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章 卡瑞爾、伊絲娜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副院長好!」三人異口同聲的向依芙致禮。

依芙一改態度嚴肅的說:「你們先各自互相介紹熟悉一下彼此,我先去準備一下教授的內容。」

(阿……伊莉雅老師還是那副眼鏡萌屬性啊~~~應該是太專注於研究……感覺就像前世那個很會讀書的學妹一樣,不擅長與其他人相處的類型?我們三個都還是小孩子,也不曉得她怕啥?)雨晨心裡回想起前世的高中時代。

就在雨晨專注於回想前世的過去時……一個琥珀色大眼,淺粉色長髮的小女孩正注視著雨晨。

她穿著一套淺綠色的連身裙,細長的手指輕輕地撫摸著一根細長的柳枝,琥珀色的瞳孔閃耀著智慧的光芒。她的臉龐柔美而精緻,淺粉色的長髮垂落在肩膀上,像羽毛般輕盈。

小女孩看著雨晨,眼中充滿了好奇和驚訝,仿佛在思考著你正在思考的問題。她的臉上浮現出一絲微笑。

就在雨晨仍專注在前世時,被這個小女孩的問候給打斷了。

「你好?我叫伊絲娜~」伊絲娜琥珀色的眼睛非常好奇的盯著雨晨自我介紹的說著。

太過專注而被伊絲娜打斷的雨晨驚嚇的說:「哦!哦哦~~妳好!我叫顧雨晨~照顧的顧,飄雨的雨,清晨的晨……」雨晨突然感到一股嫉妒的寒冷目光猛烈的朝自己襲來。

(不會吧……說個話也有事……?這男孩我記得叫……叫……卡……卡什麼忘光光了……)雨晨努力的在回想測試後分配在一起上課的是誰。

「我是卡瑞爾,走後門的臭傢伙,別因為伊絲娜純真就想騙走她,我不會讓你得逞的。」卡瑞爾吃醋的對著雨晨說著。

(阿!對!卡瑞爾!!等等……他說了什麼?我們才4歲欸!!三個加一加也才一共12歲!?毛都還沒長齊#+¥£×€÷※*>………是有病還是有事!!)雨晨莫名的不爽。

「對~~!卡屁股的卡~~」雨晨懶得理會的說。

「你!!」卡瑞爾腦羞成怒的說。
「你?你什麼你!?禮貌都不懂嗎?切~」雨晨懶得理會的說著。

「嘻嘻!」伊絲娜被雨晨幼稚的反擊給逗笑。

伊莉雅見狀膽怯的說:「同……同學…以以後……我們是是…要一起上課……的同同…伴,不不不……可以吵架……!」

(啊~~果然還是伊莉雅老師能治癒我煩悶的心情~~)雨晨充滿著愉悅的欣賞著伊莉雅老師的呆萌。

不再理會卡瑞爾的雨晨轉過頭去對著伊莉雅老師說:「對了,伊莉雅老師?妳是來當我們老師的?還是說……一起上課??」

「祖父……不…院長讓我……跟著你學……學習…掌控……魔力…………我我…我才有機會突破高級…高級魔導師的門檻!」伊莉雅紅著臉好不容易一口氣憋出最後的一段話,聽得雨晨,卡瑞爾與伊絲娜也跟著喘了一口大氣。

雨晨搞怪的對伊莉雅說:「老師,妳應該先跟我們三個學好如何平靜的說完一整段話?」

「噗哧」、「嘻嘻」
就連冷漠的卡瑞爾都不約而同的與伊絲娜一起笑了出來。

「哎呀!!!」雨晨痛喊。

依芙突然冷不防的出現在雨晨後面來了一記手刀劈頭然後說:「胡鬧,你們三個雖然天賦比多數人高,但這不代表你們就比別人高等,品德,才是做為人的核心。」

「再說了,你們有誰有過目不忘的天賦?你們的伊莉雅老師可是聖殿學院能完整記下整個禁書庫的所有古老魔法卷軸及上古文獻的大學者,你們三個要跟伊莉雅老師好好相處,明白?」副院長依芙耐心的說著。

「伊莉雅老師~~對不起~~~~~」三人同時向伊莉雅道歉。

雨晨腦袋一瞬間思考了幾個有可能幫助他鍛鍊的話語。(禁書庫…古老魔法卷軸……上古?看來要好好教伊莉雅老師如何順利的與人相處才能知道更多我不明白的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