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處逢生的轉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患難見真情,人生裡總會有過不去的時候,但是在你舉目無助的同時,有人願意拉你一把。
帶著你走出生命的死蔭幽谷,那感覺要去半條命的過程,有人陪著你一起走過。
天無絕人之路,過不去的時候,轉過身,有人總在你的身後,給你前進的動力。
讓你相信你可以做得到,你可以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定。再難過的事情,總有一天也能讓自己笑著說出來!
沒有過不去的難關,只有過不去的自己。當有人陪伴著你,給你鼓勵跟勇氣,你相信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不再自我受限。
真正為你好的,懂得你的需要,給予你真正的需要跟支持。
在陪伴傾聽的過程,陪著你完成夢想。真正的朋友,不必多,幾個就夠。
時間久了,你會看清誰才是真正對你好的人,在生活中留下這些對你有重要的人就夠了。
我們不缺一起吃喝玩樂的朋友,真正需要的是一起成長學習共好的朋友,當彼此有需要的時候,可以一起扶持相助,才是最難得的友誼。
總會找到有一群人,超越了愛情,超越了親情,超越了年紀。成為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
一句有你真好,你想到了誰呢?
而我們也要成為讓人覺得認識你真好的好朋友,看見你就會感到開心快樂,有你陪伴就是增添人生精彩,一起歡笑一起落淚,度過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你找到了生命中的良師益友嗎?找到了你自己了嗎?
當你找到發現這一切的擁有時,是你生命中的無形財富,可以陪伴著你創造更多豐盛,還有許多美好回憶。
絕處逢生過後的海闊天空,在生命的轉機裡。我在轉過身後後看見,我擁有的超乎我想像,擁有了許多的愛。
不缺愛的我,認識你真好,我們認識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件事。
懂得彼此需要而珍惜,沒有任何利益,而是鼓勵陪伴學習。
在你需要的時候,伸出的那雙手,給予你的溫暖,讓你相信這個世界依然善良。
人性總有美好的地方,因為了良師益友,也讓你相信自己,你可以完成你的夢想。
成為也能在他人生命中,帶來力量,鼓舞他人的良師益友。
你不是一個人,帶著你走出來死蔭幽谷的朋友們,不願讓你一個人。
也許這個世界現實殘忍,但是永遠不要放棄希望。相信生命裡有貴人,你是自己的貴人。
餘生很貴,把你的好留給真正值得的人!在生命的逆境之中,你懂得人性,也懂得保護自己。更加懂得判斷,誰才是真正值得你珍惜的人,這都是過程。
總有一天,你會像個局外人,笑著說出過去的故事,好像不曾發生在你身上一樣。
而這些故事裡,總會有一個地方,可以成為他人的亮光。可以走進他人的生命裡,帶來希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生中,沒有白走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歌:我是祢新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出生命之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戶口名簿外的家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意外室友》解決青年蝸居,老年獨居的最佳處方籤 — 青銀共居《我的意外室友》講述青年租屋、青銀共居議題,探討房價上漲帶來的居住困境,並提出不同的政策方案。本文裡還討論了荷蘭和德國的青銀共居計畫,作為臺灣政策的參考。除此之外,也提到臺灣的青銀共居計畫,以及共居和交換原理形式的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再不台就悲劇平台
2024-06-19
因為良善,所以絕處逢生選擇離自己最接近的五個人,好人、善良的人、有能力改變現狀的人、行動派、互相照顧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5-30
【2023年度書單回顧】之閱讀處方箋|看完好書的感覺不會忘!回顧最好的用意,就是讓我記得當下的感受與學習,這些也終將帶著我走到很遠的地方,書頁闔上,人生故事仍持續。不會忘記這些曾參與我生命一部分的美好感受。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4-01-08
水到絕處是風景,人到絕處是重生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利用假日的時間,特別去看看頸部受傷的朋友。看見她頸部用著護頸器具,走路相當緩慢,且手裡一直握著阿彌陀佛的佛卡,家裡放著阿彌陀佛的佛號。她的眼淚不停在打轉,在交談中她掉淚了,當下真的心疼也感覺到朋友確實是經歷一場生死,如今能幸運活下來。   朋友說著事發經過,那天因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8-07
【苗栗景點】竹南半日遊|品嚐新鮮漁獲《龍鳳漁港》|夏天踩水好去處《假日之森》|觀賞海洋風光的絕佳地點《半天寮好望角》首站於龍鳳漁港享用鮮美午餐 後續到假日之森踩踩海水消消暑 最後在上到好望角觀看日落夕陽,感受美好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7-23
天堂信差與靈魂煉金術〔九〕絕處求生的南極教誨絕處求生的南極教誨 「命運或許有一副張牙舞爪的臉,記住,」薛克頓臉色平靜如一脈冰山,說:「你依然要微笑,對未來保持樂觀與信心。」 魯拜點頭。此刻,他和薛克頓倆人坐在一頂小帳棚的外頭,眼中望出去盡是一片白茫茫、綿延幾百公里的冰封大地,除了風聲呼嘯而過之外,強風刮過冰層時偶爾會發出一種晶瑩剔透的獨特回音
Thumbnail
avatar
fitz
2022-12-30
絕處求生與死而永生的選擇:《分手的決心》   因移民官奇斗俊攀岩墜崖的案件,使死者妻子宋瑞萊(湯唯飾)成為第一嫌疑人,搜查警官張海俊(朴海日飾)窺探其生活,想像其互動,藉以尋找真相。   本文涉及劇情,且具個人觀點,建議觀影後再讀。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2-07-23
絕處逢山這是一個搭飛機失事然後在荒山野嶺兩個人即使互相照顧把屎把尿,但仍想盡辦法維持相敬如賓的關係最後生存下來的故事(完)。 如果只是這樣敘述內容,相信文字會哭、書本臉會黑吧。如果看過電影再回頭看原著小說你會慶幸沒有先看小說,如果先看過原著小說再看電影你會懷疑自己是否在螢幕前發生了山難。
Thumbnail
avatar
曾翊祐
2021-10-13
易經系列(三)隨卦》絕處逢生我知道,這匹用來救我的馬,沒有別人,就是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如果先生
2021-09-01
小丸子說:絕處逢生人生總會面臨至少一次絕境, 但它會把你的潛力全部逼出來, 那麼這絕境就化為新的境界了。
Thumbnail
avatar
郭恆祺x祺來有字鍛造所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