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連接外星人22號:人類目前最需要知曉的是什麼?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22號: 妳可以開始問問題啦
問: 妳好,我最近連續幾天晚上都有其它存有來找我。我甚至看到了它們的形狀和聞到了味道。我想請問它們是否有什麽信息要帶給我還是其它的?
22號: 首先我們是以外星人的,我們自己的一個認知來回答妳的問題。如果妳在妳的物質實相裏面感受到這樣子只是說妳有一個特別敏感的一個,就好像妳們的收音機,妳只是特別敏感可以接收到一些可以感知到一些其他。妳們這個空間裏面還有其他很多存有。只是一般對妳們來說是不可見的。然後妳可以觸碰到它,可以感受到它。還有問題嗎?
問: 我們如何可以讓肉體對未知的東西保持一種興奮和期待的狀態?
22號: 如果妳對這些興奮妳就興奮,不興奮就不興奮。為什麽要去保持一種? 保持就是說妳要持續去興奮嗎? 但是妳為什麽要去逼妳去持續興奮一個妳併不興奮的東西呢? 明白嗎? 所以妳不需要去push或者去保持anything,因為妳不可能…. 比如說前面有100張圖片,每一張圖片都非常非常的有意思,都有意義,都可以供妳去探索。那妳為什麽想保持在一個圖片上面呢? 就好像妳永遠都只想保持看一部電影,妳其他電影都不要看。
問: 妳們能否感受一下我的能量狀態看看有沒有什麽信息是我需要知道的呢?
22號: 妳沒有必要去讓別人來感受妳的能量狀態。為什麽呢? 因為妳永遠都是可以去選擇。妳可以選擇一個特別特別,妳們會有高低來分別,但是實際上沒有什麽高低,只是妳自己的體驗而已。那妳可以去選擇一個妳所謂的特別低的,妳也可以選擇一個特別高的。那妳可以隨時跳出來,高的去低的,低的去高的。為什麽妳想要別人來去衡量一個妳可以自己去選擇也是一個隨時在變化的東西呢?
問: 人類的意識程度目前在一個什麽樣的狀態?
22號: 人類的意識程度目前在一個什麽樣的狀態? 那這個狀態妳需要,就比如說有一個標准來定,就是妳需要有一個已經死的一個標准。就比如說妳有一個一米的尺子來量這個,妳知道妳的尺子是一米。那如果妳的尺子是沒有限制的呢? 就是它沒有一個終點呢? 那如果妳是真正的想知道妳們處於一個什麽程度的話,那妳們還是在最初始的一個階段。還有問題嗎?
問: 那處在這個初始的階段到一個更大的突破,還需要用人類所計算的時間很久嗎?
22號: 首先妳們可以自己去觀察怎麽樣會有一個大的轉變。當一個大的轉變就好像,這麽說吧,就好像所有的事情都到了一個極點。比如說妳們這個地球是一個房間,妳們所有人都住在這個房間裏。當這個房間已經不能容忍妳們,就是不適合妳們居住下去。裏面很多就是各種瓦解,各種變化,那就是需要妳們重新來整理妳們房間裏面的,就比如說,一些不用的一些垃圾都要扔出去。然後重新去tidy up。所以當妳們發現妳們的地球或者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混亂或者越來越不適合妳們居住的時候,妳就要知道妳們接下來是突破和轉變的時候。但是這個需要妳們集體的意識,就是妳們是想要如何的轉變,妳們頭腦裏面必須要非常的清楚妳們想要去哪裏。就好像妳開車,妳如果前面沒有一個目標,沒有一個目的地,不知道妳自己想要去哪裏。妳是不是就會很容易撞車,然後也不會很快的去達到目的地。所以妳們自己會清楚的妳們想要…
問: 人類目前最需要知曉的是什麽?
22號: 人類目前最需要知曉的是妳們自己意念的力量。因為妳們忽略了妳們的意念的力量。妳們不太去關註也不知道,然後所有的一切實際上都是妳促使它出現或者顯現在這個物質世界上發生的,是妳允許的。
問: 我知道我意念的力量,也體驗到了意念的力量。可是頭腦有時候會想一些我害怕的事情。我知道意念的力量很厲害,可是有時候會控制不住的去想一些自己不想去經歴的事情。這是為什麽? 我應該怎麽樣去處理這個?
