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回朔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催眠回朔
#個案分享
昨天分享的個案去探索著他的秘密花園,在隔不了多久時間,再度跟夏米爾預約時間,這次她想做催眠回朔。在進行催眠前,做了面談,我問她為何想要做回朔?她告訴我最近他有一件很困擾的事情發生,讓她覺得很心煩,所以想透過催眠的方式,去探索自己的潛意識有那些訊息是可以知道原因。
在催眠後她告訴夏米爾所看到的情境畫面,她原先看到的是自己站在一個石板路上,周邊的環境好像是歐洲那方面的景象,但一開始模模糊糊的,直到聽到夏米爾帶著她一步步地穿越,她比較清楚的看到她自己有穿著圓頭鞋的樣式、衣服式長袍型的、棉布質感的、深色,仔細看看周邊其實是在西藏,看到群山看到許多的喇嘛、西藏的建物。隨後,自己又換到另外一個場景,這次是大教堂,我也是站在教堂的最高的位置,好像是一個神職工作者,也是穿長袍。教堂內的顏色偏暗,感覺有很多人,不過都黑壓壓的看不清臉龐,在一眼望過去的時候,在自己左前方有個像燈泡一樣亮著,漸漸地看到有一個女性的面容,她的眼神與語氣充滿著怨恨感,對我有很多的不滿,還說我的神職位置根本不是我可以擔任的,應該是她的之類,可是我一句話也沒有說,這兩個不同的場景,從我開始看到都感覺到胸口很悶被壓縮的感覺,有疼痛感,自己也知道眉頭都皺起來了。
夏米爾聆聽完個案所描述的內容後,問個案還記不記得前陣子來做的催眠祕密花園,她說記得,這才去貫穿聯想到當時看到衣櫥內衣服全部都是長袍樣式。對於看到的催眠情境,也許是正在面對有一些人際上面的事件要處理,跟情感相關,我問個案,兩個景象中自己感覺到的呈現出來的性別是男性時,夏米爾所接收到的訊息時,個案本身的精神能量層級很高,因為身分的關係,面對有一些情感上面的衝突,比方可能是因為神職人員所以不能夠結婚談感情之類的,所發生的糾結與痛苦所產生的問題。當然,夏米爾必須要強調的,當你看到的情境畫面或是自己的角色都只是一個投射,不用太過投入自己安排劇情,但你被催眠你一定知道是甚麼樣的原因對應出你現在要面對的事件,才知道自己可以用更健康更正面的方式,誠實的面對與處理。
▎像電影一樣播放著
#以下本文分享摘自《潛意識自癒力:讓催眠心理學帶你創造美好的生活》 張義平著作。
催眠中的畫面就像是眼前有一部電影播放著,裡面劇情、角色的真假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是否能夠透過這些親身體驗過的事件裡,打開對生命不同角度的眼光,用更敞開的心胸活出生命中其他的可能。
在催眠當中所看到的畫面,要同時去感受身體發出來要告訴我們的感覺,可能是近期你所遇到的麻煩事,也可能是在你心裡面正要決定的某個事件,或者是內在的真我正在提醒著我們某一件事情,透過催眠帶來新的訊息,也許因為這樣子,你重新改變了思維能量的維度,在生活中有了新發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