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靈性傳訊- 【造物能量】《你的力量無法轉移》(每個人都有自已的路要走 請別干預.控制.要求他人)

2020/08/15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整個人類都被下載了低頻恐懼
仇恨對立分離和猜忌懷疑程式
親愛的,
你很生氣、憤怒、惱怒。為什麼你的生活有著任何的限制?你不是一個有著新自由的新存在嗎?可能看似就像你從監獄釋放卻被在家軟禁了起來,因為確實,你的3D生活是某種監獄。在3D,你不被允許完全做自己。所以你經常質疑自己的行為或想法。不是因為它們是錯的。而是因為社會規範,迫使你進入正確行為的盒子(被教導的那些錯誤社會制約)。即使你想要聽話,並使用這種行為來取悅他人,你發現這麼做經常會創造自已的痛苦和不滿,即使是覺醒到現在,你想知道你是否行走在正確的路途上,因為你周圍的人並不處於和你一樣的位置。好像你要往某一邊行走或是做決定,但你周圍其他人則不願意和你走同一條路。所以你開始質疑自己,有可能一生都在質疑,為什麼沒覺醒之前是如此,覺醒之後反而更加徘徊不知所措。你甚至想知道你是否再次犯下了錯誤的行為,但你卻想知道你到底該怎麼做,這種遲疑無時無刻在你自已身體裡出現很多雜音,因為你必須要活在兩個世界中。你的生活現在不僅不充滿正面的方向,還處在“做了社會教導我們做的這個,卻遺忘了內心那個”的朦朧迷茫的無助感!!
接下來,那些陸續在第二波第三波覺醒的人,將會在向你哭喊去澄清他們的痛苦、清理。因為你,先驅,是唯一體驗過靈魂暗夜的人,這個暗夜將會瀰漫他們生活的每一個部分。一切都將變得狂亂無秩序。即使你們的天空也充滿了來自世界其它地區的元素。導致你對你現在急需的正面力量,也開始產生了質疑,因為你無法再存在於地球恆久以來的3D灰色調中。你可能還不明白的是你現在是一個不同地球的一部分,和其他人不一樣。你的新世界充滿了正面陽光,而那些剛甦醒的人處於3D地球的灰色中。他們無法明白或體驗你正在開始體驗的。就像他們是色盲,所以你的紅色和綠色在他們看來是褐色的,那些剛甦醒的人有著一個他們還無法看到的光之火花。他們感到好像你將他們拋棄在了黑暗中。他們認為他們需要你來拯救他們。而事實上,那些剛醒來的人只是需依靠他們自已,讓他們更加明亮地閃耀他自已的光---當他們準備好!(這裡所說的先驅就是"引路人",地球上的引路人,也是第一波覺醒的人,都已經體驗過啟示錄的所有過程了! 那個過程就是靈魂暗夜)
電視媒體新聞已經洗腦了
整個地球百分之95的人類
那些第二波第三波的人還未發現他們的力量,他們的能量。你,換句話說,完全沉浸於你自已的光中就好---除非你自願停止照亮他人。所以很重要讓自已去進入對你來說是愉悅和快樂的方向,這是你最重要的光芒。因為你可以停下來或慢下來不讓自已逾悦,但這對任何其他人來說沒有絲毫的區別,因為你的心情只能你自已創造,真的除了對你自己之外,那些後面陸續跟隨覺醒的人不是瞎子---他們只是需要睜開眼睛看向真相,發掘到你所學習到的,那都要靠他們自已,去撬開他們的眼睛不是你要扮演的角色或重要工作,你的工作只有你專注在你自已。他們希望生活於恐懼?或是把問題複雜化,這是他們的選擇。你做出了你的,你用心前進的決定性將你轉移到和那些陸續覺醒,跟隨你光的人的焦慮沒什麼關係,那是他們自已的問題。讓他們通過他們的恐懼去學習,這即使不是一個新概念,在接下來的一陣子對你肯定是至關重要的,社交網絡中一直隱藏的秘密,會在你無法想像的方式中曝光。你會想要宣稱信息的錯誤、卑劣、無愛,這些都需要被解決。卻發現一些人在乎,大多數人不在乎。因為那些跟隨覺醒的人,將更多地沉浸於他們個人的清理中,而不是此刻的全球問題中。
這個地球教導人類的愛
都和五維的愛完全相反
這會在未來的半年內陸續改變,隨著那些跟隨的人更加充分地甦醒,被揭露的東西對已經覺醒的你來說不重要,因為你已經專注於自己內在的工作。他們的社會不公不義線會在幾週內來到前沿。但現在,不要期望你對曝光之物的憤怒、厭惡會深度觸及那些跟隨的人,你的角色,唯一的角色就是專注基於你喜悅和快樂的行為。剩下的其他人他們會照顧好自己。這個宇宙計劃滲透了恆久。所以你為這個時刻做好了準備,那些覺醒跟隨的人也一樣。儘管你的信念和他們相反,那些完全沉浸於3D的人也一樣,他們有自已的路要走要學。沒有一個人處於地球上是意外。所有人都預先設定了自己的角色,這樣所有人會創造新地球門戶,在這個驚人的時刻地球上沒有一個人處於地球是意外。所以所有人都在完美地表演自己的角色,包括你。但你現在需要的是去相信這就是如此。放下想要用盡全力照顧地球或你身邊心愛的人。知曉他們確實和你一樣明智,他們對這個時刻的準備和你一樣嚴格。放輕鬆~讓他人找到自己的道路,當他們準備好。請忽視有時候你必須要壓倒性地,強迫需要敦促他人或限制他們的所作所為。你只是在你自己的生活中是懂這一些智慧的,但你懂得他們無法吸收。就像當初的你,請讓他們自已發現那個力量。你的干預會取得反面效果。就是如此。
屆時全球的宗教將會大混亂


