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黃子佼專欄被大改的新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入方格子沒幾天,今天就看見黃子佼前輩po文抱怨,天下雜誌未經溝通就任意刪減他的專欄文章、標題,讓他覺得不受尊重的新聞著實訝異,我從學生時代將天下雜誌加入臉書,每天瀏覽,為的是讓自己有所成長成熟與改變,雖然自己只從新聞片面得知此消息,細節並不清楚,不過換作是我,也會不開心吧
以前我也曾經想過運用臉書或是推特創作或是閒談.分享生活等等,遭遇過莫須有且沒來由的不認識的線上朋友攻擊後就退縮了,到現在遇見方格子才想要試著在跨出去一步,只希望在現今高度求點閱率的年代中,能夠有那麼一些空間,可以不那麼功利主義的留下一絲痕跡
午休時間結束~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5內容數
    單純填寫自己的日常,不忘記曾經走過的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魚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喜歡動漫無關年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懶人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推薦║千苒君笑《千秋我為凰》:求你看!書名:千秋我為凰 作者:千苒君笑 發文日:2019年10月(舊文重發) 文案: 沈嫻穿越成了一個傻子,被趕出家門、毀去容貌不說,肚子里還揣了個崽!丈夫另娶新歡當日,她登門賀喜,狂打新妾臉,震懾八方客。沒想到新妾處處跟她飆演技——弱雞,就憑你?也配給自己加戲?渣男還想虐身又虐心——抱歉,從今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1
    『臨床故事』人生若只如初見...牙齒裂掉,X光片看的出來嗎?...黃邦定醫師 阿姨還是不想拔牙,只同意、只想把#34掉下來的假牙裝回去。 阿姨終於受不了,同意拔牙了 故事還沒完
    Thumbnail
    avatar
    黃邦定
    2024-03-06
    請問,有誰看見我的名字? 談電影《黃河尕謠》 張尕慫,來自甘肅白銀,一個民謠歌手,一個輾轉於不同城市巡演的異鄉人。 他的創作有著濃厚的西北風情,秦腔、三弦,他戴著耳機拿著錄音器材,在家鄉四處遊走,有時興起,還會拉著路過的人唱上兩句。 尕慫患有嚴重的口吃,只有在唱歌的時候,言語才變得流暢,尕慫說,有次他到一個地方巡演,那個演出空間的老闆是
    Thumbnail
    avatar
    Ruby
    2023-10-14
    【河湟皮影與剪紙—看見魅力青海】🌊懷念兒時記憶裡的美勞課❓喜歡親手做工藝品嗎❓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3-09-26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蛋黃哥這顆懶散的蛋,經常呈現出無精打采、無力的表情。消極、無動於衷的態度,加上對於大部分事物都沒有興趣,經常表示出一種「我不在乎」的態度。除了給大眾帶來幽默,更帶給我很大的啟發。蛋黃哥十周年,蘋果村親子餐廳舉辦見面會,限定主題美食、限量禮物,還有手作活動一次滿足!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3-08-29
    蘇東坡絕非天生豁達!黃州詞三首帶你看見他的迷茫與挫敗東坡絕非天生豁達 東坡在我們的心目中一直是個豁達的天才,但其實從他的黃州詞所透露的心境轉折來看,東坡的豁達絕非渾然天成。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3-03-04
    兒童葉黃素要注意什麼?家長必看!醫師推薦游離型葉黃素近幾年使用平板、電腦、手機的時間大幅增加,保養孩子的靈魂之窗更為重要,兒童葉黃素有效嗎? 葉黃素推薦5大挑選法則,幫助你找到晶亮有神的營養品,營養師告訴你,葉黃素什麼時候吃最有效,長期持續吃才會有感!
    Thumbnail
    avatar
    BabyLike育兒親子網
    2023-02-20
    [馬雅] 黃太陽波符之銀河星系藍手日-我想讓人看見的,就是真實的自我。我們一直走在實現自我的路上嗎? 我想實現的又是什麼呢? 這些問題都是在這個日子裡重要的回顧。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7-04
    黃金怎麼看漲跌?2022建議觀察2個因素!自從進入2022年的第二季度以來,黃金價格的走勢就變得更加深不可測,雖然整體呈現震盪下行的節奏為主,但在持續獲得支撐的情況下,盤中的多空爭奪還是十分激烈,導致短線的交易思路需要不斷調整。那麼在這種階段,黃金怎麼看漲跌?在如此動盪的2022年裏,我們需要觀察好這些影響因素。 因素1. 美元指數的走勢
    Thumbnail
    avatar
    投資日記
    2022-06-07
    【2022國際黃金平臺推薦】識別好壞看三點!國際黃金受到多種因素影響,在投資市場,國際金價常常有巨大波動,不過不用擔心國際現貨黃金可以雙向交易,即便金價下跌也有盈利機會,投資這種產品不怕沒有盈利機會。2022想要投資國際黃金,第一件事就是先要選平臺,下麵為大家推薦2022國際黃金平臺的好壞判斷標準,認准三個特點,輕鬆識別好平臺!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