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連接外星人22號以及地心人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問: 如果不喜歡眼前的狀態,如何可以更輕松的切換到其他的平行世界?
22號: 你首先你要明白的是你不喜歡是來自於哪裏? 因為如果你明白你不喜歡並不是來自於外界它本來的樣子,而是來自於自己看到的呢個點,而是來自於你自己頭腦裏面… 這麽說吧,你說外面臟,我不喜歡外面呢麽臟。實際上是你的眼睛臟了呢? 那你把你臟的眼睛擦幹凈了,那是不是世界也換了?
問: 那比如說有一個欠債的人他欠了很多錢,那他現在想要去一個金錢豐盛的平行世界裏面去。那他要怎麽去調整呢?
22號: 你需要知道你想要到呢邊去你是為了逃避嗎? 因為如果你是覺得我眼前的世界很麻煩我想逃避,OK,那你還會這麽繼續去體驗這個。你唯一需要知道就是說你目前欠債是你之前種下的東西,那現在結了果。那之前結的果子我不喜歡,我是不是要重新種一個? 所以說你需要欠債的這個事情很好的服務於你,然後你把它當成是一件(有人開麥,沒聽清)。然後你必須有一個想法,就是說: 哇塞,我欠債就是我生命中最棒的禮物。為什麽呢? 很多人就是因為欠債他才走上了世界首富。為什麽呢? 一個欠債的人和一個不欠債的人他們倆對錢的一個欲望是不是不一樣? 那你們的欲望和渴望不一樣,你們發出去呢種像激光一樣就是頻率是不是就不一樣? 欠債的呢個人的吸引力是一千,不欠債的呢個人的吸引力是一百。那我一千的呢個人可能可以吸引一千倍,那呢個一百的只能吸引一百倍。That』s a wonderful gift。明白嗎? 所以你要已經是把你帶到一種I』m so exciting,我現在已經是世界富豪了,我現在已經是世界首富了。為什麽呢? 因為我的動力比任何人都強大。他們呢些不欠債的你看他們天天都是: 我有錢,我也不需要動。所以說你們當下的呢個狀態決定了接下來會呈現一個什麽樣子的果給你們。如果你還是覺得壓力好大,我要逃,我不要面對這個,我處理不了,我handle不了,你要轉到另外一個平行世界。和剛才我說的呢種狀態是不一樣的結果的。因為首先你只要發出了這個頻率,接下來你就要幹什麽了? 你就交給物質世界給你呈現了。為什麽呢? 因為你的振動頻率,這麽說,你看你們自己物質世界你拿一個竹筐,然後往裏面放東西。然後你用不同的振動頻率看一下,呈現的相是不是不一樣? 那你的振動頻率發射出去過後,它物質世界的相就會自動呈現。要麽呈現一個你壓力越來越大,你越來越沒辦法,找你還錢的人越來越多。要麽呈現一個,哇,到處都是賺錢的機會,到處都是機會來找我,到處都是什麽什麽的,明白嗎? 所以你最開始的頻率已經發射出去了,就好像打了一槍出去。那打了一槍出去的話,它最開始會有反應給你。為什麽? 因為你最開始已經給這個物質世界扔了一個東西出去了呀。扔了一個炸彈,還是扔了一個氣球裏面裝的水,還是扔了一個火藥,這是不一樣的。你們做化學實驗你們就知道,扔不同的東西它會產生不同的反應。這就是你們需要去學習到的,你們自己到底有多強大。
問: 如何可以讓肉體用最快的速度恢復精神和活力?
22號: 這又回到剛才一個頻率的問題。你首先要知道你的肉體它還是你的一個頻率的投射。有不同的頻率狀態,它會投射出不同的肉體。當然如果你的肉體真的是受了外傷的話,你是需要,讓它更好的恢復就是說你就安心的養傷。因為你不去抗拒這個,就是我怎麽這麽倒黴? 我怎麽受傷了? 或者就是你抗拒這個體驗,怎麽這麽痛苦,人生怎麽這麽痛苦… 明白嗎? 你是需要去把你頭腦裏的想象換成正常,你看呢些受傷的人他們幾天就復原了。然後你看曾經骨頭都散架的人,然後也復原了。你要給頭腦播放很多這樣的例子,讓它知道這是一個正常的過程,它只需要relax。因為你們的頭腦可能會panic,因為你們會不知道就是說我會不會好啊? 你看別人都呢個什麽什麽的,我怎麽不行啊? 因為你給它植入這些的話,它還會產生一些抗拒或者是恐懼或者是擔憂或者是擔心。你一定要知道你到底是放的什麽軟件放的什麽程序進去。因為你放了什麽,它就會起什麽反應,明白嗎? 你裝了什麽軟件,它就會用什麽軟件運作。這個是非常重要的。
問: 我們如何可以更好的讓肉體跟自己合作?
