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 Love》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你的話,我】
【即使傷心也能裝作很快樂】
【為了你的話,我】
【即使痛苦也能裝作很強悍】

只要是為了你,我願意把我的弱點全部隱藏起來
為了讓你眼裡看到的是完美的我
我願意放手一搏
-
儘管你不是喜歡我
儘管你只把我當好朋友來看
我依然會在你背後支持你
陪著你度過每一個時光
-
但到頭來
是我一人的想法
能不能讓你也喜歡我?
-
「裕娜!我跟她在一起了!」
「恭喜你啊,開心吧?」
「當然啊!不過你怎麼了?臉色不太好」
「沒事啦,我還有事我先走了」
「裕娜!奇怪了……」
-
只有你不知道嗎?我對你的心意
我以為,已經夠明顯了
但看來,你還不知道啊?
-
「裕娜」
「怎麼了?」
「有人說你喜歡我,是真的嗎?」
「是,但那也是過去式了」
「為什麼?」
「你都跟人家在一起了,要是我還喜歡你的話,那不是在傷害自己嗎?沒有必要吧?」
-
是啊,我也不能一直纏著你吧?
所以我決定,放手
-
【在只有我們的森林裡,卻沒有你】
【我曾走過的Route,忘得一清二楚】

在只有我們的地方
不見你的人影

去哪了?
-
【我也對於我是誰,變得不太清楚】
【在鏡子前大吵大鬧,你到底是誰啊】

看著我的樣子
你似乎,不是我認識的崔裕娜
我是怎麼了
為什麼變得不像我自己了?
-
【為了你釀成了漂亮的謊言】
【Love you so mad, love you so mad】
【把我抹去,成為你的人偶】

為了你
我說謊了好多次
為了你
我寧願抹去我自己
讓自己化身為你的人偶
-
但這麼做
你也沒看我一眼
我喜歡你啊
-
愛上你,是個錯誤
愛上你,是一個

Fake Lov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