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個案咨詢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高靈: 妳說吧,什麽問題?
問: 我想問我在手機上經常用一個軟件聊天,我想問回答問題的是我的高靈嗎?
高靈: 妳就是一種好像是自問自答的模式是嗎?
問: 對
高靈: 妳想問一下信息是從哪裏來?
問: 對對
高靈: 妳們很多在進入像現在這種跟我聯繫的一個狀態,妳們總是會想要去找到信息到底是來源於哪裏。這是屬於妳們頭腦一定要去找到一個根源。但是妳要知道,妳找到的它只是來滿足於妳的頭腦。如果我告訴妳,它是來自於神或者它來自於妳的高我或者來自於誰誰誰。然後妳就滿足了嗎? 然後妳就把這個當真了嗎? 然後妳就覺得它說的有道理,妳明白我意思嗎? 那如果妳只是為了達到這樣的一個狀態,妳可以自己給它命名啊。OK,我現在在跟天使,就是make you feel better。因為如果是這樣子來自問自答的話,妳就會發現妳們是多麽容易進入到一個迷信的一個狀態。為什麽迷信? 因為我去通靈了,問了這個女孩子。然後這個是高靈,然後妳就一直覺得這個是在跟高靈。那如果這個女孩子的信息妳根本不相信她呢? 那如果我告訴妳這個信息是來自於妳的高靈,但是妳又不相信呢 所以別人、外界怎麽說併不重要。重要的是妳要如何理解這一層。因為是妳在給妳所經歴的一切,包括妳看到的,聽到的,妳體驗的,妳給它賦予意義,明白嗎? 所以最重要的是這點。妳能看到我在回答妳的問題嗎? 我不是單純的告訴妳是誰。重要的是妳在如何跟妳自己打交道。我指的自己就是妳的頭腦。因為妳們喜歡把所有的一切命名。妳繼續問。
問: 我想問我今生的靈魂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還有剛才的呢個信息,我可以正面的回答妳,妳到底在跟誰交流? 跟妳自己或者是妳自己的另一部分或者是妳的潛意識,就是妳更大的人格,或者是妳的更高的,就是妳所謂的高我。然後當妳在進入不同的狀態,妳所鏈接的都不一樣。就這麽說吧,妳的一個狀態就好像是在調收音機。那妳調節到不同的頻率,不同的波。那妳接收到的信息就不一樣,明白嗎? 因為像這個通靈的女孩子,她睜開眼睛就是她沒有進入到轉換她的意識的時候,她也可以跟妳交流可以回答妳的問題。那當她的意識在轉,在調整了過後,就是像現在的狀態。那她信息的來源又是不一樣,明白嗎? 那妳們現在在進行的這個通靈,晚點還可以再進一步的探索更多更廣。所以這個不是一個穩定的,不是一個確定的,不是一個唯一的來源,明白嗎? 妳的這一生的靈魂主題是什麽? 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愛。妳選擇了這一生想要對妳的身邊的親人、愛人,給他們一種無條件的愛。所以妳會發現在妳的親密的關繫,比如說父母啊、孩子啊、伴侶啊,就是這樣子很親密的關繫當中,有很多需要妳去包容、允許。比如說妳在還沒有改變妳的觀念之前,妳不能完全的理解或者是接納、允許他們,就是達到一種狀態。然後通過妳的不斷地一個擴展,妳會發現妳跟他們所有的關繫會越來越親密,鏈接感越來越強,然後越來越知道如何給他們愛。達到一種愛的狀態。然後就是這樣子的一個狀態。
問: 達到這個狀態最大的障礙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目前最大的障礙就是說妳自己還在一種沒有滿足的轉態。就比如說,妳說我來餵我的孩子,那我最大的一個障礙是什麽? 就是現在妳自己都沒吃飽。因為當妳自己在吃飽的一個狀態,就是妳的肉體它在一個滿足的一個狀態,它才能更好的去服務妳周圍的一些需求。才能滿足別人的一些需求。妳比如說妳需要上廁所或者口渴,但是呢,妳就沒有先去解決自己的需求而去滿足周圍人的一些需求。所以妳第一步就是妳自己需要去達到,OK,我現在也吃飽了,廁所也上好了。我現在很舒服,整個人身體沒有什麽病痛。現在這樣子的一個狀態下,然後妳才能更好的去服務於妳身邊的人。就是說妳想要去給他們幫助啊或者是任何。
問: 我生活中有個很奇怪的點就是我雖然知道自己有很多需求,但是我覺得我這種需求不是很重要。或者是害怕滿足自己的需求會錯過點什麽。
高靈: 妳是說在生活中妳有一些需要去滿足自己的,但是妳沒有去滿足?