22號: 首先肉體是百分之百的配合你的,只是到底你給它輸入了什麽。你給它輸入了什麽才是最重要的。你讓它關註了什麽? 你讓它天天看黃色片,它肯定會有反應啊。你給它不停的聞和看美食,它肯定會流口水啊。所以說你關註什麽? 這個肉體本身就是來起反應的。它起反應的原因是可以讓你的體驗更加的深刻。讓你吃到美食你可以: 哇,好爽啊。它本身就會是有反應的。
問: 那我們如何可以更好的去關註自己想關註的,而不是糊裏糊塗的去關註了自己其實不想體驗的東西?
22號: 首先你關註了自己不想體驗的,你也可以從這裏去學到東西。它也是可以被你去正面利用和正面運用。那是不是在關註這個不好的過程當中,你是不是就體驗到了,OK,這個不是我想要去體驗的。那你是不是就是可以隨時隨地的,在當下你意識到的呢一刻你就可以馬上轉換了。就很簡單的一個道理。就比如說你們看電視,你看著這個臺,這個臺真的無聊。遙控板拿起來換一個臺不就行了?
問: 那就比如說我之前在看一個恐怖片,然後我不想看了。我轉臺去看了喜劇片。那之前我看的呢個恐怖片會不會還是同步到我的物質世界來讓我體驗還是說我已經切換了?
22號: 你的這個擔憂才會!
問: 普通人怎麽可以和外星人建立連接?
22號: 就是說他不是通靈體質的人對嗎? 這麽說吧,要看你的生命主題裏面有沒有這一出戲。因為就算你們跟外星人連接,其實也就是像一出戲一樣。那你有這出戲嗎? 有這出戲,它自然而然到時間點了它就會發生。你們必須要相信的就是說你們生命中安排的戲都是你們生命中最重要的。而不是去看著去別人的戲去體驗別人去演別人的戲,覺得他呢個好interesting,你也要去演呢個戲。因為你會覺得越演越不像自己。為什麽呢? 呢不是你的角色啊,你演別人的角色。別人怎麽演的呢麽好? 因為別人是演自己的角色。你演的這麽別扭,別人都說哎呀你這個演員真的差,沒人來看你的。當你演你自己的角色,你的觀眾: 哇塞。你到底是想成為一個沒有人來看,別人都覺得你演的很差? 還是說你想要無數的觀眾都來稱贊你的演技太牛了? 你說呢不是演技,呢是我自己。所以沒有人可以替代我。明白呢種感覺嗎? 明白呢種區別嗎? 別人演的好。為什麽? 是因為呢是他的角色。你把別人的角色演不好,就比如說你隨便找一個人來做這個通靈的女孩子做的通靈,他通半天通不了。觀眾在看,這個人真的是,一點都不會通靈還在這通靈,對不對? 但是呢,他不演通靈的角色,他演什麽角色呢? 他演舞蹈家的角色。他跳舞跳的可好了,通靈的女孩子怎麽樣想跟他學,跳舞都跳不好。明白嗎? 所以你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角色。獨一無二,你們需要記住。你們是沒有任何其他可以替代的,都是獨一無二的。只是你需要去演自己的角色,而不是對人家的角色在呢呢個什麽。
問: 外星人什麽時候會跟地球人公開的接觸?
22號: 公開的接觸? 你覺得我們現在的接觸,我們現在的交流不是公開的嗎? 公不公開呢是你們自己,呢是你們人類自己的一個思想模式。你覺得這個信息是怎麽樣怎麽樣,呢是你們自己來決定就是要用怎麽樣。但是對於我們來說我們現在就是在接觸。那你們現在也有很多人在關註,那不也叫公開嗎? 不是只有你和我呀,明白嗎?
