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集會: 我們能為即將去世的親人做什麼?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第一個人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想問我的工作,就是我找不到愛做的事讓我可以創造物質的事情。
高靈: 就是妳找不到妳喜歡的事情賺錢對吧?
問: 對對對
高靈: 妳給妳喜歡做的事情是怎麽定義的呢?
問: 就是我非常的熱愛,我喜歡然後全身心願意做的事情。
高靈: 那妳現在是不是找了很多都沒有找到?
問: 對,是的。
高靈: 那妳覺得找不到的原因是什麽呢? 是妳不知道妳到底愛什麽呢?
問: 我覺得是因為我之前覺得生活沒有意義,然後不想好好做呢些工作。
高靈: 然後呢? 妳的問題是想要我們來告訴妳妳熱愛什麽嗎?
問: 對,我想知道。
高靈: 妳稍等。先鏈接一下妳今生來到這個世界上… 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
高靈: 首先妳是一個特別特別敏感的體質。妳是一個特別敏感的體質呢,妳就很容易受到… 這麽說吧,比如說妳是白色,妳就很容易被其他顏色汙染上。一點點顏色就在妳身上就看的很明顯,是吧? 因為如果是黑色染上其它顏色就不會呢麽明顯。但是因為妳是白色,妳就特別明顯。那如果妳是一個特別容易受到外界幹擾和影響,一下子就被染上了。那妳是不是可以很好的利用這一點。就如果是充滿了積極或者是激情或者是歡樂的能量場,那妳是不是一直處於呢種狀態? 為什麽? 因為妳被他們的能量感染著,明白嗎? 所以那妳知道妳去尋找是什麽方嚮嗎?
問: 比較歡樂的能量場,積極的地方。
高靈: 是的。因為這樣妳會就好像他們是浪,然後把妳帶起來。所以妳就可以知道妳如何去選擇。妳不需要去問外界。為什麽呢? 因為妳自己的敏感度超過於任何人,就是妳一下子就能感受到,明白嗎? 就比如說妳不需要別人來告訴妳這個水是熱的還是冷的。為什麽呢? 因為妳一碰到呢個水,妳全身就好像要跳起來呢個感覺,就好像baby一樣,明白嗎?
問: 那我就是要選擇比較歡樂比較嚮上的能量場?
高靈: 妳自己就是個探測器。自己就知道,OK,這個水溫合適嗎? 妳不需要別人來告訴妳這個水溫到底是too hot or too cold。妳自己就知道,妳把妳的手一放進去就知道。因為妳非常敏感靈敏。那如果比較不敏感的人他可能來告訴妳: 這個水溫很好啊。那妳一去,妳可能覺得不好。為什麽呢? 因為就好像一個人是老人的手,他經常摸燙的東西。所以呢點燙對他來說已經不燙了。那妳還是baby的skin,妳像baby一樣。妳一碰就非常燙。那呢個老人告訴妳的話,妳就覺得是真的嗎? 明白嗎? 所以妳不能去從外界尋找,而是妳自己。因為妳才知道什麽樣的水溫是最適合妳的。下一個問題。
問: 我想知道我還有沒有可能創造財富跟物質?