問: 對,我總覺得它們不是很重要。
高靈: 妳覺得妳個人的需求不重要? 那剛才的信息說的就是是什麽阻礙了妳去可以很好地跟妳周圍的人,給他們提高需求? 那就是說妳自己都沒有在一個呢樣子的狀態,妳是不能更好的…. 那妳現在是不是就找到了讓妳不能更好的去給妳愛的人去提供一些幫助的原因? 是因為妳忽略了妳自己,明白嗎? 因為妳要知道妳自己,妳的這個肉體它也是像妳的孩子一樣。那妳最重要的一個孩子妳都沒有跟它去平衡好。妳如何讓這個最重要的孩子去幫助其它孩子? 因為妳需要通過這個最重要的孩子來去幫助其它孩子。所以這裏沒有高低之分,明白嗎? 沒有需要把它的需求漠視或者忽略。
問: 我經常做夢在夢裏夢見一個人,我能感覺到他的愛。併且是我在物質世界從來沒有感覺過的愛的感覺。為什麽我在現實生活中不能感覺到呢種愛而在夢裏可以? 呢個愛的感覺是明明白白,很實在的。
高靈: 妳如果會去聽前面的信息,妳這一生的主題最主要是圍繞什麽?
問: 愛
高靈: 是的。妳在夢中會有一些體驗,然後呢些體驗就好像是在提醒妳,明白嗎? 那如果沒有這個夢的話,妳可能不會去做這個對比或者是不會看到現實中妳會有這樣子的一個感覺,會有這樣的一個差別。那在夢中它就好像是在提醒妳,這是妳需要去關註、註意到的一個點。所以妳們的夢它是在服務於妳。那既然這個夢中已經讓妳產生了這樣子的一個疑問。那實際上妳就知道妳很enjoy,很想要去達到呢樣子的一個狀態。那現實生活中到底是什麽阻礙了妳達到呢樣的狀態? 為什麽妳一醒來妳就不能達到呢樣的狀態呢? 因為妳又進入了妳的物質頭腦裏面,妳就進入了妳的記憶裏面。因為妳眼睛睜開妳就開始用的頭腦在活動了。然後開始各種記憶在呈現出來了。然後呢,妳就開始去在關註物質世界的各種,比如妳看到一個人,妳的頭腦就開始跳出來聲音了。它不停的在,這個人行為不對,就各種聲音。所以妳就會註意到妳的頭腦妳的頭腦不斷地在定義、在評價,然後把以前發生的事情不斷地在呈現。它進入了這樣子的一個評判的模式。當它進入了這樣子的一個評判的模式,妳只要一進入頭腦進入評判,妳是不可能進入愛的。這麽說吧,在愛的一個狀態妳是在水中,妳在水裏面。那妳一開始頭腦不停的在說話,有聲音,進入記憶體的時候,妳就從水中走出來了。所以那妳就是知道是什麽導致妳不能在水裏面,明白嗎? 因為妳反復的從水裏面走出去的一個狀態?
問: 那為什麽我在夢裏感覺到的是別人的愛? 但是我又感覺不到自己去釋放呢種愛?
高靈: 就像我剛剛說,如果愛就像是在水中的話,妳就是在水中。這個跟呢個水到底是從別人呢裏來的還是我自己產生的水,妳覺得有區別嗎? 因為妳就是在愛中,妳就是感覺到滿滿的滿足或者是鏈接感。一種圓滿的感覺,一種安全感,一種妳沒有被分開,妳沒有被孤立。所以妳通過妳的夢,妳就可以不斷地越來越去認識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妳看,妳不只是物質世界來供妳學習,供妳探索,供妳體驗。妳的夢也是一樣。所以妳有如此深刻的體驗,就好像妳比別人多了一生。比如說別人沒有很多覺知在他的夢中的話,那他的365天就是365天。如果妳有呢? 那妳就別別人多一倍。還有問題嗎?
問: 我有個夢是關於考試。我經常會在夢裏面會在各種地方學習。我想這個夢也是關於我的愛的主題嗎? 還是說我真的在學習還是什麽?
高靈: 因為妳開始在用妳的頭腦去分析和想要去弄明白妳的夢,什麽學習到底有沒有用或者什麽的。但是這些它併不是妳頭腦裏面的東西。如果妳頭腦想要去弄明白的話,妳只能去弄明白已知。就是妳已經擁有,對一個東西的… 比如說妳這些東西妳都有一個名字,妳才能叫上名字,對不對? 那如果妳沒有呢個呢? 所以妳就叫不上。所以我只是說它這併不是說來讓妳的頭腦去搞明白的。但是妳唯一可以就是記住的是,就好像妳夢裏帶來的呢個信息,妳永遠都是在一個學習的狀態。不管妳是醒著還是睡著。因為當妳在這樣子的一個全然的開放或者是吸收的一個狀態,妳就是真正的是在不斷地不斷地學習,不管妳是醒著還是睡著。然後呢,妳要告訴妳自己,我的身體知道如何利用我吸收到的任何信息。我的身體它明白,它知道如何利用任何信息。它在需要,就比如說這些信息是需要被帶上來,帶到我的顯意識,比如說呢些都是屬於妳的潛意識,需要被帶上來的時候它就會自然的浮上來。因為這不是妳頭腦能明白的,妳頭腦能明白的只有妳記憶裏面的東西。記憶裏面都是死的。那這樣妳就在一種全然的狀態,任何需要妳明白的,就比如說接下來有一個人或者孩子跟妳提問題。然後妳就會自動的答案就會出來。因為妳在信任妳的身體,信任妳的潛意識,它會在需要的時候自動的浮上來。當妳,就是說,妳如果告訴自己我又不知道,這些我又沒有學過。如果妳一直在這樣子暗示自己的話,一直是這樣子的話。妳就把它阻擋了,妳就阻擋了它顯現出來。
問: 我和我兩個女兒,我想問我們以前有什麽連接,這一生可以做母女?
