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 | 【OZIO-美的酵素136】*酵素保健品心得* 136種酵素、蜂王乳添加,每天兩顆蔬果酵素,維持健康美更簡單!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午安,我是莓小姐,最近莓小姐終於重啟了每日運動計畫,除了希望身體變強健之外,當然也是希望能夠擁有自己想要的身形,畢竟長時間久坐,身材一定都會不知不覺變形😂,而相信有在健身減重的朋友們都知道,想要維持好身形,除了持續運動之外,飲食也相當的重要,尤其是均衡飲食。
但均衡飲食往往也是上班族、外食族(也就是我)最難做到的事情,就算是每天下廚,都不見得能做到均衡飲食,這時候,就需要仰賴外力來幫忙!
OZIO歐姬兒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All in One的保養品可說是相當有名,而這次他們甚至把「保健品」也做成All in One了!!那就是這次要分享的
【OZIO歐姬兒-美的蒔立沐發酵錠(含酵素)】【OZIO歐姬兒-美的酵素136】

OZIO-美的酵素136是一款日本酵素,也可以說是一款蔬果酵素、代謝酵素、消化酵素,原因就是因為這款酵素裡面有多達136種蔬果酵素,以及多種營養素
(例如:維生素A、B群、C、D、K 以及鐵、鎂、葉酸等多種礦物質),很多我們平常無法輕易補充到的酵素營養,有了美的酵素136都可以簡單補充到,而當身體需要的營養素都充足了,自然就能提高身體運作,幫助身體代謝以及幫助消化.
可以說是非常全面的酵素保健品。
有了這瓶,吃保健品也不用再瓶瓶罐罐,對於懶人又健忘如我來說,真的是非常棒的保健品!
給大家看看外盒的營養成分標示,有沒有看過這麼誇張的營養標示XD
寫滿各種蔬果酵素&營養素,沒在開玩笑的啦!比一般綜合維他命的營養還要多更多!
而不只有上面滿滿的酵素及營養素,裡面還加入了一個秘密武器,讓美的酵素136更加厲害,那就是「蜂王乳」;沒想到除了保養品裡面有蜂王乳之外,連保健食品也有添加,讓大家在保健身體之餘,還能養顏美容,一次兼顧!

美的酵素136,裡面的酵素錠是淺淺黃色,不是可怕的顏色。
一天兩粒,莓小姐會搭配在午餐跟晚餐後吃,如果剛好有碰到吃大餐,就會在大餐後直接吃兩顆,就可以輕鬆補充一天所需要的營養素跟蔬果酵素!

【OZIO-美的酵素136】酵素保健品心得

一開始莓小姐吃,沒有太多的感覺,只是感覺有點像在吃綜合維他命一樣,但大約吃了3-5天後,開始覺得身體有比較清爽和輕盈的感覺,但不是變瘦的那種輕盈,而是感覺身體狀態變好了,當身體持續有維持運動以及飲食均衡,就會有的那種輕盈感,這種感覺以前住家裡時會有,但自從北漂變外食族之後,就很少感受到了,所以這次也可以說是久違地感受到身體的活力!
而莓小姐又持續吃了幾天之後,開始覺得消化變順暢了,但沒有拉肚子喔,有些酵素保健品吃下去會狂跑廁所,藉此達到維持體態的效果,但這款美的酵素136不是那個路線,所以大家可以安心搭配每日飲食跟運動來吃。

OZIO美的酵素推薦嗎?

莓小姐吃了一陣子之後覺得蠻推薦的喔!!因為它不只讓我的身體狀態變好了,還幫助了我的消化,讓我整個人更加清爽,吃東西也不用怕難消化,滿滿的蔬果酵素讓我每天的營養攝取更加均衡,就算是外食族也一樣可以兼顧營養,雖然還沒有明顯的身形變化,但想要擁有好身材本來就不是一兩天的事,重點是要持續運動,持續維持好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並且搭配優質的輔助品,才能事半功倍,現在我已經找到OZIO美的酵素136這款優秀的酵素保健品,來輔助我每天的計畫,繼續吃下去,相信變美的日子指日可待啦~~
這款OIZO美的酵素136推薦給各位想要擁有好身形,想要消化順暢,想要飲食均衡的你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