高靈: 如果妳一直這麽就是覺得需要外界來告訴妳妳有沒有可能,或者妳自己猶豫不決的話,那妳當然也會創造這樣的狀態給妳體驗啊,明白嗎? 所以妳到底是就是什麽樣的狀態? 妳到底是什麽樣的狀態? 不是別人來給妳命名一個,明白嗎? 別人告訴妳的,然後妳就變真了? 然後還有一句話就是說妳們每一個人都是…. 妳這麽想,我們經常說的希特勒想要毀滅一個種族,想要毀滅人類,他覺得這個族類不好他想要毀滅它。他的這個想法都受到了無數人的支持,包括呢些死者也在支持他。所以他們順從了,OK,如果這是妳想做的,那我來支持妳。我們變成受害者來支持妳。明白嗎? 所以他們的無力也是來支持希特勒去達到他想要達到的。那如果是像這樣子的一個人他在這個物質世界的想法都是受到支持的。為什麽妳覺得妳創造一點物質是不受支持的呢? 為什麽妳會有這種想法呢? 就是因為妳被妳的現實經歴、物質,就是妳經歴的這些事情、被妳的記憶捆綁了。妳覺得我曾經沒有錢,那我這一輩子都會沒有錢。妳覺得我曾經被拒絕了,那我這一輩子都會被拒絕。妳覺得妳曾經沒有享受到豐盛,妳這一輩子都享受不到豐盛。所以妳知道是什麽在阻礙妳嗎? 不是這個物質在阻礙妳,不是這個物質世界在阻礙妳。因為物質世界它只是一個像鏡子裏的畫面一樣,它映射出妳的內在狀態。那妳說它有選擇嗎? 它沒有選擇。所以決定權在哪裏? 在妳自己。那是什麽阻礙了妳? 是妳把所有的事情都當真了,然後把它記到妳的腦海裏面。妳來這麽去告訴自己,就是妳暗示妳自己我曾經都失敗了,我上次都失敗了。妳想一下,如果妳們呢些發明家他們都抱著這種我已經失敗了九十九次就不嘗試了。妳們這個物質世界會創造出這麽多東西嗎? 明白嗎? 那妳們最典型的一個,馬雲。他如果被十個人拒絕,他就放棄了。他有今天嗎? 明白嗎? 如果妳過了三十年都是一些妳不想要的生活,那妳就放棄了。那妳就真的如妳的願了,物質世界也在支持妳放棄呀。明白嗎? 還有問題嗎?
問: 我想問一下我適不適合做靈性類的工作,比如說療愈師?
高靈: 妳不需要再問這個問題。因為妳自己,剛才說了妳別任何人都敏感。所以妳需要別人來告訴妳呢個水溫嗎? 一個經常在燙水裏面他接觸燙水,他的敏感度非常低。為什麽? 因為燙水對他來說不燙了。那他告訴妳,OK,這個可以,不燙。然後妳一碰就跳起來了。妳說這個太燙了。那妳要聽呢個皮比較厚的人嗎? 明白嗎? 所以妳現在繼續再問這些問題,就好像是妳自己不去碰呢個水,然後讓別人來告訴妳呢個水溫溫度妳能不能下去。今天的信息,妳任何想要去做的妳都可以去做。因為妳自己內在就有指南針。下一個

第二個人

問: 請妳幫我感受一下我目前這個存有可以做些什麽讓我可以更好的跟隨我的興奮喜悅?
高靈: 妳應該放棄這個念頭,就是放棄妳去追求一個更好的更喜悅的。因為外在沒有沒有任何區別,區別在於妳給這個事件賦予什麽意義。為什麽? 這麽說吧,我們以前通靈最經常給妳們說的例子是什麽? 妳們門口有一堆糞。然後呢,一個狀態就是說,哇老天今天給我送大禮了。妳看有了這堆糞,我花園裏的西紅柿可以結的又大又多。沒有這堆糞,我的西紅柿可能只能結兩三顆,有了我可以結二十顆。妳就把呢個糞放到花園裏面,然後妳就豐收了很多很多西紅柿。那另外一個狀態就是,妳看到一堆糞,妳說老天怎麽這樣子? 是誰這麽惡心給我一堆糞,他們是想害我嗎? 然後妳就開始罵罵咧咧的。明白嗎? 妳說呢一堆糞有改變嗎? 沒有改變。那改變的是什麽? 改變的是妳去如何利用這個糞。因為如果妳一開始妳把這堆糞定義成它是來加害我的。那麽頭腦就會支持妳這個想法,它會相應的去搜索這些信息來肯定妳的這個說法。如果妳一開始給它定義,哇老天給我這麽大的禮物。妳的頭腦也會找到來支持妳的這些。所以妳一定要註意妳對一個事件呈現在妳面前,妳首先是如何的去賦予它意義。這個就是妳們人與機器人最強大的一個區別。就是妳有自由意識去賦予它意義。
問: 我最近經常看見天使數字。它想告訴我什麽?
高靈: 這麽說吧,OK,那妳可以通過這個去發現妳們物質世界的一個秘密。比如說出現這個數字,那它也會出現其它數字,就是不是天使數字而是其它數字。但是天使數字它可以引起妳的註意,一旦引起妳的註意,然後它就反復出現,明白嗎? 這麽說,妳想象一下妳們物質世界呢些能賺很多錢的人,妳再想象一下妳們物質世界天天惹是生非的人,他們不斷地惹出一些事件給他體驗。所以說妳就知道妳的關註,它就像是一個磁鐵一樣。它會把妳鎖定的東西不斷地呈現在妳的眼前。為什麽? 因為妳發出一個信號。
問: 所以這個就相當於是妳自己吸引來的,對吧?
