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體驗】途中.花蓮 國際青年旅舍 On My Way 一日之計在於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途花早餐供應時間為AM 0830~1100

但入住的第二天一早要去溯溪初體驗,途花很貼心的告知可以自己早餐DIY喔

【住宿體驗】途中.花蓮 國際青年旅舍 背包客 On My Way

【住宿體驗】途中.花蓮 國際青年旅舍 On My Way-房型介紹

raw-image

昨兒個為了滿足我私心

在途花LOBBY成功勸誘了二位少女與我同行溯溪(灑花)

說走就走來到花蓮了,沒有體驗些不一樣的很像說不過去捏

是不是呀,上圖忙著服務大家的BON LEE~

raw-image

我覺得途中.花蓮跟其他背包客棧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多了很多人情味

時至今日回想起在途花那三日仍備感溫馨,會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從很多小地方就觀察得出來

雖然背包客棧主打自主管理,畢竟一樣米養百樣人

若不能將心比心還是去住舒適的飯店唄

雖然只是提供簡單的土司配果醬,您仍有三種口味可選擇

如果想吃豪華早餐記得先一天自行備料

途花無料提供土司機、烤箱and微波爐喔

就算被無心之過的客人弄亂了環境or一些小地方

感覺途花的大家很快又笑笑地整理好了

整齊的環境也讓人心情好得不得了~

raw-image

這是我第一次烤出panda造型的土司

對,沒錯,之前住過的背包客棧並沒有這麼可愛der...

raw-image

而且可以調圖案的明暗度,再佐草莓果醬,有夠美味

raw-image

raw-image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峇里島Ayana阿雅娜度假村住宿體驗 - 世外桃源般的渡假天堂峇里島的Ayana度假村是一個極其受歡迎的峇里島住宿點。YouTuber "設計師不累designer play"發佈的視頻,帶觀眾認識他在這裡的精彩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4-10
    【峇里島烏布住宿】烏布21家特色住宿,體驗峇里島山林美景中的奇幻之旅!探索烏布21家特色住宿,置身峇里島山林美景中,感受奇幻之旅!預訂您的峇里島烏布住宿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2-20
    綠島民宿推薦:五家質感住宿,體驗夢幻海島仙境探訪綠島,尋找質感十足的寫意住宿,彷彿置身於夢幻海島仙境。5間精心挑選的綠島民宿,每一處皆融合當地風情,打造獨具特色的度假體驗。從迎曦海景到翠綠山川,探索綠島的自然美景,為旅途添上一抹難以忘懷的色彩。
    Thumbnail
    avatar
    熊貓愛吃魚
    2024-01-31
    印度酒店以外的廉價住宿體驗因為印度籍的丈夫比較外向,喜歡四處走動,所以我就多了機會跟他一起遊歷。在印度到處跑,住宿方面我們現在一般都不會先預訂,因為很多時到最後計劃都會改變,所以大多是在最後才走訪附近的旅店。起初我們都是找小型的酒店,但後來覺得麻煩的原因是,原來有好多賓館小酒店雖然價錢相宜,但物業契約有寫明外國人不能住,所以
    Thumbnail
    avatar
    Dada Boudi 印度布迪的芝麻綠豆事
    2023-07-08
    山林間的極致饗宴,溪山行館 KOYA XISHAN 茶香住宿體驗位於溪頭的溪山行館KOYA XISHAN,每天只有六間房,以茶香為主題,從住宿、飲食到服務都十分有誠意,是台灣不可錯過物超所值的住宿。
    Thumbnail
    avatar
    𖦹 ´ ᯅ ` 𖦹
    2023-03-28
    2022年暑假,太魯閣晶英,一泊二食住宿體驗 這是篇分享旅遊體驗的文章,目的在紀錄並宣傳所見的美好。 尤其是所遇的服務人員,他們讓我感受到有溫度的服務,更能抓住人心。
    Thumbnail
    avatar
    小步隨安
    2022-09-01
    【爆推近溪頭半日閒民宿】【全額自費入住,無償真心推薦】10 年來最好的溪頭住宿體驗2. 空間 / 乾淨度: 5 / 5 分滿分!超級寬敞舒適乾淨的一大房,由於怕小朋友掉下床,我們有併床,移動時連床底下都沒有灰塵! 3. 外觀: 4.5 / 5 分!「溪頭住宿‧半日閒民宿」的建築設計師-郭俊沛,亦是內湖國小、草嶺國小的建築設計師..........................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8-25
    首爾自由行-韓屋住宿體驗.青瓦台來韓國旅遊,當然要住一次傳統韓屋,體驗當個古代韓國人的生活方式,這次我們選擇的是位於孝子洞的時雨韓屋,離地鐵站約步行10多分鐘就能到,離景福宮、青瓦臺也不遠。 進了大門後,是一個採光良好,古色古香的天井,聽屋主說,這原本是間百年老屋,近幾年才重新翻修過,所以設備都還挺齊全的。
    Thumbnail
    avatar
    雅雅
    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