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靈魂而言,再沒有比深刻體驗生命更重要的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對靈魂而言,

再沒有比深刻體驗生命更重要的事了。

 

然而每個靈魂設定都不同,

透過所謂的「功課」去理解更多、那麼靈魂才會知足。

 

在看似不好的境遇、過程或是覺得不公平的生命經驗,

卻可各自在其中獲得養份和學習; 

沒有絕對的好壞、或傻或聰明,

都不是我們可以輕率去定義的!

 

除了學習尊重彼此, 

了解自己在這一次的旅程想要體驗什麼也是更重要,

因為「萬般皆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這帶不走的一切人事物裡, 

交織構築成一樁樁的故事(愛恨情仇、溫馨勵志)

、圖畫、創作、景緻(壯麗山河大地、蟲鳴鳥叫、百花綻放、喧囂歡樂.....),

讓我們感受深刻的便是所謂的「業」,

忘不掉、放不下的、善的念、 惡的念都算數,

都會跟著我們的「意識」到來生。

 

而這可都不是心裡說「我要忘了、我要放下」就可馬上成立的。

唯有真實面對過不去的人事,亦能在其中好好享受生命。

 

任何體驗都可以將之轉化成心中的「感悟」,

然後懷著對這一切境遇、過程的感恩之情,

在淬煉、轉化中讓靈魂滿足喜悅的回到愛、回到平安!

I’m

 

 

 

 

  

 

    一、《轉化人生的藝術》系列單堂課,類似於一場講座,有現場互動的討論時間。本課程每月循環。 二、【金剛經】-人生經歷無數,喜樂ㄧ如最初》讀書會 (台中現場+視訊) *平日班:隔週五19:00~21:00。假日班:隔周六下午14-16點 三、【台中班】《愛得聰明,對我們都好》 *平日班:隔週二19:00~21:0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春節●康和送i活動期間:113年2月5日~3月5日(共計24個海期交易日) 活動對象:全體康和期貨客戶(員工戶及法人戶不適用)。 活動標的:海外期貨、海外選擇權。 活動辦法: 愛心公益捐款:統計活動期間海外期貨、海外選擇權交易量達1口門檻以上帳戶,每一達門檻帳戶康和期貨即相對提撥一筆 88元愛心公益善款。
    Thumbnail
    avatar
    康和期貨林瑋倫
    2024-01-29
    【暉●光】○暉夜·子時-04/14更新▲為你點燈○點亮○你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喃囈
    2023-10-30
    老師 假設性》聲音對靈魂的影響力作者:許家源 在現代社會,人們對於聲音的重視程度漸漸被忽略。然而,聲音作為一種能量,擁有深遠的影響力,不僅反映人的性格和情緒,還能觸動情感和心靈層面。透過溝通、音樂和日常聆聽,我們可以利用聲音來提升靈魂的能量,促進身心健康和心靈成長。透過森林中的沉浸式體驗來緩解壓力、釋放情緒、提升身心健康。而森林
    Thumbnail
    avatar
    許家源記者
    2023-07-19
    ●202306南投中寮 因為暴雨 只依龍眼溪 放棄龍鳳瀑布 用力敲吧! 中寮之藝植物染夠療癒■龍鳳瀑布位於南投縣中寮鄉, 若旅遊在南投有過夜,能爬點小山,能戲水,還有工藝體驗,可推薦。 有免費停車場(能停大車)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3-07-02
    ●202306 南投竹山 青竹文化園區&隱竹別院 看見濁水溪的濁 體感竹中清幽■一大片的 南投 富州休閒農業區 裡有很多不同發展中的農場及園區,今天來到〈青竹文化園區&隱竹別院〉 大車必須停在〈南投沉沙池〉附近的停車場(有廁所),下車後馬上被提醒要開始跟小黑蚊戰鬥了,該穿該擦的,別不聽話! 導覽老師在此與我們會合並開始沿途介紹。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3-07-02
    與內在靈魂對話#療癒個案記錄 #認識自己最快速最真實的方法之一 #靈魂最真誠的渴望 #找到自己生命藍圖 #踏實地勇往直前 鼓聲很神奇 走道明亮,是玉石材質,摸起來很細滑很美,門打開後,進入了一片叢林,圓滾滾可愛的河馬、鳥、 看到一棵大樹,他說:你終於來了!(不知不覺我流下了淚…) 我好感動,好熟悉感,我說:我終於
    Thumbnail
    avatar
    中醫瑜伽媽咪:和孩子、寵物一起修身養性
    2023-06-06
    ep.31 在日比谷遇見了一對靈魂伴侶和一雙熱愛的靈魂「遇見了一對靈魂伴侶和一雙熱愛的靈魂」 那天晚上和朋友到日比谷的高架橋下,參加一個英文交流,是針對攝影師、數位創作設計者的聚會。 一推開那個狹窄的白色玻璃門,像是踏入一個異世界。放眼望去都是歐美人,我有種走到影集世界裡的錯覺,像是在影集裡播放的那種藝術展覽社交活動。 和幾個人聊了天,比利時女生、澳洲
    Thumbnail
    avatar
    張詠芯 Abby Chang
    2023-04-27
    每一杯咖啡都是一次深度的靈魂對談咖啡緣起 在2012年,我開了一家咖啡店,親朋好友們都很好奇,其實,在2011年之前,我從不喝咖啡,因為喝咖啡,對我而言,就像吃中藥一樣,很苦。直到有一天,老公端了一杯咖啡,放在我面前,他告訴我:「你喝看看,這是手沖咖啡!」
    Thumbnail
    avatar
    覺醒.咖啡
    2023-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