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分享】桃園楊梅-熊寶寶手工蛋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熊寶寶蛋捲

03-3139966,桃園縣楊梅市四維路51號

raw-image

年節主管禮品大方分享這一站來到熊寶寶蛋捲~

號稱:絕對不添加人工防腐劑、不添加一滴水製作【料好實在、味美健康】的甜食文化

剛開啟蓋子就傳來濃郁的蛋香,紮實的口感吃來更是不同反響

包裝配合年節還用了應景的圖案搭配,軟硬適中的口感也讓人一根接著一根好順口呀~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GOUTER de ROI法國麵包脆餅 日本天皇也愛的人氣伴手禮GOUTER de ROI法國脆餅在日本很受歡迎,有多種口味限定商品還有酒巧克力。本文分享了幾種口味的試吃分享和推薦。如果你也喜歡巧克力和餅乾的搭配,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伴手禮。
    Thumbnail
    avatar
    HW
    2024-03-26
    簡單美味家常菜!旗山龍鳳高麗菜豬肉水餃試吃心得分享這篇文章介紹了台灣知名的旗山龍鳳冷凍水餃,著重於其傳統手工製作技巧和高品質食材。文章詳細描述了蒸、煮、煎三種不同烹調水餃的方法,強調了水餃多樣的口感和豐富的內餡。無論是Q彈的蒸餃、柔嫩的水煮餃,還是酥脆的煎餃,都讓人回味無窮。
    Thumbnail
    avatar
    洪郡謄
    2024-01-30
    新竹伴手禮店-法樂公爵2024年限定金色年華-B款開箱試吃分享法樂公爵是新竹知名的常溫餅乾伴手禮店,新年禮盒內容豐富不單調,包含了各式口味的餅乾,適合親友送禮或自己享用。
    Thumbnail
    avatar
    萊妮享吃
    2024-01-13
    台中老字號油飯-東興彌月油飯試吃分享在台灣,彌月油飯是重要的傳統美食,而台中的東興米糕以其三十年歷史和古法製作聞名。這家店不僅提供經典的油飯,還有多樣化的選擇,如麻油雞或香菇雞湯,甚至考慮到素食者的需求。其彌月禮盒配有豪華的大雞腿和水煮蛋,並提供便捷的宅配服務。該店的油飯以其豐富口感和香料融合而聞名,讓顧客回味無窮。
    Thumbnail
    avatar
    洪郡謄
    2023-12-27
    6款彌月試吃分享孕初期就陸續看到許多彌月試吃優惠,對我這隻小螞蟻來說簡直樂不思蜀, 進入28週左右,才開始看彌月試吃,基本上許多試吃都有不同的條件跟需要上傳的資料,一方面也是不敢吃太甜,剛好有聚會、以及30週後要回娘家住家裡人比較多,有更多人可以一起Share,媽媽才不會太胖(笑 這是真的!!我真的好佩服部落客跟
    Thumbnail
    avatar
    Miu
    2023-08-25
    愛與爸媽分享便當 貴賓小公主五歲就離世 媽媽自責:是我讓牠吃太鹹嗎?柚子貍 阿醬是爸拔媽麻捧在手掌心的紅貴賓,牠不吃碗裡的食物,每一口都要爸拔親手餵上,正確的說,牠根本不吃狗飼料,而是跟爸拔媽麻一起,你一口雞腿,我一口牛排的吃著。家裡還有另一隻黑貴賓,則是乖乖地吃碗裡的狗飼料,頂多加個鮮煮的水煮肉,兩隻待遇完全不同,出門時,紅貴賓雙腳不踩地一定要抱抱,黑貴賓則像一般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1-02
    [試吃心得]提胃口好物的酸奶洋蔥圈|野菜園【概述】 ● 外觀特徵: 金黃色圓圈 ● 口味: 酸酸鹹鹹的 ● 口感: 酥脆 ● 評價: 4.5顆⭐(滿分5顆⭐),極推👍 ⚠ 注意過敏原: 本產品含有含有麩質之穀物
    Thumbnail
    avatar
    好享吃
    2023-01-01
    《自律是個大謊言?!》我不是因為“自律”才6年多沒吃過泡麵|習慣養成分享自律是個大謊言?! 「自律」從定義上來說指一種自我約束、自我管理的行為。如果你看過一些關於如何成為一位成功的人的文章,你會發現這些內容總會提到成功人士都有一些固有的習慣與行為,像是固定時間睡覺、閱讀看書、固定運動等等。久而久之,這些成功人士總與自律脫不了干係。 我...無言!
    Thumbnail
    avatar
    楷富|Wow這就是人生
    2022-08-06
    媽媽手冊|彌月試吃小分享台灣與香港對於孩子滿月的習俗比較不一樣,個人覺得蠻有趣的。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