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r|#2 別來無恙

2022/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嗎? 是否別來無恙 ?
這些日子裡沒有你的消息,感覺生活少了一點什麼。
彷彿只能躲進自己的思緒,不斷地填補空洞。
打開了手機,關掉了手機。
日子彷彿虛度在這樣重複的時光中。
在等待你訊息響起的這段時間裡,連打開社群都顯得浪費生命。

可你就是不在了,再等有什麼意義呢?
可就是這自虐的習慣,讓我放不下你。

我們已經毫無關係了,而我還活在記憶裡。
不能說有多可悲,那是自願的沉溺、一廂情願的沉溺。
甚至連那些未發生的、不可能發生的事,都在腦海中奔跑著,一次又一次。
在那些不斷上演的故事線裡,重複修正,試圖讓故事變得更好。
試圖想像有一天真正發生時,我在你面前能夠表演得更好。
可你已經不在了,讓一切顯得徒勞又可笑。

我還活在誰的過去,試圖營造生的氣息。
現實的藤蔓卻將我緊緊糾纏,勒得我快要窒息。
嘿,真的好想問問你

你好嗎? 是否別來無恙?
你好嗎? 是否跟我一樣?
11會員
40內容數
是人生、是散文、是沒說出口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