22號: 首先妳不需要去刻意的避開它。因為如果妳想刻意的避開某一些事情的時候,妳實際上就在給它力量,讓它來影響妳,明白嗎? 因為妳要知道就算呢個事件本身妳害怕它,妳害怕的也是妳自己的力量。為什麽呢? 是妳覺得這個事情它會影響妳或者是讓妳害怕什麽什麽的。因為這裏沒有真正的所謂的害怕的事情,妳所害怕的只是妳自己,妳想,是妳把妳的力量給了這個事,讓這個事情來變的害怕,來讓妳害怕。所以如果妳知道外界的一切是妳自己可以控制或者是妳自己可以去左右,妳自己可以去讓它生,讓它滅。那妳還會再害怕它嗎? 妳不會的。因為妳知道這都是妳能控制的。就好像妳們用的電,那如果妳不知道怎麽開關這個電。那這個電它就會電傷妳,電死妳,對不對? 那原始人對這個電不理解的時候,不懂得運用的時候,它就會很害怕。為什麽? 因為一碰就會死人,所以他們就會離的很遠,對不對? 那當然這個電也不能很好的服務於他。那妳們現代人妳們都知道如何去開關這個電。那妳們就可以很好的利用這個電的能量來服務於妳們。所以這是一樣的。
問: 人類可以得到妳們什麽類型的幫助?
22號: 首先妳們自己要允許這個幫助。因為如果妳不允許或者是不相信就是不接受,妳需要open yourself。那妳在這樣子的情況下,那事情才能發生。那當妳們敞開過後,妳要知道所有的幫助都是幫妳們看到。因為如果妳看不到的話,妳便不知道,明白嗎? 所以所有的幫助都是我們會帶領妳們看到,然後妳自己就會恍然大悟。然後內在的變化就會在妳(之內)產生。還有問題嗎?
問: 請問妳們外星人可以幫助人類治病嗎?
22號: 首先我們用我們的能量是可以幫助妳們來做很多很多事情,當然也包括疾病。但是呢,這併不是真正能解決妳們問題的一個途徑。因為妳們創在了疾病,妳們就還需要用疾病來服務於妳們。只是妳們還不知道這個疾病是如何服務於妳們。就好像剛剛說的電,妳們創造了電,妳們使用電,那電可以很好地服務於妳們。那如果妳不知道怎麽樣開和關的話,那就可能不能很好的服務妳們。所以妳們只是需要去學習如何讓電服務於妳們而不被電死。也是說如何讓疾病服務於妳們,而不是病死。
問: 我們想問一下妳們和人類鏈接什麽是讓妳們最興奮的?
22號: 什麽讓我們興奮? 就是看到妳們思想的轉變。這就是讓我們最興奮的。
問: 我們想問一下妳們還會和人類一樣,人類的孩子是通過肚子生出來的。妳們還在用這種生孩子的技術來繁衍下一代嗎? 還是妳們有別的技術?
22號: 我們不需要,不必要。因為如果妳還想要這樣去體驗的話,妳還可以。但是不是必須的。
問: 那不是必須的話,妳們的下一代是怎麽樣出現的呢?
22號: 我們首先就好像是一個互相選擇。想要以物質肉體呈現的一個意識狀態它可以去選擇到一個它自己想要體驗的一個,就是它想要體驗什麽類型。就比如說妳們物質世界有音樂家,如果它想要選擇一個音樂家,因為它對音樂非常非常的熱愛。那它可以選擇這樣子。也可以選擇比如說舞蹈家或者是其他任何。妳的意識在還沒有變成物質之前妳就可以去選擇妳想要去進入什麽樣子的體驗。
問: 那妳們是如何撫養孩子的呢?
22號: 因為妳們的肉體是在一種不知曉的情況。就比如說妳如果選擇了,就是這個肉體來到物質世界妳會忘記妳選擇了什麽,妳是不知曉的情況下。但是我們都是一個知曉的情況下。那如果是一個知曉的情況下,那當然我們不會去把一些不屬於這個靈魂體驗的主題硬塞給它。就比如說這個靈魂來到我們的生命裏面,它是想成為一個醫生。但是我併不會因為我的腦海裏面我喜歡舞蹈家,我要把它培養成一個舞蹈家,明白嗎?
問: 那妳們是如何成長的呢?
