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是我的反指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想不一定事成,努力不一定順遂,許願⋯⋯聖誕老公公也不一定會出現。當擁有異世界的特殊技能,這些引念反而更踏實。


關於「吸引力法則」,對我而言是個很空靈的存在,但這個名詞已被熟悉,普及於日常。能量是他的本體,想法是他的營養,成長是幻化的結晶。

人類在內心深處都有著相信自己的人格存在,就算不自信、自卑感導致弱小,但總有一處是自己提起能驕傲的,我是這麼想的。而那份「相信自己」的念頭會不自覺定位,自動導航至要去往的目的地。



我所想的,皆會落空;我沒想的,往往驚喜。

反向操作也打不贏這莫非定律。

為何說吸引力法則為我的反指標呢,因為真的屢試不爽。



念頭跟靈感一樣,總是像突如其來沒預約的訪客,都已按了門鈴也只能請他進來坐坐,而他也像個孩子一樣,盡情攪亂了所有後,在混亂之際溜之大吉,最後留下的不過是原有的空虛加上揮之不去曾經的氣息。


當,一個機會向我招手,我也跟普通人一樣理所當然的會揮手回應,想跟他交朋友,想跟他成為友達以上,進而做所有努力去實現我想建造的理想。

當養分送達,看著枝芽茁壯,有一種這次的花田「肯定」很漂亮的念頭萌生,然而卻盼不到花開,只等到凋零枯竭。

這是每當我有「肯定」會成功的念頭,就會導向事與願違的成果。


當,一個新的遊戲到手,我會產生想挑戰的慾望,想要不斷的破關,想要得到各種技能,進而打敗最終BOSS為自己撒花。

當血條不斷的減少,補充的道具及技能趕不上消耗,有一種這次「絕對不可能」破關的念頭萌生,然而卻在最後一滴血耗盡時打敗BOSS了。

這是每當我有「絕對不可能」會成功的念頭,反而總有驚喜的結局。



經過多年不斷的驗證後,確定了這樣的念頭就是我的反指標,於是我嘗試進行反向操作,在念頭產生之前,讓大腦先強行產生一個相反的想法,並一直持續增強這個相反的想法,讓他不會消失於腦海。

但是念頭與感覺說來就來,不費力地就能佔領腦海,我投降了。


於是,我現在善用著這樣的反指標,把它當作一種特殊技能,讓自己不過分猶豫的妥協,讓心少點起伏更踏實些,我想這樣的安排可能是幫助被執著蒙蔽的我,或許也還不錯吧?

不知道大家對於心想事成是否擁護,吸引力法則是否見效呢?


一切皆來自於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吸引力法則是科學還是玄學?在當今快節奏的生活中,許多人對於吸引力法則還是存在著許多的疑惑和好奇,到底吸引力法則是科學還是玄學呢?今天想用我自己的經驗跟大家來聊聊這個既玄但又很靈的「人生哲學」。
Thumbnail
avatar
Erin 療心事|陪你聊療
2024-04-16
【當媽媽學到的事】原來「吸引力法則」要這樣用!三歲兒教我的宇宙下單心法 「吸引力法則根本是騙人的!」、「我明明每天都默念我的願望了,怎麼還沒實現?」相信不少人都看過《秘密》這本書,也期待能透過改變信念,吸引相同頻率的美好事物,但為什麼明明已經自我暗示了這麼久,卻還是連一點好運的影子都看不到呢?自從我們家大寶米糕出生後,自從我們家大寶米糕出生後,我隱約發現,他總是能自帶好
Thumbnail
avatar
Mily
2023-08-09
邱允文「吸引力法則」是創造生命中你想要事物的最佳工具。邱允文「吸引力法則」是創造生命中你想要事物的最佳工具。「吸引力法則」是創造生命中你想要事物的最佳工具。不要懷疑,擁有美好的事物,是你天生的權利。 《祕密》告訴我們吸引力法則的重要,則要教你如何將吸引力法則化為具體行動,運用在生活中,讓你得到更多你想要的!吸引力法則是新思維運動的一種概念,認為人際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
2023-05-06
爲何吸引力法則(LOA)對我沒有用?爲什麽我努力想要了,但還是得不到?嘛,阿玉在昨天進行了一個元氣滿滿,陽光普照的家庭野餐之後,今天想特意跟大家談談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ion,簡稱LOA)的問題。 這個真的流行了好多好多年了,最初的創始人是Prentice Mulford,他是當時發展新思想主義(New Thought Thinking)的一個很重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3-04-10
吸引力法則-檢視自己的用語在吸引力法則裡有個至關重要的關鍵-「檢視自己的用語」,我們不妨可以聽聽看自己都許了什麼願望。巴夏曾經詳細地解釋過吸引力法則如何運作,吸引力法則並非人們以為的“去吸引”你所想要的人事物,而是宇宙的自動運行系統會替你吸來與你頻率振動相似的人事物。
Thumbnail
avatar
Intern Human
2023-01-07
讀《潛意識的力量》III 成功與快樂是什麼?愛情的吸引力法則是? 我們生來就想追求或被鼓勵追求的成功跟快樂到底是什麼?又要如何擁有? 舊有障礙深植於心中的恐懼記憶,如何影響我們的情緒跟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2-10-29
又關吸引力法則事?! 為什麼總是遇到不喜歡的人和事?! + 破解大法每次遇到一些不如意的情況,不知道大家又會怎樣去面對? 有沒有想過所有在你生命中發生的事,都是你自己吸回來? 你可能覺得很難接受,但這真的是你創造出來的。 「我們必須對你生命中發生的所有事情負上責任。」 今集內容: Tomo的小故事 我們是怎樣創造出這些煩人呢? 如何讓自己不知不覺顯化不想要的事物
Thumbnail
avatar
好・靈靜 Tomo
2022-06-04
【極簡靈修#9】吸引力法則是模仿高我的遊戲高我設計了一個可以讓小我操作的版本,讓小我有動力和高我對齊,推進高我的靈魂藍圖。
avatar
極簡靈修:理性與靈性的橋
2021-11-29
「吸引力法則」失靈?也許你搞錯方法了!我讀《心誠事享:為何心想事不成?》還記得曾經紅極一時的「秘密」嗎?記得當年紅到在公司開會議時,公司還讓全體人員一起看那部影片,記憶中,那時自己的主管曾提問類似這樣的問題:「為什麼明明想著『不要出車禍』結果還是出車禍了?」,那段問答後來怎麼樣,我老早忘了,但,時隔很多很多很多年後再回頭看,當年不明白的,現在都變得清晰,若是從本書的角度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8-20
吸引力法則 我是如何顯化我的男友與老公小時候很愛看少女漫畫,對於戀愛總是充滿幻想 以為愛情就是一見鍾情,我嚮往這樣的邂逅... 但事與願違,在學生時期總是沒有遇到我心目中理想的對象 我暗戀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 我不喜歡他 當時我把我理想的對象條件寫了10項 寫在一張6*6公分的紅包紙袋上 放在皮夾裡面 後來就發生了一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