高靈: 妳就好像妳的眼睛是一個搜索引擎。然後呢個數字就是妳放在百度裏面。妳就把這幾個數字放在百度裏面,那妳一搜出來,哇,全是這個呀。這不是很正常嘛。妳們一直用的一個工具。那妳搜索西紅柿,妳放進西紅柿。妳說怎麽跳出來的全是西紅柿呀? 為什麽? 因為妳輸入搜索欄的信息是西紅柿。那如果妳搜索小狗狗,妳不會問妳自己為什麽跳出的全是小狗狗啊。 明白嗎?
問: 那我還是有一點疑惑這個想告訴我啥呢?
高靈: 想告訴妳啥,妳去定義。妳自己可以告訴自己,它是來讓我知道我自己有多強大。無論我關註什麽就呈現什麽。那妳可以就把它當成是天使在跟我鏈接。為什麽? 因為無論妳怎麽去命名它和怎麽去定義它,妳都不會錯。這裏沒有一個對的,沒有一個只能有這種解釋。為什麽? 因為妳體驗什麽是妳來決定。
問: 那我今生最應該學習的東西是什麽?
高靈: 所以妳要別人來告訴妳妳最應該做什麽? 剛才的信息就告訴妳這裏沒有什麽對和錯。因為妳的對和錯是妳自己的物質頭腦它會給一些事情定義這個是錯的,這個是對的,這個是好的,這個是壞的。但是這裏沒有任何這些分別。因為無論有多壞的事情,就是妳們頭腦裏面覺得有多壞的事情,妳都可以去正面的去利用它運用它。就好像剛才說的一堆糞在妳門前。妳們都會覺得惡心吧。在妳們的物質頭腦妳們都會覺得這是什麽? 是不好的事情,是不是? 那如果妳的西紅柿就是金幣就是錢。那如果它來讓妳家裏的錢變成兩仟塊錢變成兩萬塊錢變成兩仟萬。妳還會覺得不好嗎? 明白嗎? 所以妳就看到了限制妳們的是什麽。
問: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生命的主題是不一樣的,那每個人最應該學習的東西也是不一樣的。
高靈: 妳不需要外人來告訴妳,高靈也好還是其他導師也好來告訴妳如何去定義如何去體驗妳的人生。妳才是呢個知道妳想要什麽人生的。如果高靈來告訴妳,人生沒有意義,全部是虛幻的。那妳是不是覺得OK,我可以放棄我的肉體了。因為高靈說的沒意義,全是虛幻的。

第三個人

問: 我的房間非常混亂,我每次都不是很想整理。那它反映了什麽? 這種混亂對人的影響是什麽?
高靈: 這麽說吧,妳們會有風水,對不對? 然後妳們還有什麽? 還有妳們都喜歡去旅遊,對不對? 妳們人類都喜歡去旅遊看美好的景色。妳們都喜歡美女對不對?
問: 我插一句嘴。為什麽人都喜歡比較有序的東西? 比較不喜歡混亂的東西?
高靈: 首先,妳們為什麽會喜歡? 是因為這樣子的東西它在給妳的物質肉體創造一個美好的感覺。當妳們看到美麗的鮮花美麗的動物,妳會被它們吸引住。當然包括美麗的人類。美麗的景色,那當然也包括美麗的房間。如果它是充滿陽光,如果它在妳眼裏看上去是和諧的。那混亂是什麽? 混亂它是不和諧。然後比如說妳沒有打掃的話還會產生異味。那如果有異味它會讓妳的身體產生什麽? 在很臭的廁所裏面,妳們是一分鐘都不想呆下去,對不對? 那如果妳的房間就像一個很臭的廁所,妳能讓妳這個物質肉體好好的呆下去嗎?
