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孤寂> I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標題一下, 感覺就是個跟風仔. 沒錯, 還真的是!
百年孤寂這本書, 聽過的很多, 但就我所知, 讀過的不多, 讀完的更少.
當然這是以我周遭認識的人為標準啦, 許多專業領域的讀者想必很多, 讀的也都很精. 然而, 這本書有趣就在於, 每位讀過百年孤寂的人, 都有自已想像中的馬康多, 也有最欣賞, 最討厭的人物, 以及某個最難忘的場景縈繞在心頭.
  會想寫這篇文章, 是因為敏隆講堂近期有邀集10位各個領域的優秀人士, 幫我們導讀百年孤寂. 能有一本書, 可以請到10個專業人士, 用各自領悟來分享自己的一些心得, 本身就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想, 也只有百年孤寂做得到, 也值得. 有興趣讀者可自行搜尋Youtube, 我這邊就不貼連結了.
  我想, 如果你讀過百年孤寂, 這是一個很好重溫的機會. 如果你正在讀, 那要恭喜妳, 有好多人一起陪你, 你可以慢慢讀, 邊聽邊讀. 如果你還沒讀, 那不好意思, 現在去圖書館預約要等了, 莫名其妙的很多人剛好都想讀<我想多少受到這個講堂影響>我覺得, 不要猶豫了, 去買一本吧, 以後你下一代也有機會讀的!
    Linus W
    Linus W
    一個剛邁入中年的小主管. 在製造業打滾了十多年, 希望在工作之餘, 有個小小天地可抒發一下. 無意間發現有這個平台, 就開始隨便寫寫, 如你不小心進來了, 就隨便逛逛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