22號: 首先成長它併不是說妳需要去迫使它成長,或者是讓它學習如何成長。而是說它成長本身是一個妳不可以去阻礙的…. 就好像妳想要去阻攔這棵草。這棵草它發芽、變化、成長,這是不可能的,明白嗎? 因為無論妳是怎麽樣去幹涉它,妨礙它,也阻礙不了它的成長。所以對於成長這個事情,我們不需要去做任何工作。
問: 那妳們既然什麽都記得,那妳們是如何受教育的呢?
22號: 受教育對於妳們的物質世界來說,妳們會把一些妳們覺得有用的一些知識來傳給下一代或者傳給對方,或者是用妳們的書啊、本子啊寫上信息然後傳遞下去。但是我們併不是用這樣子的方式。因為所有在書本上或者是妳的經驗當中,這些東西都是死的。我們不碰觸任何死的。因為我們是用來超越這些死的東西。然後呢,妳們的呢種方式是繼續再給下一代灌溉呢些死的東西。這樣就是在,妳想,妳給他們灌輸的都是死的東西,那他要如何突破呢些死的東西? 所以妳們目前最主要的工作是把這些死的東西給remove掉,是把它們給刪除,明白嗎? 就好像妳家裏有很多死掉的東西,它都在腐爛,它都在發生惡臭,讓妳很難過,不能enjoy。妳就have to remove them。妳需要把它給清理掉,明白嗎?
問: 那妳們最大的興奮是什麽呢?
22號: 我們最大的興奮就是不斷地擴展,就比如說我這次來給妳們傳遞信息,就是非常非常興奮的事情之一。擴展,就好像我是一棵植物,之前我還在地上。那我現在擴展,我爬到墻上去,不斷地往上爬。這樣的一種擴展是讓我們興奮的。
問: 妳們的日常生活都有些什麽呢?
22號: 我們的日常生活就是不斷地擴展,就好像剛才形容的。妳就想象我是一棵植物,我不斷地攀爬,不斷地去感受這棵樹和這棵樹接觸。感受墻面,感受地面,感受一切。
問: 妳們是如何讓身體充滿能量的?
22號: 首先身體本身是充滿能量的這件事情。不是說身體是死的,妳要讓它充滿能量。而是說是什麽阻礙了妳,導致妳的身體是堵塞,不能順暢的做本來的樣子。
問: 那是什麽導致我們不能做本來的樣子?
22號: 妳說呢? 妳們從小生下來就在被灌輸呢麽多死的東西。死的東西它都不是活動的,那它一定會造成無數的堵塞。所以妳們物質世界所有的呢些經驗、觀念、還有所有的,這些都是阻礙了妳們。
問: 地球上有很多人濫用毒品酒精。我們想問妳們有類似的毒品嗎? 有沒有什麽信息可以帶給這些毒品成癮的人?
22號: 妳們所謂的一些毒品是妳們用來尋找興奮的方式。如果妳全然的在一種興奮的狀態當中,妳還需去尋找讓自己興奮的狀態嗎? 所以說我們併不需要外在的一些藥物或者是妳們所謂的酒精毒品來迫使我們達到這樣子的狀態。因為我們已經是在這樣子的狀態,所以我們不需要借助外在的一些東西來刺激我們達到這樣子的狀態。就好像妳是一個氣球,妳本身是沒有氣的。妳要不斷地往裏面打氣才會呈現很大的樣子。那我們本身就是飽滿的狀態,呢個氣球本身就很滿了,妳還需要在往裏面註射氣嗎? 所以毒品和酒精就像裏面的氣一樣,讓氣球變大,讓妳感受到妳是一個飽滿的狀態。妳就能飛起來。然後呢,如果妳的氣球本身就是滿的呢? 妳本身就能飛呢? 所以妳就不需要再往裏面註射氣。
問: 那妳們有沒有什麽方法或者是信息可以帶給已經對這些成癮的地球人呢?
22號: 那就是他併不需要去用一種傷害自己的物質肉體,就是用酒精毒品來讓自己達到一種方式。他可以通過不斷地去認識自己,探索生命而達到這樣子。就是他可以只享受呢個果,而不需要用消耗自己物質肉體的方式去達到這樣子。因為當妳們知道妳們沒有辦法,妳們沒有手段,妳們會選擇已知的手段。但是如果我告訴妳,妳這邊還有方法還有手段,妳是不是就可以選擇不用自相殘殺的手段? 就好像妳說妳要通過這個方法去賺錢,需要不斷地殺人去賺錢。那我告訴妳,錢在這裏,妳直接拿走不需要去殺人。誰都會去選擇直接拿錢走的,對不對?