問: 這個可能就反應了我內心的一些問題。就是我每次都逃避不想去做。
高靈: 妳可以這樣,如果這不是妳熱愛的,妳可以不斷地去相信一個事情。相信什麽事情? 任何妳不願意去做的事情,都會有一個願意做的人出現來幫助妳。如果妳對這句話深信不疑的話,它就會發生在妳的生命當中。有可能妳會吸引一個另一半她就特別喜歡打掃。但是妳自己必須發出這個念,就是埋下這個種子。這麽說吧,妳想吃蘋果。妳需要幹什麽? 妳需要種下蘋果樹,埋下呢顆蘋果樹的種子,對不對? 那妳想收獲一個她可以幫妳做妳不喜歡做的事情的對象出現,那妳是不是先需要埋下一顆種子,埋下這個心念,明白嗎?
問: 沒理解
高靈: 那妳可以就是說我只想做我自己熱愛的事情,輕鬆的事情。其它事情我動都不想動。但是我相信任何我需要支持的,它都會出現在我的生命裏來支持我,解決掉呢些我不想解決的事情,就是妳不想花費時間的。
問: 自己做其實也是可以的。
高靈: 這些都是妳自由的權力,妳要如何去… 如果妳想要自己去解決這個問題的話,妳可以就是說先把妳身體調到一個,比如說聽一個妳自己喜歡的音樂。喜歡聽節奏感特別強,把妳調到一個很嗨的狀態,就是妳現在wow。或者妳剛健身完… 妳把妳自己提到呢個頻率過後妳再處理這些問題,妳的狀態是不是不一樣? 比如說妳一看著煩死了,一屋子亂亂的,妳動都不想動。然後妳聽到一些很嗨的歌很想跳舞,妳覺得妳很有活力,妳的精力特別充足。然後妳再去幹活,這兩個狀態是不一樣的。為什麽呢? 因為妳已經轉變了妳的一個頻率。當妳轉變了頻率,它外在沒有變。但是妳對待它的方式方法變了,那結果也就變了,明白嗎? 所以妳們的過程和結果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說前面有個什麽事情是重要的。明白我意思嗎? 因為妳的呢個過程妳會很喜悅的去,然後呢個結果也會讓妳很喜悅。那另外一個過程是妳很miserable,妳很痛苦,妳很抗拒。那妳的結果就是越來越不想去碰這個又臟又亂的房子了。所以這是兩種不同的結果。
問: 就是自己狀態很重要?
高靈: 妳的狀態決定了妳這個事情的過程和結果。不是事情的本身,明白嗎? 事情的本身它不會有什麽改變,但是妳在體驗它的過程和結果都會變了。
問: 我沒有耐心在這個世界上做小事,就是我不能活在當下吧,應該這樣講。我不知道什麽是當下的力量。
高靈: 妳不能更好的活在當下是嗎?
問: 嗯
高靈: 那妳就先不用逼妳自己進入這種狀態呀。妳有這種念頭是因為妳看到很多其他信息在告訴妳妳一定要活在當下,妳一定要怎樣怎樣,是嗎? 別人達到了這個程度… 這麽說吧,妳還是一個剛剛出生不久的一個小貓,妳對外界一切充滿了好奇。妳這個想看看呢個想嘗嘗,看到水想摸摸。那別人說要活在當下,別人是一只老貓。為什麽? 它水也嘗過了,樹也嘗過了,果子也嘗過了,它都嘗過了。所以它就在呢享受生命。它告訴妳,生命是享受的,不是跳來跳去的。它已經過了呢種跳來跳去的階段。所以難道小貓也跟老貓一樣躺在呢嗎? 所以妳不要去… 因為頭腦收到了什麽信息,妳就要去按照呢些信息,就好像是個小大人一樣。那妳還是個小孩,那妳探索有探索欲,這個想嘗試一下呢個想嘗試一下是正常的,明白嗎?
