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試用分享】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5倍防護力,防曬同時保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夏天到了最重要的事就屬防曬當之無愧

防曬做的好,美白不煩惱

這次試用的是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SPF 50

且有5倍防護力

水潤配方,含玻尿酸及維他命E,防曬也同時保濕,讓肌膚彈潤不乾澀

Helioplex強效隔光科技,防曬長效持久防護不中斷

水感輕透質地,吸收快速擦起來更是清爽不黏膩

臉跟身體都可以用喔,天天使用防曬超有用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投資如何放大優勢與改善劣勢:實用策略分享如何分析任何事物的優劣勢:運用SWOT分析法 要分析任何事物的優劣勢,我們可以運用市面上的SWOT分析法。簡單來說,SWOT 代表優勢 (Strengths)、弱點 (Weaknesses)、機會 (Opportunities),以及威脅 (Threats)。每一項因素都非常重要,以便為組織的成長
    Thumbnail
    avatar
    阿傑|慢富日記
    2024-06-12
    四序一生清道師Smooth Zone膠囊試用分享,含蔬果萃取,體內順暢非難事在忙碌的生活節奏裡,我們常常因為久坐或外食而忽略了身體卡卡的警訊。今天,我要分享一款保健品,四序一生清道師Smooth Zone膠囊,特點是方便,飯後搭配300-500的溫開水服用即可,詳細資訊請參考內文。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4-04-24
    今天我用分享吸引”釋然”到我的生命關於死亡,我聽過一個浪漫的解釋: 他只是跳出了時間,變成宇宙裡最原始的分子和原子,重新構建成你身邊的其他事物。 以後為你遮風擋雨的大樹是他,為你抵擋嚴寒的毛衣是他,當你疲憊時看到桌上的掛件是他,你散步時迎面吹來的晚風還是他。 他以你親人的身份消失了,他卻散落在四周,無處不在。
    Thumbnail
    avatar
    有著金色翅膀的飛天貓
    2024-04-24
    放鬆心靈~ 尋回平靜時光!露得清全新「海洋清香」沐浴露試用分享每當我有時間,我就會安排一場沐浴SPA。不僅是為了清潔身體,更是為了給自己一個放鬆的空間。我喜歡選擇一些香氛濃郁的沐浴產品,像是海洋味道的沐浴露,這種味道總能讓我感到舒適和放鬆,像是找到了一個讓我完全放鬆的小天地。
    Thumbnail
    avatar
    OMIO.歐米兒ღ
    2024-04-19
    【AI應用分享】 一款類似Chat GPT的免費應用Heypi Heypi 使用感受:介面非常簡潔、乾淨。使用起來很方便,而且免費。需要的小夥伴快去體驗吧~體驗地址在最後~ Pi是一種新型AI,能夠以自然、流暢的風格進行對話。並且能夠提供友善的建議和簡潔的資訊。優先處理與人的對話,提高工作效率、搜尋或回答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聊AI
    2023-10-18
    電子書朗讀工具APP分享-Android IOS皆適用解放眼睛用耳朵聽電子書的好工具分享,安卓最推薦的【靜讀天下APP】,以及安卓IOS通用的【微信讀書】都支持長時間真人語音朗讀喔!
    Thumbnail
    avatar
    漫閱讀
    2023-02-03
    三金配樂鬼才 范宗沛吟釀專輯《熟成式》 用醇厚的大提琴分享生活新態度配樂鬼才范宗沛長期居幕後製作,在2011年發行《一場誤會》專輯之後,經過疫情沉澱,他終於再度推出個人創作專輯《熟成式Ripen》。專輯以古典、輕爵士與流行演奏為基底,加上熱情的拉丁美洲節奏,並融入古典練習曲及輪旋曲的技術......。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