思考狀。
片刻後,我按了鈴,衝那頭喊:「醫生——」
護士緊張地問:「怎麼了?」
我有些不好意思:「來鬥地主嗎?」
護士:「……」
這無聊的日子,我總得把它打發了纔是。
13
梅梁興來醫院,純粹是因爲白月光昨晚剛回國,不知在餐廳喫了什麼,頭暈噁心,因而今天凌晨就住了院。
我是從護士口中得知的。
說這話的時候,護士扔下一對王炸,亢奮地拍手:「我贏了!哈哈!給錢給錢!」
我拿着一張單牌,仰着臉四十五度角悲傷。
淦啊!其他人穿到小說裏,不是背靠男主這座大山,就是隨隨便便擁有金手指。
我呢?
我拿出邊上的鏡子照了照。
苦嘆一聲:「唉,除了美貌,我一無所有。」
一衆打牌的護士們:「……」
14
梅梁興過來的時候,我還在搶地主。
他冷着臉瞪着我,周遭的溫度驟降,我縮了縮脖子,直視着他充滿怒火的眸子,試探着問:「一起打?」
梅梁興:「……」
「你沒事吧?」一道柔柔的女聲插進來。
我這才發現,白月光也來了,就站在梅梁興旁邊,兩人郎才女貌珠聯璧合很是登對。
「沒事。」我眨巴着眼睛看着白月光,面上幾分羞赧幾分心酸:「能不能……借我兩百五十塊?」
白月光錯愕地看着我,大概她沒有想到,作爲她的替身——我,會混得這麼慘。
梅梁興整個腦門都黑了:「雀心煙!你要錢不會跟我說!」
我張大嘴:「哎?真的嗎?」
我腆着臉,有些不好意思:「那金卡……」
梅梁興從錢夾裏掏出兩百五十元給我。
我:「……」
我用完好的那隻手撐住額頭,片刻後,我指着病房門,衝梅梁興說出了最優雅的中國話:
「滾。」
15
我惹怒了梅梁興。
他帶着白月光離開後不久,又折返回到病房。
我不知死活地啃着蘋果,望着他輪廓極深的五官發了會花癡,就見他修長的指節一扯一拽,單手解了領帶丟在我腦袋上。
我:「……」
我費解地看着他脫下襯衫,露出健碩的胸腹肌,含着蘋果的嘴巴緩緩張大。
哇哦~
雖然霸總是個沒良心的男人,但是不得不誇一句,這腹肌看着就讓人流口水,這腿真特麼長,還有這臉……
等他過來時,我才意識到情況不妙。
「打住!哥!有話好好說,我們先把衣服穿上!」
他扣住我完好的那隻手,強壓下來,薄脣重重碾過我的脣。
有電流竄過,我後脊一麻,整個人都驚了,霸總竟然是走強取豪奪這個路子的。
夠霸道,我喜歡……個屁啊!
「哥!」我勉力避開他,指着牀邊的兩百五十塊錢說:「雖然但是!兩百五也太少了,我不幹!」
梅梁興:「……」
他單手撐在我頭頂,目光沉沉地盯着我看了半晌,從口袋裏摸出錢夾,終於掏出了那張金卡。
這就是那張金卡嗎!
我淚目了。
雖然得到它的過程無比艱辛又心酸。
但是……我還是得到了不是嗎?
我正沉浸在得到金卡的快樂中,冷不丁身上一涼,抬頭一看,霸總竟然一把扯開我的病號服,紐扣盡數崩裂。
我大驚失色下大喊救命,好巧不巧有人開門進來。
不是別人,正是白月光。
她驚愕地瞪大眼看着我和梅梁興,口中念出她作爲白月光的第二句臺詞:「你們在幹什麼?」
我看了眼赤着上半身的梅梁興,再看了眼被扒得只剩內衣的自己。
原劇根本沒有這麼尷尬的劇情啊!
我舉起完好的那隻手衝白月光揮了揮:「你等一下,我想想怎麼編,啊呸,不是,是解釋。」
「你不用解釋,我知道。」白月光善解人意地說:「你的手受傷了,換衣服什麼的確實不方便,我剛給你找了護工。」
我:「……」
這麼善解人意的姑娘上哪兒找啊!天哪!