問: 妳們的肉體有優劣之分嗎?
22號: 就算妳們眼裏所謂的劣,OK,優劣之分只是來自於妳們自己的一些主觀意識。就是妳們根據自己的經驗對對方的主觀評判,妳覺得這個是優這個是劣。但是所謂的劣也是對方的優,只是妳們自己看不到而已,明白嗎?
問: 那妳們個體之間的差異是什麽呢?
22號: 就是我們都是在自己的激情的一個領域裏面。就比如說妳可能是在運動的領域裏面,那我可能是科學家。我們只是這樣子的一個差異。就是妳有妳探索的,我有我探索的。
問: 妳們的人口會超負荷嗎?
22號: 人口會超負荷嗎? 也就是說物質肉體會不會,就比如說妳這個房間或者這個地球已經不能容納這麽多物質肉體。是不可能存在這樣的事情的。我們的外在的物質的所有一切都是跟我們的意識是連體的。就好像是妳自己知道妳能吃下幾個包子,妳不會去…. 比如說妳知道妳能吃下是個包子,那當十個包子過後,妳不會再繼續吃下十個包子,明白嗎? 所以容納我們的地方,我們自己知道什麽時候會是極限。我們便不會去超越,因為都是在一種互知的情況下。
問: 那在妳們看來我們地球人類會超負荷嗎?
22號: 首先要知道妳們地球是有意識的,就是地球是活的,它不是死的。那地球是有意識的,妳是不是就可以跟地球溝通? 妳們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就是妳跟這個球體…. 就比如說地球它是可以跟妳交流,可以跟妳溝通。那妳們是可以互相溝通互相交流的。那妳們會是在一個沒有沖突的情況。只有就是沒有交流沒有溝通的話,才會出現沖突。就好像妳們都是蒙著眼睛。一個是妳能看見,妳就知道妳所有的…
問: 妳們還會體驗衰老嗎?
22號: 就比如說妳想象一棵植物,它有發芽的時候,它有出葉子的時候,它有成長的階段。那妳能把它的階段說成是衰老嗎? 它這本生就是它每一個階段呈現的方式。它會有葉子掉光的時候。妳能評判一棵植物,妳說妳看妳現在變這麽老了,妳這棵樹變呢麽老了。妳反而還會去驚嘆它的生命。它已經好幾百年了,明白嗎?
問: 那妳們如何看待地球人覺得衰老就是醜?
22號: 首先衰老就是醜是妳們自己的一個觀念。因為妳們對生命真正的含義還沒有很深刻的理解。妳們還只是關註在物質肉體,還在物質層面。所以如果妳們只關註在物質層面,所以妳們就會忽略掉其他。妳們過於的關註這個物質肉體。妳們會覺得變老,身體就會變得不中用。實際上這是妳們的一個觀念而已。為什麽呢? 很多老年人他的身體會越來越醜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就像剛才說身體本身能量是充足的,它是一個暢通的狀態從妳剛生下來的時候,對不對? 那妳不斷地不斷地給它註入死的東西,所以在妳體內有很多很多死的東西。那當妳體內有很多很多死的東西過後,妳就不再有吸引力了。所以併不是說妳外在的一個衰老,物質肉體的衰老讓妳失去吸引力。而是說妳內在有很多死的東西,妳產生的一個氣場,給人產生的感覺是一個沒有活力的。但是如果妳們能改變這個思想,改變這個觀念。就是妳的肉體不斷地在清理,把死的東西排出去,把思想、觀念、記憶,這些都是死的。妳把它不斷地排出去,不斷地就是像我們一樣。我們是不吸取死的東西,只是活的東西進來。那妳永遠都是在一個有活力的狀態下。妳是在一個有活力的狀態下,妳的肉體它首先就不會呈現出一副死的樣子,明白嗎? 所以妳們內在妳們是知道妳們被什麽吸引。只是妳們還不是呢麽知道。所以我在這裏的信息就是來幫助妳們知道妳們併不需要去懼怕妳們身體的衰老。妳們該更多懼怕的是什麽? 是妳們頭腦裏面塞滿了…. 