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榮進製藥-Diet Maru大麥若葉飲】*排水食物推薦* 上班族久坐、少運動,各種不順怎麼解?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早上好,我是莓小姐,一直以來莓小姐的工作幾乎都是坐在電腦前居多,常常一坐就是8小時,甚至超過,也因為長期這樣坐一整天坐了好幾年,導致下半身的循環不是很好,所以都會盡可能的動一動跟抬腿來減緩下半身的不適,而在吃的方面,雖然知道吃也是可以改善的,但因為我懶😂所以遲遲沒有行動,但眼看著自己身體狀態持續下滑,就覺得不可以再這樣了!我要改善!!
而這也就是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原因!
【榮進製藥】大麥若葉飲Diet Maru
一開始在找相關食品的時候,還有點擔心,因為很怕買到來路不明的產品,沒有保障,但在查了資料後才知道,榮進製藥為日本一家以漢方及草本理論為基礎的健康保健食品品牌,所以他們不是添加奇怪的成分,而是來自於植物的萃取物。
而今天要分享的「大麥若葉飲」更是可以看到不少植物萃取物成分,讓我可以放心選擇!
而這款大麥若葉飲在日本,它更是有日本女明星板野友美代言推薦,讓我更加下定決心要來試試看!
盒子本身都是日文說明,可以看得出真的是從日本進口,然後貼上中文的標籤,從標籤上也可以完整看到裡面的成分,莓小姐在上網仔細看相關成分,發現他們在成份下了很多功夫,像是:
🌿有機明日葉提取物粉末(明日葉是產自於日本京都的藥用食材)
🌿高麗人參精華(對大補元氣、生津安神很有幫助!
🌿日本有機薏苡仁
🌿大麥嫩葉青汁精華
🌿粟米鬚提取物
🌿桑葉提取物DNJ

等等的...萃取多種植物成分,將200種活性淨化因子放在裡面,做成一款適合人人補充的保健食品!其中像是粟米鬚提取物其實就是玉米鬚萃取物,玉米鬚除溼是許多網路文章都有提及的,所以可以看得出榮進製藥在這部分的用心。
而每一盒裡都有10小包,每一包都小小一條,很好攜帶,即開即食,不須再搭配其他東西食用,一天吃1-2包即可,吃的時間也沒有限制,不像有些保健品還有分時段吃,因為我通常都會懶得吃或是忘記😂,所以這種1天只要吃完1次的,我就很喜歡XD
口感的部分,我原本以為是果凍狀的,吃了才發現不是,是液態的,口感有點像枇杷膏一樣稠稠的,但沒有那麼稠,是很好吞嚥的。
而一包的量就像您們看到的,其實沒有很多,可能有人會想說1天就吃那一點點,有用嗎?
相信我,不用多也很有用!
而我想看到這個顏色,大家應該都很好奇,到底好不好吃吧XD
其實我一開始有點怕,畢竟它可是加了很多植物萃取物,雖然成分很好,但那些東西加在一起讓人對味道有點擔心。
但一吃之後,其實味道還蠻不錯的!我覺得這也是榮進製藥的用心之一,東西雖然對人有幫助但還是要讓人吃得下去阿!所以他們在裡面加了「梅子汁」,讓它吃起來酸酸甜甜,有濃濃的梅子味,變得很好入口!
因為酸酸的,每一次吃完都會讓像這樣被酸了一下🤣
而莓小姐從收到後開始吃,到現在已經吃了一個多禮拜了,我覺得有用!真的有用!原本不適的下半身消了很多,就算上班坐了一整天,晚上沒有運動跟抬腿,也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狀態變好了,浮浮泡泡的腿跟屁股也改善很多,脫褲子跟穿褲子的時候也順很多,不太會卡卡了XD,讓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我真的困擾很久了,終於看見新的希望😭。
【整體心得】
老實說,我覺得很感動,因為我從學生時期開始就坐著讀書,到現在坐著上班,這個問題從來沒有明顯改善過,就連我每天持續運動,雖然有瘦下來,但問題還是沒改善,持續困擾著我,沒想到這次透過大麥若葉飲,能夠改善這個問題,真的讓我很開心,如果大家正在苦於尋找身體排水的推薦方法,真的可以試試看,不用擔心吃到奇怪的成分,它更不是什麼神奇減肥藥,它只是希望以單純植物萃取成分來照顧你的身體,所以真的可以很放心,非常推薦給大家
【榮進製藥】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9:00-17:00  
連絡電話:02-8792-9800
官網:Med Champ
FB粉專:榮進製藥 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