我將梅梁興望了又望,最後衷心地說了句:「這樣好的姑娘不多了,你要好好珍惜啊。」
距離太近,我看見梅梁興眼角抽搐了一下,他不可置信地看着我,低聲問:「雀心煙,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知道啊,我祝你倆情投意合,百年好合。」我小心翼翼地把那張金卡塞進枕頭底下,狐疑地覷着他:「你不會反悔了,想要回這張卡吧?」
梅梁興:「……」
16
我又又又把梅梁興惹惱了。
不過也好,他應該不會再來了。
他的白月光——白嘉黑有個明星夢,一回國就參加了幾次試鏡,有梅梁興做後臺,她自然一切順利。
只是,找替身演員時,她找了我。
啊忘了說,既然是替身,我自然是和白月光有那麼幾分相似的。
首先是身材,同爲九頭身比例,而且,同樣的凹凸有致性感撩人。
五官方面,我曾照鏡子對比了一下,她是小家碧玉的話,那我就是貴族公主,也不是給自己臉上貼金。
而是……我真心覺得,我他媽長得美爆了。
起初梅梁興也是受了雀心煙這張臉的蠱惑,醉了酒之後兩人稀裏糊塗睡了,後來就展開了長達三年的包養生活。
扯遠了。
說回替身演員。
總之,白嘉黑來找我當替身演員的時候,沒有人問我願不願意,梅梁興直接叫人把我打包提到了劇組。
我手腕上的紗布已經解了,但是疤痕還在。
一個多月不見,梅梁興看着比以往更冷了,見到我更是沒半分好臉色。
我心裏一咯噔,難不成是我一個月把他那張金卡刷爆了,所以他心疼錢了?
「我告訴你,別耍花樣,好好演好你的替身。」梅梁興沉着臉說。
我舉起一隻手,有些不好意思地問:「那個……片酬多少啊?」
梅梁興:「……」
梅梁興面色複雜地看着我:「這麼久沒見,你看到我,就只想知道這個?」
「其實還有一個。」我想了想,迎上他殷切的視線,羞赧地問:「包喫嗎?」
梅梁興:「……」
17
嗨呀。
男人可真是善變的動物。
前一秒還冷着臉跟你說話,下一秒就冷着臉不跟你說話了。
可是。
「到底給多少錢啊!」我追着他的背影,很是嚴肅:「我跟你說,錢少我不幹。」
最後還是白嘉黑出現,跟我談妥,一天開我兩千薪資,日結。
我這才心滿意足地找了椅子坐下。
作爲白嘉黑的替身,我要替她吊威亞,還要從牆頭跳到另一個牆頭,以及從高樓往下跳。
因爲左手才割腕不久,因而,我往下跳的時候,不自覺護着左手,微微側身,用後背撞墊板。
導演看了一次後,叫我不要縮着手再跳一次,我擔心一直NG,因此,再跳的時候就毫無顧忌,英勇無畏。
拍完的時候,我看見梅梁興手裏的可樂易拉罐都被他捏變了形。
該不會是我掉下來那一剎,表情失去管理,所以面露猙獰嚇到他了?
他冷着臉掃了我一眼,冷哼一聲轉頭走了。
我卻是等他走了之後,纔敢捧着手腕看了眼。
疼得要命。
連着幾場戲因爲都需要我吊威亞完成,於是,他們喫飯的時候,我都只能吊威亞呆在半空眼巴巴地看着。
大概是我的目光太過熾熱,梅梁興叫人把我放了下來。
他神情微妙地問:「你一直盯着我看什麼?」
我陳懇地搖頭:「沒有。」
我指了指他桌上的豪華午餐,嚥了咽口水:「我在看那隻雞。」
怕他不信,我補充道:「它長得……十分勾人。」
再看下去,我哈喇子就下來了。
梅梁興深吸一口氣,他指着我說:「別再讓我看見你。」
我納悶地問:「後面不需要我拍了?」
「對!不需要!」他突如其來地發火。
而我根本不明所以。
對峙半晌,他胸口起伏不定,我不敢再惹怒他,只能欲言又止地將他看着。
梅梁興咬着牙道:「有話就說!」
我搖頭:「不說了吧。」
「說!」他眉間盡是怒火。
我憋了兩秒:「其實沒什麼,我就是想問……兩千塊是現金還是微信掃給我?」