因為妳們老年人會不斷地不斷地被一些…. 物質世界發生的一些事件會儲存在他的記憶裏面。比如說他被狗咬了一次,那他就永遠不會去碰狗。呢個狗,呢個死的呢個記憶儲存到他的腦子裏面成了一個石頭。因為他沒有把它排除掉。那他下一次再被一個黑人打了一巴掌,那他就又一個石頭,他就討厭黑人。他不斷地不斷地把這些石頭塞滿在他的身體裏面。他的身體他的頭腦已經裝不了其他東西了。妳說我們出去騎自行車,出去散散步,出去劃船。他會說NO,自行車太危險了。上一個星期我就被自行車撞了,他便不去了。那如果妳跟一個小孩子說我們出去騎自行車,他會so exciting,他會充滿了…. 因為他沒有活在他的記憶裏面,明白嗎? 這就是老年人和小孩的區別。妳們的小孩慢慢慢慢的也會變成妳們所謂的老年人。因為妳們不斷不斷地在把死的東西堵塞在妳的身體裏面。妳想一下無論是一個多麽漂亮的肉體,妳如果不不斷地往裏面塞死的東西,它會變成什麽? 妳就好像一個美麗的袋子,妳不斷地在往裏面塞死的東西,不斷不斷的塞,不排除。妳都動不了了,明白嗎? 活的東西,就比如說一朵鮮花再怎麽美,如果它死掉了,妳們都不會覺得這個鮮花有吸引力。那如果鮮花它是鮮活的一個狀態,妳們會被鮮花迷住。它的香味,它的嬌艷,明白嗎?
問: 那妳們如何維持肉體的活力?
22號: 就是不往裏面塞死的東西。就好像剛剛跟妳說的很清楚。我們不會建立在經驗上面。就比如說我被蛇咬了,然後我就恐懼蛇。呢個恐怖的畫面永遠在我記憶裏面。沒有。
問: 那作為人類,我們怎麽樣可以更好的在不建立在經驗上去經歴每一刻?
22號: 妳首先要知道妳們建立在經驗上面,這是妳們整個人類需要去突破的一個點。因為妳們所有的東西都是建立在經驗之上,明白嗎? 那是因為妳們對這個物質世界還不了解。因為妳們還不知道這個物質世界運行的方式。妳們覺得是時間一層一層的,就好像是一天一天的。就比如說昨天已經過去了。但是妳要知道其實時間是像什麽? 是像妳前面有一堵墻,墻上有很多櫃子。然後每個櫃子不同,妳都可以進去。那如果是在這樣子的情況下,妳還會覺得櫃子是一疊一疊的嗎? 所以時間對妳們來說也是一個限制。就是妳們對時間的一個觀念對時間的一個理解也是限制了妳們。妳們覺得妳們的肉體是一天一天的這樣子衰老。這都是妳們自己的一個觀念。這些觀念都是來供妳們突破的,而不是來讓妳們自動去接納,然後就這樣過日子。
問: 那作為一個知道併且也相信妳所說的這些的個體人類來說,我們要怎麽樣在日常生活中去突破經驗和時間帶給我們的束縛,然後去體驗自己真正想要體驗的東西呢?
22號: 妳要去知道一個東西怎麽樣去脫離它,妳要知道妳是被這個東西給睏住的呀。那就像妳之前妳覺得妳併沒有被這個東西睏住,妳覺得呢個東西是妳的一部分。這麽說吧,我給妳身上綁了一個繩子。妳併沒有覺得妳的身上是被繩子綁住的。妳生下來就一直有這個繩子,從小就一直綁,綁到現在。它已經成了妳的一部分了。那妳現在來問我怎麽樣才能自由? 那我說妳身上有個繩子。那妳才會,哦,原來我身上有個繩子。那妳願不願意給它解開呢? 因為妳解開繩子的過程肯定是會產生不適的。妳想象一下一直以來,妳就想妳們的身體,妳坐在呢坐了兩個小時。妳如果要動一下妳的腿會不會很麻。妳的腿已經麻掉了,那妳會疼。妳疼一下,妳馬上就縮回去了。為什麽? 還是不動舒服點。然後妳們都想保持在一個舒服的狀態下。因為所有的改變,所有的成長都會帶來不適感。但是妳們會把呢種不適感當成是痛苦。然後妳們會避免痛苦。所以妳們也就避免了成長,避免了改變。妳就想象一下妳腳坐麻了,妳伸出來然後妳又縮回去。我繼續這樣吧,因為我會麻的。妳永遠不要走路了。
問: 請問妳們也會有壓力嗎?
