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吸引力結界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喜歡穴居的人。

長大很久後我才知道,讓我不舒服的,不只是不尊重我一再的請求,卻隨時開門而入的家人,更是,他們不請自來、從不停歇的各種負能量。
遠離他們,是我為自己製造的,心理平靜的物理結界。
這本書,進一步的教我製造出,結界裡的結界!
其中幾個我特別希望常常提醒自己的:
  • 言語結界:
  反正:「反正我就是會好運」「反正我就是會幸福」「反正我就是有人愛」
  托他的福:「..., 我(等他的時候)看完了這本書」「..., 我變成更好的人」
  • 發自真心喜愛並花錢買來的每一樣東西,都具有很高的波動
  • 放手之後一定會有新的東西進來
  • 假裝已經變成理想中的自己
  • 下定決心優先處理真正想做的事
  • 多接觸新鮮空氣、清澈的水流等能量較高的事物
  • 隨時淨化、將不好的能量阻隔在外、也吸引高波動和好的能量
 
書中還教導具體設定各種結界的做法,如果你也想設立「不讓外界的負面能量進入自己的領域之中」的結界,可以參考看看喔!
活著就好
活著就好
能活到現在,已經很了不起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