說完,我掏出手機,打開收款碼:「要不微信吧,方便快捷。」
梅梁興:「……」
18
白嘉黑躺在休息室裏吹空調時,我正捧着胳膊坐在醫院點滴室打點滴。
手腕疼得厲害。
我看着周圍打點滴的病患,他們身邊不是家人就是朋友,總之每個人身邊都有人陪着。
而我。
我現在身邊連鏡子都沒有。
唯一的美貌我都無法孤芳自賞。
我沉思了片刻之後,掏出手機,在朋友圈發了張自拍。
這麼美的臉,一定要讓大家一起欣賞。
19
二十分鐘之前我是這麼想的。
二十分鐘之後,看着出現在眼前的男人,我驚疑不定地掏出手機,將收款紀錄懟到他面前:「沒有少打一個0,也沒有多打一個0哦,正好兩千。」
梅梁興似乎想發火。
但他努力遏制住了,只是問:「怎麼回事?」
「什麼怎麼回事?」我看向他的身後:「對了,你怎麼會來?陪白嘉黑來的嗎?」
他不置可否地站在那,一張臉上神情變換,我琢磨了下就大概猜到了,肯定是白嘉黑找不到其他合適的替身演員,叫他來找我回去。
於是,我非常做作地翹起二郎腿。
「後悔了是吧?」
梅梁興怔了片刻,但他高傲的自尊心不允許他低頭,因而他不說話。
我笑得格外大度:「我也不是那麼愛計較的人。」
「這樣。」我伸出手指:「一天五千。」
他從錢包裏掏出卡遞給我。
我驚了:「不是日結嗎?」
他擰眉看着我:「什麼?」
我已經將卡塞進包裏:「問題不大,等我掛完這瓶,我就去影視城。」
「去影視城幹嘛?」他問完似乎意識到什麼,驀地黑了臉。
「你不是請我回去繼續拍替身的戲嗎?」我笑得極爲開懷:「我向你保證,我一定拍得特別刺激,啊不是,特別好看!」
梅梁興站在那,臉色黑了又紫,紫了又藍,藍了又黑。
我尋思是不是又不小心說錯了話,就見他繃着張臉,頭也不回地走了。
奇了怪了。
他怎麼那麼不高興啊?
我摸了摸包裏那張卡,狐疑地想:一定是心疼這張卡。
沒良心果然是摳逼!
20
喫完飯回到影視城的時候,白嘉黑還在,梅梁興倒是沒在。
看見我回來,白嘉黑還非常關切地問我去哪兒了。
因爲馬上到她的戲份了。
白嘉黑不知道在國外這三年唸了什麼,從我泡在水裏那一刻,她就在NG。
我凍得瑟瑟發抖時,她終於唸對了臺詞,上岸之後,還抱歉地衝我說:「對不起啊,害你在水裏呆那麼久。」
「沒事。」我哆嗦着從泳池裏爬上來,想着包裏的金卡,渾身又充滿了力量。
但是這份力量太過薄弱,我當晚就發起高燒,昏迷不醒。
我在混沌模糊的意識裏,想起了「我」的從前。
也就是缺心眼被包養的那三年。
21
雀心煙不是什麼名流。
她就是一個普通本科生,和同事在酒店聚餐時,偶然遇到了梅梁興。
她對這個男人一見鍾情,因而,看到梅梁興停留在她臉上的視線時,她就錯覺地以爲,梅梁興對她也是一見鍾情。
這個錯誤的認知,直到她住進梅梁興的別墅,看見他臥室裏和白月光的那張合照時,才揭曉。
她以爲自己能徹底取代那個白月光,可沒想到,整整過去三年,沒良心當真是沒良心。
他不愛她。
從開始到結束,從來沒愛過。
22
我醒了。
目光所及之處,是醫院的病房和牀。
以及……牀邊的男人。
我愣了下:「你怎麼在這?」
梅梁興看着我眼角的淚,面色複雜地說:「替身的戲,別去拍了。」
「嗯?」我詫異地看着他。
他咬了咬牙,終於說:「我養你。」
過去三年,他一直養着「我」,啊,也就是雀心煙。
她的生活圈,包括她生活的重心,全都是圍繞着他。
但很可惜,我不是雀心煙。
我就是我,是不一樣的煙火。
23
我拒絕了梅梁興。
他大怒:「雀心煙!你別不識好歹!」
我也怒了:「白月光都回來了!你爲什麼還想着包養我!你是不是圖我胸比她大,屁股比她翹!我告訴你門兒都沒有!」
梅梁興:「……」