22號: 沒有壓力。
問: 那妳們有沒有什麽信息可以帶給我們可以讓人類更好的去處理壓力呢?
22號: 首先妳們自己有壓力是因為什麽? 是因為妳們頭腦裏面有一個固定的形象,妳覺得事情應該是怎麽樣子? 或者是妳們是不想要去體驗不同的。就比如說,OK,怎麽來形容妳們的壓力? 就比如說妳明天又要付bill,我的房貸,我的車貸,我小孩的學費。然後妳就開始焦慮,妳就開始有壓力,是吧? 那是因為妳們還在被物質世界捆綁,妳們還在被金錢捆綁。但是我們已經不存在有金錢和物質世界捆綁的這種,明白嗎? 已經不存在在妳們這樣子的狀態。因為這個只是在妳們這個狀態才能發生。那如果妳們現在在這個狀態,就是面對著在物質世界被捆綁的一個狀態。妳們怎麽樣才能handle,妳們怎麽樣才能更好的去處理這種壓力呢? 首先妳要知道就是說妳們的存在,妳要肯定妳的存在。妳只要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妳就是無條件的受到支持。如果妳覺得妳人生需要不斷地付bill,不斷地這樣呢樣才能存活下去。妳也是受支持的。所以如果妳覺得就是說我要創造我自己的世界,我知道我的激情在哪裏。我不被物質世界捆綁。那OK,我便不會去因為我的害怕和擔憂,因為沒有地方住而去買房子,明白嗎? 如果妳是一種我所需要的一切它都會自動的呈現,在這樣子的狀態下。妳便不會去把一些不屬於的,因為恐懼和沒有安全感,把一些東西抓到妳的身上去。妳要把這個東西抓妳身上,呢個東西抓妳身上,妳肯定會產生壓力的呀。因為妳們物質世界會利用妳們人類的一些恐懼,妳要買醫療保險,妳要買房子,妳要買這個呢個才能讓妳安心。那當妳真正的全部都買了過後,妳安心嗎? 妳還是不能安心。為什麽? 妳要付這個付呢個。所以不斷地買買買或者不斷地拿來東西併不能解決妳心目中的安全感的問題。這是需要有一定的認知才能呢個什麽的。而不會就是不斷地把妳們社會上的觀念拿過來。然後是這些讓妳們產生壓力。那當妳覺知到妳生下來就受到,就像一棵植物它要成長,它受到了外界的一切支持。土壤、陽光、水分,所有的一切都在支持它成長。妳也是一樣。妳的生命來到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在支持妳。
問: 最後想問一下妳還有沒有什麽信息是要帶給人類或者是要帶給這個通靈的女孩子的?
22號: 妳們要知道妳們面臨外在的所有的一切,這些都是來讓妳們突破而不是來讓妳們受到壓迫的。因為妳們會覺得,妳看這個世界變得這麽混亂,這麽多疾病,這麽多戰爭,沒有辦法。妳們要知道妳們永遠永遠都是自己把力量給了外在來讓自己覺得沒有辦法的。就是妳把妳的力量給了政府,給了其他組織,然後讓他們來控制妳。那妳要意識到這個,妳首先要知道妳的意識,妳的力量是多麽的強大。所以妳們每個人要拿回自己的力量。而不是去覺得外界的一切都是來讓妳喘不過氣。不是。外在的一切都是來讓妳推開的。那在妳推的過程,妳的肌肉是不是變得強大? 妳們都會用大劑量的健身器材,才會讓肌肉得到成長。妳想一下,妳們也是這一個…. 那外在的一切是來讓妳突破,妳就在通過這個過程來展現妳生命的力量,來展現妳生命的意義。所以外在的所有一切併不是來壓迫妳,而是來供妳成長和突破的。而且這裏所謂的外在妳如果真的感受到吃力,也是妳自己的力量。妳需要把妳的力量放在了其他地方,而不放在來壓迫妳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