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友/阿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高二開始,與他高中記憶只有超像訐譙龍,哈哈,只記得會一起玩些小遊戲,遊戲超強,腦袋很讚,比較熟悉是大學後,會玩三國,還有大學滿近的,最常回桃園就是去他家,跟他爸媽比我爸媽還熟悉,畢竟別人爸媽總是不會念我,但我媽會一起念,真的超猛,佩服之至。
認識到現在也20年了,從剛出社會打遊戲還會吵架,到現在只能打打嘴砲了,男人越老就剩張嘴,從股票聊到追劇聊到漫畫,很多好看的都是他推薦給我的,在宅男界他可是神人級存在,看似宅男實際卻非常有原則,玩遊戲都很隨興,很懂得生活跟健身,健身這塊真的很不如他,優質好男人沒有伴侶真可惜。
打這篇只是要紀念新居落成收到一台電視Sony XRM-65X90K,有點買大了!必須說這台電視很棒,讓我整整頹廢了兩週多,看YT、netflix等平台超方便,一倘沙發就可以兩小時起跳,真的是讓我好好休息了許久,搬家完後,都沒有好好的耍廢,終於實現人生最愛做的事了!
最近跟學生聊天,他說老師你努力的人生讓我好羨慕,超級汗顏,搬完家後,整整廢了快一個月了!目標身材快變成三層豬肉啦!開始跑步跟努力看書了!好多好多時間都在耍廢,究責夥伴都快丟棄我了!不夠努力就運氣不好,還缺好多東西,要過舒適生活就要努力下去吧~人生就是不斷耍廢跟努力交織而成吧~
P.S.欠摯友五萬人情紀錄一下
10會員
40內容數
生活中觀察、閱讀、聆聽節目等...實際實驗或是心得發想,由於是教師,會提到一些學習相關方式及當時學生成長思維,從中建構出自我思考模式,也會從方格子多方攝取有用知識轉成自己語言表達或實際運用撰寫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魚子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動漫有感/多羅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影有得/文林銀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白購屋/裝潢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動力火車+計程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影心得/萬萬沒想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摯友Erica之後我們又一起經歷了再次封城、沒有工作,在寒冷的十二月,每天出門慢跑後回家,我待在房裡拼圖和畫了很多圖,和Erica一起吃飯,吃她做的麵包的日子。
avatar
紅咖哩
2024-06-04
摯友我以為牽過手就不再是朋友 我以為愛的久就能細水長流 已經過了被懸念誘惑的階段 或許是我太過偏執 才會在妳眼中迷失 現在我更偏愛踏實感 一定會有放下妳的那天 在這之前不妨把妳稱作遺憾 回看心路在時間軸畫的曲線 妳給我太多改變 現在我只喜歡有結果的人 不再享受飛蛾撲火的興奮 若失去是擁有的必經過程
Thumbnail
avatar
2024-05-19
為什麼(驢)阿膠在在現代醫學只是蛋白質,但在中醫典籍上有大用?今天被中醫系教授找去當代中醫講了兩堂課,其中有個大六同學問的問題很有趣。 為什麼(驢)阿膠在在現代醫學只是蛋白質,但在中醫典籍上有大用?   答: 其實這更是表達中醫是生產力低下的社會瑰寶。   蛋白質是基本營養之一。現代醫學會覺得(驢)阿膠沒什麼營養,是因為現代社會可以很容易的獲取蛋白
Thumbnail
avatar
拾醫萬個為什麼
2024-05-10
摯友與戀人:相似而又不同的關係從陌生到熟悉,從拘謹到隨意。摯友與戀人在發展的過程中,開始的階段有好大一部分重合。新的關係階段有時會讓人感到困惑,但摯友和戀人異曲同工之妙。為了將兩者更好地融入生活,人們需要面對不同的狀況並謹防刺傷彼此。最終,愛情和友情都要建築在相互理解和疼愛的基礎上。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4-18
在地農產|有吃過散發芋香的米嗎?|產自蘭陽平原的優質好米|安農溪灌溉的米|芋香米白米|芋香米胚芽糙米|阿勝栽的前陣子參加樂天「新店開幕暨雙12暖身購」的部落客同樂會活動,首度吃到帶有芋香的芋香米白米跟芋香米胚芽糙米,十分驚訝稻米竟然可以散發出芋頭的香氣,深深擄獲了我的心。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12-0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是時候向老海鮮說不!陳樂頤 阿左《食鹽之道》難怪無論是CHOR的編曲還是「阿左」陳樂頤的聲線,也是如此強硬,爆發力也是如此的大,正是因為一顆一顆的鹽粒,淹沒了我們的無數個點子。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4-17
阿崴閱讀-做一件只有你能做的事Harvey Dent: The night is darkest just before the dawn. And I promise you, the dawn is coming. 有時人們說是時勢造英雄,但時勢一直有,只是英雄有沒有選擇出現,阿嘉或許並非刻意選擇這樣的出現,而是為了牛乳產
Thumbnail
avatar
阿崴
2023-03-13
只有James才敢挑戰《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作為當代造價最昂貴的電影,《阿凡達:水之道》可說是現今影史最糟糕的商業案例之一,除了James Cameron,還真的是沒有人會這麼瘋,而在逼瘋演員去上潛水課以及打造潛水攝像機之後,《水之道》達到了什麼樣的成果?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12-20
阿崴閱讀-人生沒有平衡,只有取捨阿崴閱讀-人生沒有平衡,只有取捨 人生的五顆球:工作、家庭、健康、友情、學習。每一顆球都是玻璃做的,一不小心就會破裂一地!只有一顆球可以變成橡皮球,掉了,撿起來就是。
Thumbnail
avatar
阿崴
2022-12-15
【評價】《天兵阿榮》物質與興趣不應該當作衡量友誼的標準泡泡公司的執行長馬克一開始發表為什麼會創造出B寶這項產品時,曾提過B寶的交友功能是為了幫助那些彷彿站在世界邊緣、不敢接近別人的人能有一個完美的朋友,而且這個朋友還能幫自己找到同好。但是產品在發行後,可以看到學校的每一位學生幾乎都有一個自己的B寶,而那些買不起B寶的人卻成為了被排擠的獨行者。對比一開始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