問: 那他們的意思可能就是說…
22號: 是你們決定,不是我們。
問: 地心文明的人有沒有什麽信息是想要帶給地表文明的人的?
22號: 你稍等。
地心人: 我們是你們所謂的地心文明。但是你們所謂的地心文明和你們想象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因為你們是把地球當成是一個實體,就好像是你們在種莊稼土地的呢種實體,然後是想著這樣子的一個狀態。但是所謂的地心文明又不是你們理解中的地心文明。但是你可以提問。你們想要了解什麽?
問: 那你們跟我們地表人類的關系是什麽?
地心人: 這麽說吧,首先我們看似是在一個,想象一下怎麽樣可以用你們能理解的語言給你們描述,我們跟你們並不是在同一個維度。這麽說吧,你戴了一個VR眼鏡,這就是你們的世界。這麽說,你看到一個戴著VR眼鏡的一個人,他在呢又是恐怖又是嚇尿了又是開心哈哈大笑。你看著他就戴個眼鏡,(其實外界)什麽都沒有。但是他的體驗卻是真實的,明白嗎?
問: 那你們是沒有物質肉體的對嗎?
地心人: 有的有物質肉體,有的沒有物質肉體。這裏沒有絕對的。就好像你們地球上,你們有有肉體的,你們也有沒有肉體的,明白嗎?
問: 那我們為什麽還是用地心文明來稱呼你們?
地心人: 那是你們自己。你說你為什麽叫你自己的名字? 那這個女孩子為什麽叫JOJO? 就好像你來問她為什麽叫JOJO?
問: 請問我還可以再接著向22號提問嗎?
22號: 你說。
問: 有人想問為什麽她總是會去羨慕別人,然後總是覺得自己很無能,覺得自己不行。然後怎麽樣去清楚這種負面信念?
22號: 就像剛才說的,她羨慕別人是因為別人在自己的角色裏面。她並沒有進去自己的角色裏面。那她總是覺得自己不好對嗎? 然後怎麽樣去清除這個是嗎?
問: 對
22號: 當她體驗這個體驗夠了,她自然而然她就會從裏面脫離出來。這麽說吧,就好像你們自己給自己打了一個洞。然後在洞裏面鉆呀鉆,在洞裏面做各種事情。然後就覺得這個洞太無聊了,我不要在繼續在洞裏面,你們就會出來了。因為她永遠不會一輩子停留在這個洞裏。你覺得哪一個老鼠會永遠停留在一個洞裏面? 所以說她也不會。
問: 人類是從哪裏來的?
22號: 什麽意思?
問: 就是人類的起源? 誕生? 為什麽會有人類? 大概只這個意思吧。
22號: 這麽說,你們在玩遊戲你們想要逼真對吧? 越逼真的遊戲你們就越是投入。那你們這個肉體是不是就特別特別符合你們想要去體驗的? 它能讓你真到你不會覺得有任何覺得這是假象。你連去考慮都不會考慮這是個假象或者是個幻像。所以說你們的體驗是非常非常寶貴的。為什麽你們呢些技術,比如說電影最後要升級到什麽3D、4D這些? 為了什麽? 為了你們的體驗更加的逼真。所以說體驗才是你們真正真正真正重要的。你們花錢去五星級酒店,花錢去旅遊,花錢吃好吃的,為的是什麽? 都是為了體驗。所以你們用有這個獨一無二寶貴的體驗的肉體,一定要好好的去使用它。
問: 孩子從小受到父母的家暴,孩子為什麽會體驗都這些? 如何讓孩子遠離家暴?