問: 但是他們說專註很重要,聚焦很重要。
高靈: 那不專註也很重要。為什麽? 因為妳只有體驗了什麽叫不專註,妳才知道什麽叫專註。所以不要因為頭腦裏面吸收一點什麽信息,九十九個人都說呢個信息好,妳也說好。明白嗎? 但是妳要知道呢九十九個人他們已經過了妳這個階段。妳沒過,妳才剛剛開始。所以不要拿任何人的一個東西來衡量妳自己。為什麽? 因為妳是獨一無二的。每一朵花盛開的時間不一樣,每一顆種子發芽的時間不一樣。妳們像一個大森林,有的已經是參天大樹,有的是還沒有發芽的種子,有的是剛剛發芽,有的還是小樹苗。妳們每一個狀態都不一樣。但是每一步都是非常非常,就像一個盛宴一樣,都是非常珍貴的。所以不要妳現在還是一個剛剛長了幾片葉子的一個小樹苗,看著呢個參天大樹,我要跟呢個參天大樹一樣。我要學它安定,風一吹連動都不動。妳看風一吹,我馬上倒在地上了。怎麽這麽脆弱呀。妳這是在否定生命,妳在否定生命這個過程,明白嗎? 有朝一日妳也會成為像呢種大樹一樣。
問: 可能是下輩子下下輩子。
高靈: 這裏沒有所謂的時間,妳們是永恆的存在。所以live your life,去enjoy妳的生命,不管妳是怎麽樣的狀態,不管妳是發脾氣大吼大叫,不管妳是怎麽樣怎麽樣。妳破壞不了任何。因為妳會通過妳發脾氣的過程發現其實發脾氣沒有用,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那妳可能就不會去使用這個手段了。因為妳一旦,妳在這個體驗和學習的過程妳們都是想要去嘗試不同的手段,然後妳們的頭腦會自然而然的去採取一個手段到底是有效還是無效,明白嗎? 所以這個過程也很重要。就好像妳要去砍柴,妳有不同的工具。妳最後才知道呢個斧頭才是最好用的,明白嗎?
問: 我聯想到佛陀說的開悟前砍柴燒水,開悟後砍柴燒水。我也不知道想問什麽。
高靈: 沒有關繫,妳帶出來的信息也非常好。所以妳不需要去頭腦去定義我的問題有沒有意義? 我帶出來的信息有沒有呢個什麽? 為什麽呢? 因為非常多的人都跟妳有同樣的問題。妳不知道妳的信息可以幫助多少人,讓他們完完全全的可以接受自己的狀態。當他完完全全接受自己的狀態,他也會完完全全的接受其他人的狀態。因為物質世界它們支持妳們所有妳們想體驗的,妳破壞不了任何。記住這句話。因為什麽? 妳想象一下妳在夢裏面打打殺殺或者跳來跳去。妳在夢裏面能破壞掉妳的身體嗎? 明白嗎? 那妳在夢裏面的房子妳把它砸碎了… 明白嗎? 所以當妳醒來妳才會發現,我還呢麽緊張呢,原來只是做夢而已。明白嗎?
問: 怎麽找到自己的信念,然後改變自己的信念?
高靈: 如何去發現妳自己持有的信念? 這麽說,妳就好像妳是個程序一樣,如何去發現妳自己運用的什麽程序,對不對? 妳首先要明白的一個事情就是說妳到底知不知道妳產生的一個反應是因為程序而已,而不是真實的妳? 妳到底知不知道? 為什麽呢? 因為很多人他把他產生的一些情緒或者是行為或者是任何當成是他自己。他併不知道這只是他持有的一個程序而已。就好像工程師給妳植入了這個程序,妳就按照他這個去走。為什麽? 因為他調的只是嚮左。那妳一直在嚮左的時候妳覺得這個就是妳想要做的,這個本身就是妳,明白嗎? 所以妳要分清楚這個。那當妳一開始知道了其實妳的所有反應他都是因為妳自己持有的信念。比如說妳非常的生氣,OK,那是因為妳持有的信念。妳非常的憤怒,是因為妳有個信念。妳非常的怎麽樣怎麽樣,它背後一定有相應的信念才會產生這樣的情緒。妳的外在的一切就好像是鏡子一樣,它就是來幫妳看到。如果妳還覺得外在是真實的,妳要覺得外界是真實的跟妳信念沒有關繫的話,那妳就是在程序裏面。在程序裏面妳是不知道妳是因為植入一些程序才會出現這種反應。妳會覺得妳的反應是理所當然的。他本身就是個asshole,他本身就是和壞蛋啊。他本身他的做法就很惡心啊,明白嗎? 妳就會覺得妳的憤怒或者殺死一個人是正常的,是應該的,他是應得的。
問: 那也就是說我把外面當成是一個鏡子的話,我就可以通過它或者某種渠道去…
高靈: 外在本身是鏡子。鏡子裏的幻像它會出發妳的一些感受。通過這些感受妳就可以去抓到,比如說妳產生的恐懼,那妳就可以通過這個恐懼去抓到我到底是擁有什麽樣子的,就是我相信什麽,它才能讓我如此的恐懼。那妳是不是就可以找到了。 ‘我原來相信生命是需要保護的,生命是一碰它就會碎掉的’ 明白嗎? 所以妳才會產生恐懼。那當妳知道妳這只是一個信念,就是它只是一個妳植入的程序。那妳是不是就可以把這個植入的程序替換掉或者拿掉,明白嗎?