氣氛凝滯了片刻。
我覺得他肯定覺得我說得有道理,因爲他好半晌都沒能反駁我,一張臉青了又紫,紫了又黑。
正在此時,白嘉黑及時出現。
她面上三分柔弱三分嬌媚三分我見猶憐,還有一分愛拼纔會贏,啊不是,是楚楚動人。
「雀小姐,對不起,害你生病了。」她嘴角帶着歉意的笑,衝我說:「真的很抱歉,如果能做什麼補償你的話,我願意……」
不等她說完,我掏出手機,打開微信,將收款碼遞到她面前,笑得靦腆又羞澀:「如果你願意的話,請你不要客氣,盡情用金錢侮辱我吧,啊不是,是用錢來表達你的歉意吧。」
白嘉黑:「……」
邊上的梅梁興又暴怒了,他一把扣住我的下巴,逼迫我看向他黑黢黢的眼睛,他眸子噴火一樣,炙熱的鼻息噴在我臉上,燙得我打了個激靈。
「雀心煙!我說了沒錢可以跟我要,你爲什麼要問她要!」
「你個摳逼,每次給錢就要看你臉色,老孃受夠了!」我怒瞪着他:「你有錢你就可以猥瑣欲爲嗎!是,有錢是可以猥瑣欲爲,那你爲什麼……」
我滿眼控訴:「不多給點!」
梅梁興:「……」
24
我大概是活膩了。
挑釁了梅梁興身爲男人高傲的自尊心。
還當着他心愛的白月光的面。
我完蛋了。
他以後再也不會見我了。
我埋頭躺進被子裏,捂住臉。
笑得好大聲。
25
我醒了。
看了眼凌亂的房間和牀鋪,以及赤身裸體躺在邊上的男人時,我低頭看了眼自己。
還好有件衣服……
我扯了扯寬大的襯衫,瞬間清醒。
淦!是他媽男人的衣服!
我的腦袋有一丟丟的斷片,以至於我根本想不起來昨晚發生了什麼,我試探着推了推邊上的男人,看到對方那張臉時,我愣了一下。
「梅梁興你怎麼在這?」
梅梁興冷着臉看我:「昨晚你都忘了?」
好傢伙。
我他媽直呼好傢伙。
這一臉被我嫖了的哀怨氣息是怎麼回事!
我撫着胸口,慢慢回憶昨晚的細節,但是老實說,身上根本沒有半點……傳說中一夜風流的那種異樣感。
「那個,我們昨晚……那啥了?」我小聲地詢問。
梅梁興起身的動作一頓,冷哼一聲:「你說呢?」
我托腮思考。
他冷傲地睨着我:「你還有什麼想問的?」
我點點頭,從桌上拿起一根牙籤,放在他面前:「你有沒有覺得它很親切?」
梅梁興:「……」
26
梅梁興綠着一張臉走了。
而我也終於想起了事情經過。
歷經三個月,白嘉黑主演的電影終於殺青,而我也有幸參加他們殺青宴會,也在宴會上看見了梅梁興。
這三個月,我們已經很少遇到,即便遇到,他也對我沒什麼好臉色。
我也不會上趕着找不自在。
只是,萬萬沒想到,殺青宴那天晚上,我喝多了。
我記得是白嘉黑跟我碰杯,說這幾個月辛苦我了,要好好感謝我,還要給我包紅包。
我一聽就有點上頭,喝的酒更是上頭,沒多久就感覺頭重腳輕天旋地轉。
然後……
我靠在牆上撥了個電話。
「梅梁興你他媽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都過去三個月了!你倆居然他媽的還沒在一起皆大歡喜!我他媽到底穿過來的意義何在啊!我想回家啊!求求你們趕緊在一起吧!」
其實,那通電話根本沒有撥出去。
但梅梁興還是聽到了。
因爲,他和導演剛從洗手間出來,而我就靠在男洗手間門口的牆上,打完電話,我還罵了句:「摳逼!」
梅梁興:「……」
27
關於他是如何把我送到酒店,以及如何脫去我的衣服等種種細節,我是想不起來了。
但我能確定的一點就是……他沒碰我。
我看了眼手裏的那根牙籤。
雙手合十,十分虔誠:「對不起啊,阿籤。」
28
我開門出去的時候,在門口看見了白嘉黑,她戴着墨鏡,一身旗袍,低調中透着奢華,復古中透着高貴。
而我,穿着梅梁興的黑色襯衫,堪堪掩住大腿。
「……」
淦!你聽我編!
