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要去台南是要拜託你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上翻譯課
同學在看網拍的包包
發現那家店在台南市有門市
並可面交a
剛好有一個住台南市的同學
她真的是一個好同學
上次我麻煩她回台南順便幫我去二手書店找書
結果我在台中找遍了二手書店找不到
(跑遍了一中、逢甲還是找不到)
她在台南找到了
上次感冒無力騎車去看病
還麻煩她千里迢迢的來載我去吃粥看醫生
good 妳是好同學
這次看到這個可以面交
如果想買怎麼可以錯過呢
因為要買二件才免運
於是查了一下地址
不過沒有寫下來
後來上課 我跟同學都忘了那個是什麼街
只記得在那個街的102號
這有用嗎
於是我們問她
你知道你們台南有一個什麼善什麼街的嗎
哈 他的答案很爆笑
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她說

我奈知  不過你可以去網路地圖查一下

這就像雖然我住台中市
但是並沒有到把台中市每條大街小巷都背下來一樣
我們不想去查地圖a一一因為我們不是要去玩
後來那個同學還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們要問這個
他說 你們去查一下地圖就可以找到了啦

當然知道查地圖就找得到
不過我們重點是 想問你知不知道在哪
離你家近不近
如果有必要想拜託你幫我們面交啦...


這是那間包包在yahoo 商店大街的網址
東西還蠻不錯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AIMEE包包屋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觀後感《不丹沒有槍》:別人有的,我們一定要跟進嗎? 《不丹沒有槍》有兩個主軸,一條是2008年國王宣布退位,改為民選,對於不丹而言,這是第一次「選舉」,所以有下鄉模擬選舉的活動。 另一個主軸是有個槍枝收藏家在不丹找到古董槍,已談好價錢,但喇嘛需要槍,這槍主就把槍貢獻給喇嘛。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4-06-10
    《莎莉》:渴望被愛沒有錯,但我們都要先懂得好好愛自己電影《莎莉》名字取得很特別,以一位鄉下農婦的英文名字為片名。電影找來劉品言飾演女主角,劉品言近年的形象,確實滿符合「莎莉」這個名字給人善良、又有點傻大姐的人設。 故事中劉品言飾演的「惠君」是一位鄉下養雞農婦,內心渴望愛情卻又沒體驗過愛情。父母過世後哥哥也離家,她扛起一家
    Thumbnail
    avatar
    A.NOT.HER
    2024-04-07
    夫妻諮商心情小記(十四)2023最終篇-我們沒有打算生小孩,那這樣還要結婚嗎?終於寫到了今年「夫妻諮商心情小記」的最終篇了!迎接接下來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與跨年,相信有不少伴侶們都會在這些節日一起歡慶佳節,甚至有些伴侶會選擇在12月份求婚、登記結婚或者舉辦婚宴。這讓我不禁開始思考:到底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12-17
    不知道要不要看完的《我們之間沒有的》必須承認(還)沒有看《我們之間沒有的》的結局。老實說看完第一集後過了一段時間因為沒有可配飯的片才重拾這部片來看,沒想到重新開始看了以後一次飆到倒數第二集。
    Thumbnail
    avatar
    yao
    2023-09-06
    社會一直教我們要付出,但它沒有教你要愛自己。這一陣子我都會稱自己為無業遊民,前陣子公司進行大規模的遣散,我就是其中一個受影響的,浩浩蕩蕩一行十日在四月一日離開了舊公司。
    Thumbnail
    avatar
    90後白羊生活台
    2023-08-16
    我和諮商(二十) 心理師們不寫文章沒有關係,但如果要寫就建議文字邏輯與思維要順暢 (建議閱讀對象:諮商實習生與諮商新手)如果你想成為心理師,那麼起碼寫好一篇文章是你的基本功, 能寫得好才有資格去想寫不寫由你。
    Thumbnail
    avatar
    馬路上的譬喻法
    2023-03-06
    我們沒有這麼多機會重逢但一個人決定要走另一個人的雙腳還踩原地,那些愛是怎樣變成愛過的,誰也不知道,誰也不能阻止徒留原地的是被遺留者的傷心。有時候我們好像只能尊重離別,因為最後會知道,無論做什麼,無論變得優秀,死纏爛打或沈默,應該會明白,有些人感情要分離,就這樣分離了。
    Thumbnail
    avatar
    字都是小精靈送來的
    2021-07-13
    我們沒有秘密其實是因為圖書館架上擺著,像是新書的感覺,然後還有額度就借來當作閒書翻看。誰知道,剛好又是一篇和性侵相關的小說,已經是近期第三本類似主題的書,密集度高到開始懷疑這種事好像比想像的還普遍,以至於有這麼多的小說都有這樣的情節,圍繞著這個主題。 中學時期累積的誤解和恨,像是夢魘一般的把所有人的生活都吞噬了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1-25
    我們沒有薑餅人,我們有麵包人! 瑞士耶誕季來瑞士之前,我對於耶誕節的印象就是一個很西方的節日。耶誕樹、燈飾、耶誕老人、雪橇、馴鹿、薑餅屋、薑餅人、拐杖糖、耶誕襪...當然還有耶誕歌曲。 來到瑞士之後才發現就算耶誕節是個西方的節日,各個西方國家仍然有自己的傳統與習俗,甚至彼此之間差異可以很大。在台灣,大家熟悉的耶誕節會比較傾向於英美傳統的耶誕
    Thumbnail
    avatar
    SS C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