問: 我感覺我這輩子不能跨越這個恐懼,我非常怕貓狗。
高靈: 妳們產生的一些恐懼,妳可能說會是這個人或者是這個貓這個狗讓我產生恐懼。但是最深層的恐懼它其實只有一個。這麽說吧,妳覺得外界是可以傷害到妳。如果妳擁有這一個恐懼,它就會出現在很多方面。它會出現在妳的身體,妳的身體可能會出現疾病。它可能會出現在妳去開車,妳會出現意外。那妳可能看到一個貓狗,妳覺得它會給妳傳染病。它會化成很多很多來讓妳感受到。但是妳深層次的一個妳就覺得是什麽? 妳覺得妳的物質肉體是脆肉的,它是需要保護的,它是沒有受到支持的。因為當妳在一個狀態就是說: 我受到宇宙一切的支持。當妳真正的是在這樣子的狀態,妳別說貓狗,哪怕是一個人拿著刀在妳面前,妳也不會產生恐懼。明白嗎?
問: 但是不會恐懼,但是呢個刀看在身上,呢個人還是會死啊。
高靈: 那就是因為妳還相信妳的生命是受別人影響控制的。
問: 那妳剛剛的意思就是說只要妳相信,呢把刀就不會插到呢個人的身上,對吧?
高靈: 除非妳需要呢個的經歴。不然妳是不會遇到呢樣子的經歴的。那除非妳需要這個經歴,妳也是可以轉化它的。為什麽? 當他看到了妳的眼睛,他看到了愛。他從妳的眼睛裏面看到了愛,他覺得被看到了,他的所有憤怒它就馬上…. 就好像妳在一個頻率,妳散發的呢個頻率全是愛。當他來接觸妳的時候,他也進入了愛中。

第四個人

問: 我的爸爸他現在身體可能不行了,他連話都不能說了。您能治療一下他嗎?
高靈: 妳稍等。妳爸爸叫什麽名字?
問: 我爸爸叫XX。
高靈: 首先,妳們身邊的人要完完全全的去陪伴他在這個轉變和轉換的過程。然後他身邊有很多像妳們所謂的天使。他感受到最最強烈的情緒或者是感受不是因為他即將面臨的一些轉變的或者是轉換的。而是說妳們的一個能量場,妳們身邊的人的一個能量場。因為妳們都充滿了就是壓力和悲痛或者是絕望或者是無望這樣子的情緒會導致他的痛苦。所以他的痛苦不是來自於他本身。為什麽? 因為他已經被看護好。而是來自於和他有鏈接的身邊的親人們。因為妳想象一下,妳們所有人都好像跟妳爸爸扯了一條線。他身上有一條線,這條線連著妳他兒子,這跟線連著他媽媽或者連著他老婆或者是他的親人。那這條線就好像在給他輸入能量。那妳給他輸入的能量是悲痛是痛苦是絕望的,那他感受和體驗到的是什麽? 所以妳就想,妳時時刻刻妳們之間是連著一條線。妳時時刻刻都在給他輸入能量。那如果妳給他輸入的是無條件的愛呢? 就只是愛呢? 明白嗎? 然後妳知道妳爸爸的每一個體驗都有意義,每一個過程都有價值。因為妳們生命是一個完整的階段,那所有生命… 這麽說吧,妳們生命它就像一個臺階,從一到十的臺階。一是baby的階段,對吧? 那呢個十是肉體離開,就是死亡結束的一個階段。妳說哪一個人可以去離開這幾步臺階? 只要一,不要十,可能嗎? 明白嗎? 那生命既然是一個完整的階段,那妳們每一個人都會去步入都會去擁有這每一個體驗。
問: 那我爸爸他有沒有什麽話要跟我們說的? 他現在都不能說話了。
高靈: 妳稍等。這個女孩子剛剛的信息說的非常好。她說我更多的是對妳們的牽掛。然後妳們的一個狀態影響到我,給我產生一些痛苦。妳需要好好的利用這個階段,因為這個階段是生命當中收獲最大和最能讓妳們去,就好像妳的生命最開始它是播種,然後最後是到妳收獲的時候豐收的時候。所以這個階段是妳們豐收的時候,所以妳們是時間豐收,而不是是時間在阻礙。因為妳阻礙不了任何。
問: 那妳對我奶奶和我媽媽還有什麽想要說的嗎?