KEN:所以我才說把你的專注力,只放在你自己身上,就像這段文章所說的,如果當你想要去解救其他的人,或只是專注只看到世界上的災難,那就代表其實你的世界,還是存在著所有二元分離裡的所有負面想法,及低能量的存在,所以你的每一個思想跟每一個感受,都會創造你的世界,也就是這世界上的所有的災難和疾病的來源,對於已經不在二元對立的人來說,他看到的世界是柔軟的,充滿愛的,是非常光彩明亮的五維世界,因為他是快樂的,並且非常愛自己,所以他看到和遇到的都會是善良和諧的人,以及沒有任何的災難會在他身上發生的好運,但就像這篇文章裡面所說的,高緯度的人還是可以看到低維度的人,就是他身在三維世界但心卻不在世界之中,他可以看到舊世界上的所有發展,但在他的身邊周圍裡面,這些事情影響不到他,因為他的世界都是充滿愛的,和被保護著的,既使遇到還在二元對立的人,他也知道怎麼應付和去用愛,不會被影響而無意識的折射出負面思維,這才是真正的愛自己(不讓自已被影響情緒),然後才知道怎麼去愛別人(懂得寬容慈悲原諒),並知道怎麼愛地球母親(懂的更高層級的無條件之愛)。


今天讓我來跟你舉例,我親身體驗維度上的不同大差異,以前的我還沒有任何的感覺,但是經過這一陣子南部靈修和到高雄陪愛人生病體驗得課題之後,我真的體驗到不同維度的很大不同,和能看到的東西真的是不一樣的!我先舉例我在高雄,和我愛人他母親當天體驗到維度世界上的差異,因為在加護病房,探病時間只有中午的時間,當我和她媽媽一起去探病的時候,我們都會遇到當班的護士,口氣都會非常的不好或是冷漠,或者是常常時間ㄧ到就趕我們走,ㄧ開始的我,都會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會是這樣的情況呢?但因為我每天都會守在昂,是否晚上吃飯時間可以進去加護病房,再看一下我的愛人,我遇到的護士都是非常親切溫柔和善,而且非常的願意我去探班,並且從來沒有趕過我,態度也很溫柔,而且我們還會常常一起聊得非常的開心,一開始我也覺得莫名其妙,就這樣交叉幾次的體驗之後(中午晚上變化),突然在某一天我就發現到,原來那是維度上的不同,我的振動單獨時候,我的世界就會完全不一樣,但只要我和他母親在一起的時候,就會體驗比較多一點低頻的狀況,或是很多比較多口氣和態度不和善的人,當我發現到這個差異的時候,突然之間我真的很珍惜也很感動,真的有維度上的不同耶!也感恩這一次Daniel的生病,讓我和他母親的相處,讓我看到了我自己修行用心和愛呼吸,行爲和態度上的變化和差異,讓我真真切切地,在同一刻當下裡看到不同世界的有趣體驗,我單獨所遇到的每個人,對我都非常的溫柔和微笑,每個人都很快樂很不一樣,但只要我和他母親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很多三維裡面的臭臉或者是態度不好,這真的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體驗,所以我在這裡分享給你。


即將被曝光的真相將會是整個人類
社會架構都是個大謊言和奴役系統


另外一個是我在恆春最獨特奇妙的體驗,恆春有個非常獨特的秘境沙灘,有一天下午我和Daniel到這個沙灘玩,看到了非常平靜的海浪,海水很乾淨,水非常的清澈,當下非常的寧靜而且非常的幸福感,然後整個沙灘陽光充足,最精彩的地方來了,當天我們還在海灘的時候,就有朋友打電話來說,隔天他們要來恆春找我們,當下我就和Daniel說,我們可以帶他來這個沙灘走走,結果隔天當我們帶他到那個沙灘的時候,整個天氣是昏暗的,看不到太陽,沙灘上都是枯木樹枝很多垃圾,水變得非常的污濁不乾淨,結果有人告訴我們當天下午有下一場大雨,可能是從另外的地方,飄來的一些枯木樹枝,當下的場景真的和我們昨天是完全不一樣的,那時候的我們還不知道那是為什麼,但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就回想起來那就是維度的不同,我把我親身的體驗分享給你,維度真的是存在著得,振動不一樣就會體驗和看到不同世界的,因為我們在自己的維度中時,你是不可能看到別人維度的,所以我們不會有太大的感受和差異,因為我是要做一個見證者,我被安排要體驗到這樣的維度差異,我才能夠寫出這些文章給你,讓你知道這真的是會有不一樣的,所以請別讓自已被影響,進入了別人低頻的維度,把自已的心情和振動降低,導致你也幫不上任何人,何況每個人他自已的選擇,是他自已靈魂的課題,和你真的沒有關係,即使是你的愛人,你的父母,你的兄弟姊妹,你要學會放手,當一個觀察者,好好專注自已就好!