我於尷尬中勉力鎮定,輕咳一聲:「好巧啊,你也來……開房?」
白嘉黑看着我,眼裏說不清是嘲弄還是輕視:「雀小姐,能跟我解釋一下嗎?」
我努力微笑:「我要是告訴你,我們打了一晚上王者榮耀你信嗎?」
白嘉黑愣了一下,忽而笑了:「你應該知道,你跟他是不可能的,他也不會跟你結婚,所以,別浪費時間了。」
我點頭,上前一步握住她的手:「那你等什麼呢?你趕緊跟他結婚啊!」
白嘉黑臉色忽然變得有些難看:「你在諷刺我?」
我giao我裏giaogiao?
「我不是,我沒有。」我舉手作虔誠狀:「我無比希望你們倆能長長久久百年好合。」
「爲什麼?」白嘉黑問:「你不愛他嗎?」
愛他的人是缺心眼。
我可不是缺心眼。
我大笑:「又不是缺心眼,誰愛他啊。」
說完,對上白嘉黑黑白交加的的臉。
我趕緊解釋:「我不是說你是缺心眼,你一點都不缺心眼,你心眼太多了,啊不是,我意思是你一點心眼都沒有,你比缺心眼還沒心眼……」
白嘉黑:「……」
29
我在醫院門口遇到梅梁興。
不是,總裁爲什麼這麼閒啊!爲毛到哪兒都能碰到他啊!
我主動搭話:「好巧啊,你也來看婦科?」
梅梁興認真地看着我:「你那麼愛錢,爲什麼把錢都匿名捐給醫院那羣看不起病的病患?」
我裝傻:「真假的,我有那麼善良?你看錯了,肯定是白嘉黑捐的,你忘了,我們長得挺像……」
不等我話說完,他一把鉗住我的手:「雀心煙,我能不能從你嘴裏聽到一句實話!」
「我承認。」我舉起手:「那隻雞是我偷喫的。」
梅梁興:「……」
我小聲補充:「就那隻長得特別勾人的那隻。」
他又發火了:「我要聽的不是這個!」
我陳懇地看着他:「那你想聽什麼,我給你編。」
「你是雀心煙嗎?」他忽而問。
這真的把我問住了。
我是,又不是。
他將我擁進懷裏,嗓音低啞極了:「能不能告訴我,爲什麼你走了之後,我會這麼想你。」
驚!
他在說什麼!
霸總他腦子被門夾了!
喂喂醒醒啊你人設崩了啊喂!
30
梅梁興扣住我掙扎的雙手,脣角輕輕揚起:「雀心煙,你昨晚一直在喊我的名字。」
我特麼肯定是在罵你!
「梅梁興,你鬆開我,我們君子動口不動手。」
我話音剛落,他低頭吻住我。
淦!
好一個他媽動口!
你他媽是狗嗎!你伸什麼舌頭!
