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執著於得和失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問了咖啡店能不能讓我展覽畫作後的這一兩週,真的是我人生最暢行無阻的時光。
好玩最重要,今天我還能做什麼讓自己感到療癒?
接連問了2-3間咖啡店:能不能把裝生豆的麻布袋賣給我(關於另一個計畫,下次再紀錄),本來以為會拒絕我的店家,竟然回:好啊!不需要買,直接送給你!
還有為了下週的畫展,臨時要找可以處理急件的裱框店,真的讓初次裱畫的我感到燒腦。喜歡的裱框店,平均需等2-6週,想到「有發聲才有可能發生」便厚著臉皮拜託店家能不能幫忙在2月底前完成,沒想到店家竟然答應讓我插隊...(Lucky)
一些朋友也主動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不禁讓我懷疑:真的可以這麼幸運嗎?
我們不能永遠保持光明,也不會永遠停在黑暗
前天,另一個計畫的合作店家告訴我,因為一些因素她不能與我合作,雖然是剛起步的計畫,但我仍感到很沮喪。瞬間有個聲音說:唉!才剛開始就有問題要解決,太辛苦了,放棄吧。明明理智知道每個人都是自由的,可以隨時改變主意,但情緒還是低落了一會。
幾個小時後我問她能不能討論一下,最終她提供了一些方案給我,雖然計畫需要調整,但還是感到被支持。
出現在我眼前的,都是我已經有能力克服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