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就是你說的工作?‘’

想著工作一天的你,特地為了你而來。
看到了卻不是我想看見的。
-
“韶情你聽我解釋……”
“解釋什麼,這不是第一次了吧?你還有什麼理由”

打開辦公室的窗,把鞋子丟下去。
-
“只要你下去把鞋子拿上來,我可以裝作什麼也沒發生”
‘’韶情不要這樣……”
“但如果你不下去…………”
-
慢慢地,腳踩上窗邊。

“我就從這裡跳下去,你選一個”

往下一看,說高也不高,十五層的高度而已。
-
“是你下去,還是我下去?”
“…………對不起”
“我想也是,比起我,你比較愛她”

語畢,腳往後一踩,從窗戶往下掉。
-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是分開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