22號: 首先你如果去做一個律師,每一個case都不一樣,對吧? 你說每一個家暴的案例會一樣嗎? 有的他是為了什麽? 就比如說曾經可能這個人我家暴他,然後我現在要做成一個小孩讓他來家暴我。我們彼此都體驗了。那有的是因為這個家暴的父親他是一個加害者,他的憤怒沒有地方釋放,他需要有一個人來把他的憤怒給釋放出來,就是來投射出來他是個加害者這件事對吧? 那OK,我為了幫助你的靈魂體驗和提升,我來成為呢個被害者。因為每一個投射的他都要被體驗。無論你思想是什麽,你都會得到相應的體驗。然後就來產生這樣子的體驗,來創造這樣子的體驗給彼此。那也有其他的呀。就比如說你們集體意識本身就有很多家暴的事件,但是都沒有被人報道。那OK,我就繼續再創造很多很多這樣的事件,遲早會被你們發現的。被你們發現過後,那你們是不是就可以把你們的註意力關註到這方面來了? 那是不是就可以發生轉變了? 所以每個都不一樣。如果你要問具體的人的話,她需要根據她自己的靈魂主題才能去看到為什麽。就好像你們所有人去超市,你們雖然都去了超市,但是你們每個人的目的都不一樣啊。有的就隨便逛逛,有的就是去買一點打折的,我說不定還去超市偷東西呢。
問: 怎麽樣去理解萬物皆為一?
22號: 這麽說吧,就好像所有的水的一個來源。你怎麽樣去理解廚房裏的水、馬桶裏的水,漱口水、洗澡水,你怎麽理解它都來自於水管? 你怎麽理解每家每戶的水都來自在於自來水公司?
問: 有人想問他如何可以平等的去愛每一個人?
22號: 他不需要去要求自己。為什麽你要要求你自己平等的去愛每一個人呢? 明白嗎? 只是你現在體驗的是你不能平等的去愛每一個人。因為你本身就是愛。愛就是愛。你之所以體驗到沒有辦法平等的去愛每一個人,因為這裏還要創造體驗給你。你要是直接就達到呢樣的狀態,那你不是沒有體驗了? 沒有體驗,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是幹什麽的? 你就不能去學些,不能去領悟,不能去感悟。所以說你本身你就是愛的狀態。然後你之所以體驗到不能去平等的愛每一個人或者對每一個人有評判,是因為你還需要去從這裏創造體驗給你自己。不然你就體驗不到這些體驗了。這些體驗都是寶貴的。
問: 如何可以讓肉體變得更加的年輕? 就比如讓肉體從40歲回到20歲的樣子?
22號: 你首先知道你背後的動機是什麽? 你首先你要知道只要是物質的東西它怎麽樣都會被瓦解的。所有的物質都會被瓦解都會被消失。但是如果你是想要肉體有活力的話,這麽說吧,就像花瓶裏的花、魚缸裏面的水,你保持它是活水經常換是不是就可以延長它的新鮮度了,對不對? 你都不換水全是呢些又臟又發黴的,那肯定是呢個什麽。但是任何任何你們物質的東西只要它是屬於物質的,它最終會瓦解的。因為物質的東西是需要有人投射出來去運用它。一旦你你們不用了,呢個能量不需要這個東西了,它慢慢慢慢就瓦解了。
問: 如果讓你們去看人類的時間線的話,人類什麽時候可以完全醫療和學校都是免費的?
22號: 那這個女孩子呆的國家不就是嗎? 醫療和上學都是免費的,住的房子都是免費的。
問: 宇宙裏有暗物質和暗能量嗎? 它們是怎麽運作的?
22號: 這麽說吧,所謂的暗物質暗能量是你們所謂的科學家去研究去創造出來給他們去體驗。為什麽呢? 因為你投射出來的所有東西都要被體驗到。比如說我想要去尋找人類的起源,我想要去尋找宇宙當中一定會有東西的。OK,那你呢個一定會有東西就產生東西給你了。那呢個東西,然後我就去不斷地不斷地探索,然後就被你們發現了,明白嗎? 你就說你看吧,我果然發現了。所以這些都是你們創造出來給你們自己體驗的。然後呢,更多人相信更多人看到,那就體現了這個相給你們共同的去體驗,然後就成了事實了。
問: 地球上如何實現自由能源?
22號: 你們所有東西都是自由能源啊。
問: 就是他可能想說石油會枯竭啊這樣。
22號: 那你們還可以再創造它。你們忘記的一件事情就是所有東西都是你們思想去創造出來的。任何你想要被提供被支持的,它都在呢裏,包括你們想要體驗的貧窮、疾病、恐懼、恐怖、分立、分裂、戰爭、瘟疫。
問: 如何分辨自己做出的選擇是出於恐懼還是出於興奮?
