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內在迎回天賦禮物

2020/06/2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90509-催眠師分享III))

迎回天賦 /網路圖片
#第五場景 下載天賦禮物
因為這位個案平常就有固定透過彩繪曼陀羅靜心,也有專研NLP去了解自我,所以催眠師感受到她與自己的靈魂相當靠近,於是在帶領她去找靈魂本源前,就先邀請她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對話。(高我、指導靈、內在智慧…都不太一樣,未來有機會我再個別跟讀者說明,不過...其實都是比小我有智慧的能量,所以也不一定要執著明白來源是誰~)
催眠師:我想請問你的內在智慧幾個問題。(請個案代表自己的內在智慧)催眠師:你有辦法在投生前規劃自己未來的人生方向嗎?你是被要求下來體驗還是自願來的呢?內在智慧:我沒有所謂的要去或不去,就是”在”(being)。催眠師:你這輩子有設定生命任務嗎?內在智慧:我無法給出一個答案,但是我可以形容她現在與能量間的狀態…。催眠師:是否我們需要有更多的資訊並且清理完更多的東西後,會更清楚呢?內在智慧:恩,是的。要知道細節不是這一次,但是大方向我可以讓她明白。(個案驚訝的說:我竟然一直稱自己是”她”)
催眠師:請問您是否可以讓個案更清楚自己的天賦禮物?內在智慧:她可以傳授與教導,她明白人們個別的生命地圖,她能知道被協助者的方向與目標,她可以成為一個引路者。”引路者”會是一個更適切的說法。催眠師:以現代的環境改變了,請問是否有更適合個案執行天賦的管道或方法?內在智慧:你們地球的工作限制很多,我無法直接做些什麼,而是要透過她(個案),但是這樣相當沒有效率。催眠師:請放心,我等一下有辦法減少你們(高我、內在智慧、個案)之間的電阻,讓你們可以更快速而直接的溝通。內在智慧:她(個案)已經滿不錯了,但是你們地球可不可以發展出更好的載具?真的還是很難用…,那個運作速度真的…。
內在智慧:我雖然狀態在她(個案)之上,但是她的生活感受卻會影響到我。就像是一種引力作用,外在的干擾與她的各種情緒體,都會對我們造成干擾。內在智慧:我明明可以做得更好,為何我沒有這麼做?催眠師的祂:她(個案)的課題需要自己去體驗和學習,你是沒有辦法讓她自動成長的。要擴大載具的能力,你只能協助她去學習所有的東西而不可以介入。(我的高我會協助我回答個案的問題,所以我的指引與回答也出自於祂,因為我常講出我也不知道的智慧,所以感謝個案讓我每次都進步更多。)
催眠師:請你更具像的說明你們的共同使命和可執行的方法嗎?個案:…他(內在智慧)在跟我說耶,但是不是語言我卻好像都懂。催眠師:請你盡可能的用語言讓我知道。(因為個案可以回去聽錄音檔增加記憶,免得部分訊息被漏掉)內在智慧: (他自我整理了很久,體驗到所有的我。)是時候了~是時候了~是該融合了!真的要融合了,這件事情是需要做的,不要再拖了。
#第六場景 靈訊與聆訊
接著,個案直接體驗到最高存有的狀態。(歡迎閱讀海奧華寓言中的某些資訊,個案連結到的就是極高維度的智慧)最高智慧:我不會稱你們為地球,但是你們的確存在於一顆星球。催眠師:所以祢們在看顧著我們,對嗎?最高智慧:對的,所以很多的事情會有限度的發生。我們照顧的不是”人”,而是整個地球意識。催眠師:所以你們在共同照顧我們的靈魂意識,對嗎?最高智慧:是的,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星球,而且這裡是很有生命力的,你們是在宇宙中最具有價值的星球,因為你們成載著生命。你們生命的存在與其他星球不同,是特有的、是珍貴的、是需要被保護的、是純淨的、是緊密的、是能量的、是旺盛的、是充沛的…。
催眠師:在人類靈魂揚升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陣痛期,您可以給出指引嗎?最高智慧:就是回歸到最本質,你們需要學會”平衡”。催眠師:請您可以更清楚的說明嗎?最高智慧:我先說明大的平衡~物質與非物質的平衡、不同層次靈之間的平衡(萬物皆有靈,亦指與大自然的所有能量取得平衡)、生態的平衡…。內在與外在的平衡。平衡了就好了,不要違背這個法則就好了。
催眠師:因為地球的揚昇與其他星球有共同的牽引對嗎?所以你們才會來的求提供協助。最高智慧:是的,你們處於相當關鍵的位置。而且我們彼此間會有引力,所以當你們脫離法則,所有的”我們”都會受到影響。你們很珍貴,但是結構上卻會讓你們失衡。催眠師:所以我們現在的狀況(疫情)是一個重整與淨化的過程嗎?最高智慧:是的,目前只是過程,正在進行中。未來會有更大的發生,但是經過這次你們會獲得經驗值,這樣可以讓你們知道如何處理與面對。未來還是會有很多的狀況,但是你們會從經驗中獲得學習。你們地球人是具有智慧的。我們不會用”經驗”這個詞來描述,而是一個”記憶點”,你們就會從這個記憶點展出一個新的模式來因應。所以以後的發生有點像程式語言中的2.0版、3.0版…的改變,但是對於你們的動盪影響力就不會再這麼劇烈。
#第七場景 回歸本我
催眠師清楚個案的靈魂本源來自於宇宙的最高維度狀態,所以她無法告訴我她看見什麼,因為接下來她會全部消融在那樣的狀態裡,獲得所有的滋養。但是很感謝她,盡力的用語言讓大家可以略略體會她的感受。催眠師:請你跟我分享你的狀態,我知道很難用語言表達,但是麻煩你試著讓我們明白。個案:在這裡就是一種無私無想的狀態(連”感覺”這兩個字都太沉重)。沒有你、我。只是一種存在。
催眠師:請你現在跟著我的帶領~~~(我答應個案要協助,她、內在智慧、最高智慧之間的整合與對頻)…這個過程實在無法用文字說明,有緣的人有機會再來親自體驗吧^^。之後,催眠師深化個案的所有能量狀態,平衡並整合一切的身體與意識…確認一切完整具足之後,我們才一起回到此時此刻。
《後記》
當我們取回自己累世的生命經驗或是與靈魂本源連結後,通常個案都會有意識或無意識的感受到,生活中思緒變得清晰、可以較為簡單的做出決定、心靈的穩定感更高了...。當然,也有好幾位的個案回應,他們身邊的人都對他們說:你有一種說不出來的不同了。
催眠完一定會有一段蜜月期,但是個案一定要好好的覺察生活,並且開始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懂得真實的疼惜自己,人生才能真正的改變和前進唷。祝福讀者也可以像這位個案一樣人生更加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周羿彤 Zoe
周羿彤 Zoe
一位充滿感知力的心理師,用生命去體驗各種情緒,並將一切的美好轉換成「幸福花鑰」和「幸福緣滿」彩繪曼陀羅繪本,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畫畫好好陪伴自己。心理師的我將分享心理相關知識與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有同時是催眠師的我對於紫微、塔羅牌、光能蠟燭、靈感知的各種學習和分享,希望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我的奇幻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