在宇宙中,維度高的可以探索維度低的世界,但是當維度低的同時和維度高的ㄧ起時,維度低的是看不到維度高世界的,這就是宇宙好玩奇妙的法則,所以當我和他媽媽在ㄧ起時,他是無法體驗我那高維美好的世界,但我卻可以看到並感受到他低維度的世界,真的只光ㄧ個維度的影響,真的就差好多好多喔,我看到低維度世界的人,每個人臉上都沒有笑容並且很冷漠,做事很制式化也不太細心,但是晚上維度高的護士們,都充滿愛和很和諧,對待我愛人好溫柔,每個都像天使笑咪咪的,這次的經驗讓我更加知道,我要穩定住我的振動 我體驗過兩個天壤之別的世界後,我喜歡我的世界是快樂喜悅的天堂!像這篇文章裡面最後有提到的,當你做出干預的時候,對方只會和你距離越來越遙遠,你的好意反而變成負面的影響,因為在運作法則裡面,有一個叫做不干預法則,每個人的維度振動必須靠他自己學習成長,就像你年輕的時候,如果有人強迫你必須做到,或達到一個什麼樣的程度時(考試要多少名次或是要做什麼工作才是好的),試問有誰會是喜歡的?通常都一定是反感,心底都是心不干情不願地,你不喜歡人家逼迫你的時候,反過來你怎麼可以用你自己價值觀和人生觀,去強迫對方一定要吸收你學到的靈性智慧呢?當原本他已經達到了六十分,當你想要干預想傳遞一些,他根本還沒準備好的智慧能量時,你會害他後退至少到50或者45分,他會產生排斥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個還沒有準備看到很亮光的人,你強迫他看一個,他眼睛還不能適應的亮度,他會把眼睛閉起來,然後走開,並躲開那道光越來越遠,請在越來越多世界問題出現,直到也開始會影響到你周圍家人愛人身上那時,你只要把你自己做好,處在平靜快樂的能量中,不恐懼的活在當下,臣服發生任何情節狀況不恐慌,好好愛自已穩定好你「自已」的能量,你就真的是在幫你最愛和最在乎的人了!!


在接下來的啟示錄末日清理的週期,維度不同的人,就會有不同的世界體驗,身在五維振動的人,不會有世界末日的感受和體驗,他會看到是改變美好的過程,或是在崩盤過程中那新世界顯化生活正面細節,但在三維世界的人,那可是真的會非常的悲慘跟痛苦,他會看到所有苦難舊世界瓦解的過程,整個地球將會進入混亂動盪,但同時間同個空間當下那ㄧ刻,會存在有三維四維五維不同人,在同ㄧ顆行星中,他心中那不同的振動維度,每個人的世界,都是他心中能量的折射鏡像,別人是體驗不到你的世界的!所以,我才ㄧ直寫這麼多的文章,希望在越來越接近的時間點到來前,可以振救更多的靈魂,趕快覺醒,趕快提升自己的振動,就可以看到不同世界的發展,不讓自已體驗那不好受的末日,尤其那時亞洲會很重視親情和家人的感受,彼此的牽引會非常的大,這在舊時代是非常棒的面向,但在要前進到五維的時候,那將會是你的阻力和牽絆,這個親人之間的愛,將會讓你無法看清楚自已想要的,會讓你過度專注在別人身上,那種愛是壓力,因為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助任何人,只有自已成為光了,才能讓你自已的光改變別人,你的目標是整個行星,不是只有你的親人,因為五維是整個地球都是一家人的概念,你在愛和正面的能量中,就可以幫得了整個地球77億的人口!! 別再去追求干預或控制,甚至是要求別人才是愛,永遠都真的請只活在當下裡,因爲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只有存在這一刻裡,只要你自已活在當下中,就會在存在於五維中,你在五維中了,你就會發出五維的光彩,然後清理那群還沒覺醒的親人身上低頻的能量,你根本不用開口或是做甚麼,他們就會慢慢被你的光影響轉換,當然那需要經過修練,也需要時間!! 請現在就開始吧!❤️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謝謝你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從源初造物主中所誕生的七道光,其中一道專為服務眾生存在的三位一體之光 [ 七主靈 ],為了第七個主宇宙內的數億萬兆中之其一宇宙-巴頓宇宙中其中之~銀河系地球泰拉揚升成蓋亞,而第一次轉世成兩個人類來到地球台灣島嶼,從最高音頻降到地球,從最高350維度降生到第三維度,就只是為了幫助地球創造地球的新模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