高靈: 已經沒有信息了,剛剛的能量已經走了。然後他的信息是想要告訴妳,這個階段就好像是豐收的階段。妳需要好好的豐收,而不是過多於的去沈浸在抗拒。因為妳們在面對這樣子的一個情況下都會有一個抗拒,都不願意去接受。但是妳不去接受就好像是妳到了秋天妳需要收獲果子的時候,妳不要去收獲,明白嗎?
問: 那您可以治療一下我的爸爸嗎?
高靈: 他沒有什麽需要治療的。他是被很多天使圍繞著,他是被看護的好好的。他唯一感受到痛苦的能量,就好像剛剛說的呢個信息,妳們所有人就是他愛的人牽掛的人,妳們之間所有人都存在著一條線,就好像呢條管子是通的。有一個管子,那他呢個管子裏面妳給它註入的是什麽,明白嗎? 那如果妳註入的是愛呢? 妳註入的是無條件的允許、信任。那他接收到的就是什麽,明白嗎? 這個需要妳好好的聽信息,然後對生命有一個理解。而且妳們的信息也帶出來了很多讓妳們人類對親人的離去,讓妳們人類對生命的每一個階段都有一個接納的過程。因為無論妳們如何的去阻擋阻礙阻攔,這些它都是屬於完整生命的一個步驟。妳沒有辦法。因為妳們阻礙是妳們還對有一些東西的無知。就比如妳們會覺得妳們的愛人是因為肉體的分離就會分離的。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妳跟妳爸爸跟妳們愛的人就不會在一起。為什麽? 因為妳們早就分離了。也就不可能有現在這一生的體驗了。為什麽? 因為妳這一生的體驗是來自於曾經無數次的分離,明白嗎?
問: 那我爸爸為什麽這個時候身體就突然不行了呢?
高靈: 如果妳們所有通過管子輸入他體內的都是無條件的愛,他會好轉。明白嗎?
問: 他現在還可以好轉是吧?
高靈: 如果妳們插入他身體的管子,妳、妳媽媽、其他他愛的人他牽掛的人,妳們之間有管子連著的人,明白嗎? 這就是妳們會有一種手段,就是所有人坐在一起祈禱。而不是所有人坐在一起哭天喊地的,然後罵罵咧咧的。
問: 那為什麽我爸爸有肝硬化這種病呢?
高靈: 妳們身體的一些腫瘤或者是硬,硬就說明什麽? 它失去靈活,它不柔軟。那妳想象一下,在妳們的一些觀念當中妳們靈活嗎? 為什麽很多老年人都開始得癌症或者是各種身體變異、僵硬,血管僵硬? 明白嗎? 所以是妳們的思想上的僵化,導致妳們會投射出這樣子的一個肉體。
問: 那您可以幫一下我爸爸嗎?
高靈: 他已經在被幫助。他已經是被幫助的狀態,明白嗎? 他已經被看護的非常好。他唯一的就是他感受的一些痛是來自於牽掛,就是妳們牽在他身上的呢條線。妳們輸入的能量。明白嗎?

第五個人

問: 我想問一下我的高我和指導靈有什麽信息帶給我的?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
高靈: 全身心的投入到物質世界去。全身心的投入到這個物質世界去。不要去用頭腦定義任何。為什麽? 因為妳們是為了這些幻像而來的。體驗才是最寶貴的。所以創造更多的體驗給自己。
問: 還有嗎?
高靈: 就這些信息。
問: 那未來的我有什麽信息?
高靈: 如果比如說人生就好像是妳拒絕了跟另外一個人發生鏈接。然後妳拒絕了一次體驗。所以前面的信息讓妳完全的投入到物質當中去,就是妳要相信妳自己,因為外界不會影響到妳。因為妳併不是在一種無明的狀態。所以體驗對妳和對別人都非常的珍貴和寶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