22號: 無論你是出於什麽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從這個相當中去學習到,這個才是最重要的。為什麽呢? 因為你任何時候你都可以把它轉化。比如說,OK,我現在是恐懼是吧? 那體驗完了,我不想體驗了。那我可以體驗興奮,那我又可以跳到興奮。那我又可以從興奮跳到恐懼,從恐懼跳到興奮。你永遠都有(選擇的能力)。你為什麽要避免恐懼呢? 恐懼也體驗啊,是體驗就是寶貴的,是體驗它就可以支持你。如果你在避開它的話,你就在不斷地去製造它。所以這裏沒有任何你需要去跳開或者是避開的陷阱。為什麽呢? 因為你只有喜歡不喜歡,你不喜歡你隨時可以換。因為這都是體驗呀。就好像有的人就喜歡做呢種最恐怖的過山車,它的刺激指數要達到極點。達到極點他還覺得不夠,還要在double。為什麽呢? 能夠讓他心跳加速,有些人就喜歡心跳加速。然後他就會感受到生命,他會感受到自己是活著的呢種感覺。
問: 有人想問為什麽他每次在做重要的事情之前,比如說在面試或者考試呀,他都會覺得自己會失敗,覺得自己不行。他要如何去改變這種破壞性的想象?
22號: 它並不具有破壞性,破壞性是你去認為它有破壞性,你去相信它有破壞性。這麽說吧,就好像一個紙老虎,只有你去害怕這個老虎去相信這個老虎有力量,它才會有嚇著你的呢個力量。但是呢個力量還是你去選擇的,而不是它本身的。所以你的念頭也是。
問: 那如果這個人他當下想到這個的時候,身體就會產生很大的反應,就是覺得自己很無力很恐懼。雖然你們說過我們不要去排斥恐懼,因為這個也是體驗的一部分。那如果這個人他想要去切換,他想要去體驗美好,但是他又不知道如何從這個頻率裏調出來,那要怎麽做呢?
22號: 你剛才說的是如何從緊張恐懼的能量切換到另外一個能量是吧? 你要知道你們每一個人都在創造能量是吧? 那你跟別人的能量對齊一下不就好了? 比如說有的人創造了一個特別有愛的能量場。為什麽你們這麽多人都想要去,比如說都來跟這個通靈的女孩子找信息? 因為當她創造的一個能量是這裏面什麽事都沒有,什麽都是可能。那這個能量被創造出來它就存在的。那跟它對齊了,你是不是就進入這種狀態了? 就是如此的簡單。你們所有人都在創造能量。那如果你想要切換的話,你自己創造不了的話,那你就跟別人對齊了。
問: 那為什麽大部分的人都不相信自己可以有這個力量有這個能力呢?
22號: 那是因為你們頭腦它是想要看到證據。所以你自己不斷地去給頭腦創造一些證據給它看。它就說,哦,好。然後慢慢慢慢的證據越來越多。它就越來越相信了。
問: 我們如何可以更好的把能量鉚釘在當下?
22號: 你們首先本身就是在當下。你是要看是什麽導致你不在當下離開了當下? 是什麽讓你不在當下?
問: 那可能是想過去想未來之類的。
22號: 那你既然知道是什麽導致你不在當下,你是不是就可以去選擇要不要做這個選擇。因為你們永遠都有這個選擇。呢個決定權在你們手上,呢個方向盤在你們手上,呢個遙控板在你們手上。
問: 請問靈界還有沒有什麽信息是要帶給我的?
22號: 你不會錯過任何信息。然後即使有一些信息你快速的去獲得了,你也會視而不見。因為當下你並不需要它。然後即使有些信息你當下視而不見了,它會在某一天突然出現在你的眼前,因為你當下需要它。
問: 請問你們還有沒有什麽信息是要帶給我們的?
22號: 你稍等。不斷地去尋找這些信息有時候對你們來說只是屬於頭腦的一種快感。然後真正真正的能送給你們的最大的禮物是你們生命中眼前的一切,眼前的呢個人,眼前的呢個事,眼前的呢個麻煩,眼前的呢個挫折,眼前的呢個困難或者眼前跟你討債的呢個人。它們才是給你們送禮物的,不是我們。但是我們任何時候都敞開著,想要願意和你們交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