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體驗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篇文章不是要怪力亂神
純粹個人體驗紀錄
不喜歡的朋友就不要再往下看囉!

五月時, 我進行了兩次催眠體驗。
讓我對"催眠"有所改觀
大多數人對催眠的認知都來自電視吧?
催眠師對受催眠者下指令或拿個東西在受催眠者眼前晃
受催眠者就會陷入"睡眠"任催眠師擺佈?
但和我體驗的不太一樣吔
想體驗催眠是因為我一直受莫名的恐慌困擾著
常常明明很平靜的坐著看書或做著其他事情
無來由的一陣害怕的感覺昇起
有時誇張到會起雞皮疙瘩
有時會一陣莫名的很深的悲傷而哭泣掉淚
相信我, 我没瘋
這種情況一年大約會發生幾次
而我至少持續了3年以上
後來聽說可以藉由催眠進入潛意識找原因
於是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我體驗的是"清醒催眠"
全程我都是清醒的, 感覺自己是個"旁觀者"
一種在看戲的視角
就是因為我很清醒
所以有些我身體的反應, 讓我覺得很困惑
我甚至有想過, 這催眠真的有成功嗎?
第一次催眠是在五月中
催眠師引導我在今生找出讓我恐慌、悲傷的記憶
但我們試了一陣子, 似乎没啥進展。
加上, 我很容易進入到太深層的潛意識裡;
所以用了非常多的時間。
什麼叫進入太深層的潛意識呢?
催眠師的說法是:進入太深層的潛意識時, 人會感覺很平靜很舒服,
所以就不會想開口說話, 這樣催眠就很難繼續。
而我個人在這樣"深層潛意識"狀態時
的確是感覺很平靜, 没有情緒, 很舒服, 不想動
我有聽到催眠師在呼喚我, 但我就是不想答腔回話🤣

所以催眠師說:讓我們進入那個會讓妳感到恐慌、害怕、悲傷、想哭的那個事件的那一個前世吧!

我有偷偷的想:真的這樣就可以回到前世嗎?

過了一會兒, 我居然真的開始看到東西了。
我是俯視的視角
我應該在很高的地方往下看
因為我看到一個小小的黑色三角椎體, 它在冒著黑煙
接著我只看得到一片紅色、橙色,像是在火海裡
然後看到煙霧迷漫的白白的灰灰的顏色
接著出現亮亮的白光

當我跟催眠師描述完我看到的畫面後, 我突然跟催眠師說:
我現在心跳開始加速了...我好害怕...我好想哭

最後一個字"哭"才說完, 我就開始大哭了起來

記得我說過, 整個催眠過程我都覺得自己很清醒嗎?
所以此時的我, 覺得好困惑; 我為什麼會有這些情緒? 我為什麼會哭?
接著是更可怕的反應

我開始尖叫、大哭, 哭的好悽厲
嚇到了催眠師
催眠師一直安撫我: 妳現在很安全, 妳不要怕,
妳在很安全的金色之光裡面
我們可以釋放這些情緒反應
妳很安全...

我是後來看錄影回放才知道
我居然這樣嚎啕大哭了將近3分鐘才慢慢平靜下來

然後我開始頭爆痛
我跟催眠師說我不想繼續了
我頭好痛, 痛到快炸掉了
(身體有任何不舒服都可以跟催眠師喊暫停)

所以第一次的催眠就這樣戲劇性的結束了😣

等我完全都恢復平靜了, 催眠師跟我說:
我們再另外約時間, 還要再來一次哦!
因為我剛才的反應是"細胞記憶打翻"了
若不找出源頭來, 最近這種恐慌、害怕、悲傷、想哭的感覺
隨時會再發作哦!

所以才會有五月底的第二次催眠

在進行第二次催眠前, 其實我很忐忑不安
我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突然的大哭
哭到過度換氣, 四肢麻痺
我有點怕會看到什麼恐怖的畫面

但為了探索自己這些莫名的反應源頭
我還是進行了第二次催眠
第二次催眠時
催眠師要我直接進那個讓我產生這些情緒的那一世
我有感覺到自己的抗拒
因為看錄影回放時, 發現又過了40多分鐘, 仍然没什麼進展

清醒的我也有點心急了, 也太浪費時間了吧?
於是我對自己喊話:
我很安全, 我會是用旁觀者的視角在看一切的發生
不要怕!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吧!
(清醒的我對抗拒的我的喊話)
說也奇怪, 就在自我喊話没多久, 我又出現了我無法解釋的反應了。

我開始很害怕的哭著說:
不要看, 我不要看...

然後又是一陣狂哭

在催眠師一陣安撫後, 我終於又平靜下來

催眠師問我看到了什麼?

我看到自己脖子上有麻繩
示意圖
照片取自網路
我被掛在樹枝堆成的三角堆裡
類似這樣的樹枝三角堆
照片取自網路
我雙手被反綁在身後, 没穿鞋子
地點是法國某一小村莊
似乎是教堂前的一個小廣場
我前面站了一個有戴帽子的男人
應該是執刑者(點火)
我身後有一群男人在叫罵著:
燒死她, 她不配!

催眠師問我: 她做了什麼要被燒死?

因為她幫助別人
我看到她好像在寫藥方

還有一個女人, 不知站在哪一棟樓房的窗前正在看我被火刑
她懷裡抱著嬰兒
她看看我又看看嬰兒
她在哭
是我救了她的寶寶嗎?
催眠師問我: 為什麼妳不配救人? 幫助人?

我:他們說因為我是女人, 不可以救人(行醫?)
後來上網查, 那個年代有規定醫生只能是男人

催眠師: 那妳想跟當時的妳說什麼?

我: 妳做的很好, 妳很棒, 妳只是做了妳該做的事
我看到現在的自己走過去抱著被吊著的當時的我
我跟她說:
我們原諒這些人們吧!
他們因為不瞭解而傷害妳,
我現在過的很好
我們一起原諒他們

然後我看著她往上昇, 進入金色之光中。
因為催眠師在一開始催眠時就用金色之光保護我的關係吧?

我跟催眠師說: 她雖然進入光中了, 但她脖子上還綁著麻繩,手也還被綁在身後...

催眠師說: 請妳以後靜心時, 送光和愛給她, 直到她的束縛被解除為止。
催眠師問我:現在妳還有那些情緒嗎?
我:現在我覺得自己很平靜

於是催眠師開始進行喚回的程序。
第二次催眠醒來時, 我没有第一次催眠醒來時頭痛欲裂的感覺
而且心情真的很平靜
很難想像剛才還是有令我不解的大哭

雖然我不清楚那些情緒是否真的就此不再發生
對於那些我無法控制的哭喊
深感神奇

人們永遠都只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但真的讓我看到了我卻又懷抱著些許懷疑

不過結束後的平靜是真的
若您也有興趣探索潛意識催眠
可以點下面連結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號療心室∞
    8號療心室∞
    一個平凡的中年婦人, 熱愛旅行、努力追求健康活著、無病終老的平凡人。紀錄自己的學習過程, 算是學習筆記吧。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終究會老去, 身體的機能也會衰壞。人類目前還是無法抵抗這自然法則, 如何在面對衰老的同時, 保持健康的正常活著、不造成家人們的負擔呢? 讓我們一起來研究與探討關於健康、飲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