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心得]《SUPER JUNIOR : THE LAST MAN STANDING》韓流帝王未完結的故事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Disney+紀錄片《SUPER JUNIOR : THE LAST MAN STANDING》
我沒有看過其他明星的紀錄片,不過以我自己當了14年ELF的角度來看,這次的紀錄片內容,我很滿意。
我不認為是「完整」記錄,畢竟10幾年來發生太多事情,100分鐘根本不夠說。但確實是「忠實」記錄他們一路走來的故事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SUPER JUNIOR很久的人,這部紀錄片所講的,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那些故事。
回顧與偶像一起經歷過的一切,我們看到的不只是偶像的成長,也是看到我們童年、青春歲月的記憶。
想起自己以前瘋狂愛著他們所作的一切,彷彿還歷歷在目,曾幾何時成員只剩下9個人,以前一起追星的夥伴也有人脫飯了,我也因為長大以後太多事情要面對,沒辦法全心全意去追星,可是心中的悸動始終還在。
還有過去那些日子我們在現實生活苦苦掙扎時,追星總是能拯救我們。
直到現在,SUPER JUNIOR仍然持續照亮我們的人生。
不管過了幾年,SUPER JUNIOR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帥氣的少年們;追星也像是魔法一樣,我長大了,但只要看到他們,瞬間就變回臉上充滿微笑、全世界最幸福的那個少女。
如果你是才入坑1到2年的新飯,也許很多故事,你早在入坑時就考古完了。但是直接面對相關的資料、畫面,加上由偶像與他們身邊的人親自說出口,紀錄片所帶來的感動,渲染力似乎又更強了。
以前沒有考古到的人,也沒關係,恭喜你重新認識了SUPER JUNIOR,我想你會發現自己變得又更愛他們了。
沒能一起經歷過的那些,比起可惜跟遺憾,更多的也許是感謝與欣慰,感謝他們挺過來,讓你有機會認識這麼好的偶像。
沒有新飯、老飯誰比較尊貴的問題。老飯支撐他們一路走來,新飯持續為他們締造新的奇蹟。
每個人與偶像相遇的時間不一樣,但是我們人都各自和偶像擁有專屬的珍貴回憶。
對了,看完這100分鐘的紀錄片,我好像能跟過去各種無法理解、令人傷心難過的人事物,來場和解了。
我所謂和解,不是這些傷痛就這樣不見了,而是願意更坦然的面對、接受事實。
「為什麼這些事發生在他們身上?為什麼他們要承擔這些?」以前我也不時這樣想著,確實SUPER JUNIOR也經歷了太多不好的事情。
我不想自以為正向思考的說這些考驗都在磨練他們成為更好的人。
如果可以順遂,誰想要這種考驗?
更何況這些考驗直接發生在他們身上,他們所承受的痛苦、壓力,是多麼的沉重,是陪著他們一路走來的我們也無法體會的。
但是,發生的事情確實就是發生了,沒有逆轉的機會,我們只能接受,繼續往前走。
當大家能對過去的傷痛侃侃而談,也沒有因為太痛了而放棄繼續往前走,這樣就夠了。
至於某些前成員、有爭議的成員,我絕對不是沒有任何怨言,他們對團體造成的影響確實很大。但是我始終感謝他們「曾經」的付出,所以我從不否認他們曾經是團體一員的事實,我也承認自己確實喜歡過他們。
我們談某些前成員的故事、說起他們過去對成員有多好,不是沉浸在回憶裡無法自拔,而是一起經歷過的一切都很珍貴,我不想忘記或當作沒存在過。
退隊、私生活爭議,對團體當然有影響,可是那些人已經跟成員們有了革命情感。多年來一起生活、一起追求夢想的戰友,「放手」用說的容易,用做的實在太難。
只是,為了守護SUPER JUNIOR,還是得放手。
所以,謝謝現在的9個成員一直守護著SUPER JUNIOR。
過去有前成員要去追求個人夢想,我絕對是祝福的,畢竟一開始公司說好團體只是跳板,以後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2個人都有可能意見不合,13個人怎麼可能意見都一樣?
就算大多數人願意繼續守護SUPER JUNIOR,但是有人燃燒了自己的青春,一直都是為了心中另個夢想,沒道理我們硬要綁住他。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能一直守護SUPER JUNIOR到現在的成員們,真的好不容易。
經歷這麼多,我們還能一起走到這,就是最大的幸運了。
以後的事情不好說,誰也無法預測未來,就如同我們過去也無法預測各種事情發生。
但是此時此刻我們仍然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
我永遠的少年們,我愛你們,謝謝你們也愛我們,更謝謝你們比任何人都更愛SUPER JUNIO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84內容數
嗨!我是鴨鴨,這是我的追星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