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個人能在背後望著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得自己總是孤身一人,希望回頭的瞬間能看到有這麼個人笑著望著我,讓我知道還有個人支持我,只要轉身便會看到。
簡單言語,便知我心
扶持前進,只因是你
人生何其幸運能有位知己
我想,再喜歡獨立的人,也需要個人在無助時牽起手並陪伴著。在生活中,我們需要對話,來肯定或否定那些選擇,我們需要分享,來度過一些乏味,我們需要溝通,來確認前往的道路。
知己,或許就是這樣的存在吧?有些是認識很久後,慢慢坦然互信,有些則是一種直覺,不明來由就是感覺對了,莫名信任。無論同性異性,都存在著符合角色的條件,雖然很多人說與異性很難有純友誼?可能從無所不談的知己走向情人,但我覺得這樣也不錯,有多少人何其幸運與他是戀人是知已。
或許,因為人是群居動物,在渴望得到幫助時,能有個人出現。我也常認為我可以獨自完成很多事,不太需要別人來參與或是幫助,但當自己陷入灰色地帶時,我卻也希望能有個人來拯救無法呼喚的我,希望他是一直在我身後望著我,當我回過頭看見他時,會發現他是個很重要的存在。
發不出求救訊號
只能在原地無聲呼喚
希望有一個人會發現 我在這
打開那一扇門
解開我設下的密碼鎖
掀起我的被窩
帶我逃出黑暗
成為我的英雄
原來,我也渴望能有這麼個人,任性的希望只要我需要他就能出現,像是另一半的存在,但也可能超越了戀人的地位。
家人,也是很好的說話對象,但有些話卻因為是家人的身分反而說不太出口,沒辦法暢然,雖然總是無條件支持著,但也會因此反而多了些在意與壓力。
人生,若能有個無所不談的知已,需要時義無反顧,閒時心領神會,不須強求也能彼此安好,真的是何其幸運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切皆來自於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