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升遷的名單在上週公告了,
遠在高雄的同事恭喜我升官發財~
我:升官是有啦~發財還差遠了~
同事:加減啦,遮羞費~
我:我以為是(過勞?)醫藥費呢~
同事:醫藥費一定不夠的阿~
醫院外的樹,花開的很燦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11內容數
    需要一個出口,讓心情得到平復與安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波尼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搬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副駕駛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乳房攝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升遷夢碎:能力強卻成為職場悲劇主角!」阿傑是公司裡的明星員工,能力出眾,表現一向優異。他在專案中的出色表現,不僅贏得了同事們的讚賞,還引起了上司的注意。每次部門會議,阿傑的建議總能解決大部分的問題,他的職場生涯看似一帆風順。終於,在一次重要的公司改組中,阿傑被提升為部門經理。這原本是一個夢寐以求的機會,讓他感到無比興奮和自豪。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6-20
    [職場]升遷不升遷關於我的升遷之路,其實頗不順遂。 在金融業浪跡天涯十來個年頭,待過幾間本土金控跟外商銀行,雖然外表title看起來還行,做的事也都還在線,但其實心裡清楚,自己恐怕不是當主管的料,也很大機率沒那個命,繼續當孤鳥的機率不低。 特別是這幾年看到同儕一個個開始出頭,不管是在local戲棚下等到位置混到科
    Thumbnail
    avatar
    湯圓爸爸
    2024-04-09
    [源聲]千千煩惱絲霸氣總裁崔始源,論家世、論學識、論身材、論臉蛋,要什麼有什麼,唯獨沒有緋聞。 無論八卦媒體、小道消息怎麼費盡心思的挖掘,也挖不出一顆西瓜籽。 空穴來風的胡說八道倒是不少,什麼密婚、金屋藏嬌、三妻四妾、身染隱疾的小劇本謠傳漫天飛舞。 面對這些流言蜚語,崔始源一概不回應,倒是深怕輿論影響股價的崔氏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4-04-07
    想升遷?你要成為更有效的領導者 Earned A Promotion? How to Be A More Effecti「職務升遷」有時無法預測,但在職場上這是專業人士認為是對自我能力的肯定,也在努力追尋的目標。當真的獲得晉升後,週遭開始發生變化,喜悅的時光可能很快就結束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責任。成為新的領導者,接受轉變是必經的過程。你所做的決定,也將影響你團隊的表現。
    Thumbnail
    avatar
    九思觀察家
    2024-03-07
    有「升遷、加薪、被賞識」的機會嗎 - 安夏洛特塔羅請想著題目,再由圖中四張牌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從左至右依序:1、2、3、4。
    Thumbnail
    avatar
    安夏洛特塔羅
    2023-07-19
    升遷,比你想得複雜! 一直以來都覺得,升遷就是對工作認真的一種肯定,抑或對工作能力的認同。可惜!這只是其中一種狀況。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04-16
    升遷最快的管道,是扛下老闆砸的鍋俗話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職場多年有多少黑鍋是替同事背的、替主管扛的,但最有價值的黑鍋,是替老闆檔的,只要背得好,升得又快又好。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3-04-07
    升遷,比你想得複雜!升遷,比你想得複雜!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04-07
    想升遷? 在這4方面展現成熟度收到求職者的提問, 希望我能分享一些關於從初級職位逐步往上晉升到高級職位的心法和看法。相信很多上班族都曾有過這樣的疑問:『今年的考績評分很好, 是不是應該被升職了?』、『待在同樣的位子已經好幾年了, 老闆打算什麼時候才要升我?』。到底主管是怎麼判斷員工是不是已經準備好能往上一步了?
    Thumbnail
    avatar
    Cindy Lu (職場C引力)
    2023-01-11
    婉拒升遷 路更寬廣這是我自己真實的故事,當時的我超過30歲,從大學畢業進入媒體也小小累積了一些資歷,很幸運轉進當時第一名的電視台,那時候的同事聽聞我要去那家電視台,都投以崇拜眼神,甚至說:「麥牌(麥克風)舉出來會有風」!我其實是第二回合取得門票,當第一次得到這個機會的時候,我是不敢去的,我覺得那裏是聚集武林高手的聖地
    Thumbnail
    avatar
    Jo愛碎碎念
    202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