31
前一秒我還在勸白月光和霸總兩人雙宿雙飛恩愛到永久,下一秒,我就跟當事人——霸總梅梁興吻在一起。
「你看,你是愛我的。」他用指腹擦掉我脣上的津液。
「我愛你媽個頭!」我大罵:「你神經病啊!」
他忽然笑出聲:「我喜歡你這樣罵我。」
我:「……」
對不起,我有罪。
我把一個好好的霸總逼瘋了。
32
白嘉黑的電影上映了。
我去看了首映。
奇怪的是,她明明是大女主,可偏偏戲份還沒我一個替身多。
特別是跳高牆以及被扔進泳池那一幕。
給的都是近景。
可以清晰看見我的臉和表情,包括我堅定的求生眼神。
泳池那段是女主被綁起來丟進了泳池,最終自己解開繩索成功上岸的場景,單單一分鐘的鏡頭,我拍了大概不下二十遍。
但我沒想到,導演竟然全程都是切了我的臉。
包括那句臺詞,是我拍到最後一遍出水時,下意識跟着白嘉黑念出來的臺詞:「阿風,我在這。」
我被池水凍得渾身發抖,扒着岸邊的手指骨節發白,聲音虛弱,眼眶通紅,說話的同時,眼淚順着臉頰滑了下來。
我靠。
我真他媽美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臨終的遺願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丹頂鶴的生生世世0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丹頂鶴的生生世世1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丹頂鶴的生生世世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爲了學習當渣女0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爲了學習當渣女1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30) 重建案之業務整改!?       「妳到底在盤算什麼?■■■,妳最好從實招來。」   面對KNIGHT氣勢洶洶的樣子,希亞只是沉著臉瞪著對方,眼神透漏著一股陰狠。   而一旁感受到氣氛逐漸不對勁的星戀趕忙打圓場。   「KNIGHT小、小姐,可不可以冷靜一、一些呢?」   「Boss放心吧,不會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20
    閱讀心得|《我們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工作?為了得到幸福,希望你能好好思考這些事》一起輕快的探討深刻的問題這本書是一本適合青少年與成年人一起閱讀的書籍,以漫畫與插畫圖文書的形式交叉排版,引出不同分章,一段段討論工作的不同話題。 此外,書中收集了各種真實的職場人士心聲,分享不同的工作觀點與態度,並針對當代工作趨勢進行了分析。
    Thumbnail
    avatar
    大秝/禾禾
    2024-03-31
    絕世網紅:只要出名就能得到力量,而你為了出名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 卡西法觀影看人生韓劇《絕世網紅》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徐雅莉 (朴圭瑛飾) 從對社群媒體一竅不通的素人抓住從天而降的契機,在短時間內變成頂級網紅的過程,但看似光鮮亮麗的網紅事業卻也暗潮洶湧、危機四伏。劇中死而復生後開直播的女主角以對於網紅產業的理解帶動劇情發展,也讓觀影的我們有機會一睹該產業背後的生態與秘密。
    Thumbnail
    avatar
    嗨!卡西法
    2023-08-01
    【利用語音辨識+AI改變寫作流程,這144天我得到了3個成為高產作家的深刻體驗】語音辨識技術對於任何需要整理和表達想法的人都有著巨大的幫助。 透過這種技術,我們可以更有效地將腦海中的想法轉化為文字,從而將思緒組織得更為清晰。更重要的是,這種方式還可以助力我們增強自我語言能力,提升思考的深度和廣度。 自從我開始使用語音辨識技術以來,我的寫作流程完全改變,能更有效捕捉更多想法,更高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29
    以為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然後呢?以為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人事物,生活就此幸福美滿,然後呢?誰知這才是總總迎接各種鳥事與考驗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ウサギ
    2023-06-27
    2023滿月在處女座:暫時隱居,是為了得到智慧。或許是受到火星入雙子座的影響,整個雙魚座這兩週生活中大小事件不斷,時光飛快流逝,很快地太陽會在今天(3月7日)德國時間下午1點39分(台灣晚間8點39分),在處女座16度40分與雙魚座的太陽成對分相,這就是滿月在處女座。 這個滿月整體來說,比較燥動不安一些。不僅滿月和入雙子座的火星構成了變動星座的T
    Thumbnail
    avatar
    林忻叡
    2023-03-07
    有時候失去是為了得到有的時候失去是為了得到。畢竟我的手太小,抓不住所有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小孩子
    2022-09-28
    徒弟啊!機車是為了得到專注徒弟啊!機車是為了得到專注 最近下午在追這部戲「了不起的兒科醫生」其中女醫師焦佳人是新來醫院的醫師,本來帶領溶入這醫院的醫師,也就是她的師父發生了一些事情因此離職了。所以她就自己找了鄧子昴醫師來繼續帶領她。 當然鄧醫師不可能立刻同意帶她,自然是要做一個測試,通過了才會同意帶她。因為她們是外科所以
    avatar
    風城小狗
    2021-11-11
    讀《消失的匿名小說家》:為了得到想要的人生,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誰是莫德.迪克森?莫迪.迪克森是寫出了暢銷神作《密西西比狐步舞》的神秘作家,作品出版後聲名大噪,卻沒有人知道這位作家的真面目。 在出版業上班的芙羅倫斯‧達洛夢想成為作家,卻處處不得志。芙羅倫斯不知道,莫德.迪克森即將進入她的人生,她的現實將經歷天翻地覆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Shoé
    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