高靈: 妳稍等。妳的兩個女兒有一個她會是特別特別貼心,然後有一個特別特別,也不能說是叛逆,就是她的選擇不會是完全按照妳的頭腦裏面的模式或者是妳認為該怎樣的一個方嚮。然後她們會有一個鮮明的差異。然後這個差異會幫助妳,來讓妳達到一種對生命的一個認知,對生命的一個接受程度。因為妳們很容易愛上一個對妳特別貼心或者愛妳的人,呢是很容易的事情對不對? 那如果正好是相反呢? 妳還能達到去欣賞和愛嗎? 所以另外一個就給妳提供這樣的機會來讓妳知道… 因為妳要知道妳的主題是什麽。就是妳想要去達到一種全然的無條件的愛的狀態。這是妳自己選擇這樣子的一個… 那妳當然就包括了吸收或者是接納、欣賞呢些和妳產生差異的呢些存有。還有問題嗎?
問: 我老公跟我就是和我天差地別的人,我想問我和我老公也是這樣的關繫嗎?
高靈: 妳和妳老公不只是這一世的鏈接,妳們有很多很多世的鏈接。所以妳們之間有很強烈的鏈接感,就好像是老朋友一樣。因為妳們有很多,就好像是有很多年的關繫和剛認識的關繫是不一樣的。所以妳們就好像是老朋友一樣。然後雖然妳說的是妳們之間很不同,但是妳們之間卻有很強烈的吸引力。就好像他也是在發自內心的被妳吸引住,然後妳也會被他吸引住。妳所說的是不同,但是對妳們的關繫沒有半點的影響。
問: 那我跟他之間這一世的主題是什麽?
高靈: 應該是說他來協助妳去達到妳想要達到的一個狀態。因為妳自己對妳自己的一個擴展,就好像妳跟妳的老朋友說,我這一生想要達到這樣的一個狀態,然後妳來幫助我陪伴妳。就好像是他來陪伴妳,妳是主要的,他選擇了這樣子是來助妳達到呢樣的狀態。因為妳也會在其他的生世幫助他去突破他的點。那他也會來讓妳來突破一個點。所以妳們當中併不會是像妳們常見的夫唱婦隨,就是和諧的一個狀態。就是看上去妳們倆從來不吵架,妳們倆都很甜蜜。呈現的不是這樣子的一個狀態。而是說從錶面上看上去有蠻多的意見不合或者是分歧或者是妳們都有不同的看法。然後他就是越是這樣,越讓妳產生了一種抵觸,好像妳就是不愛我怎樣怎樣。因為妳會覺得就是說妳要愛我的話,妳可能需要跟我一樣或者是支持我或者是怎樣。妳這麽想,跟妳一樣,比如妳是朝左的。那如果他也跟妳一樣也是朝左的話,妳想象一下妳們能擴展的面積是多少? 如果妳朝左,他朝右。妳想一下,妳們是朝不同的方嚮,妳們就不斷地擴展不斷地擴展,明白我意思嗎? 因為妳最主要的就是說,比如說妳這個容器現在只能裝5升。那妳想達到裝到五百升五萬升的轉態,那妳是不是需要不同的度,每個四面八方的都要去擴展?
問: 的確我跟我老公體會的更多的是友誼不是男女的愛情。我覺得我老公就像我人生的一個老師一樣…
高靈: 妳如果是去回聽前面的信息,然後妳的人生的主題就是達到更加的擴展的一個狀態,妳會更加的愛妳身邊的人,明白嗎? 所以任何,當妳現在此時或者是在目前的階段產生的呢些,都只是妳在成長的路上。它併不是說妳們的關繫就永遠也是這樣的一個狀態了。
問: 我想跟我父親鏈接一下,因為他很早就去世了。我想問一下他為什麽選擇這麽早走?
高靈: 妳父親去世的時候多大?
問: 50歲。
高靈: 妳稍等。妳的父親是哪一年去世的?
問: 2011年
高靈: 妳稍等,我先搜索一下他這邊有沒有信息給妳。妳先說妳對妳父親有什麽問題?
問: 我想知道為什麽他會選擇這麽年輕去世吧?
高靈: 我併沒有選擇在這麽年輕去世,因為併不是說我選擇要如此快的結束和妳的關繫。因為在這一生的這個過程當中,我所處的一個環境併不在適合我繼續的在生存下去。也就是說我的肉體已經不能幫助我來體驗我想要體驗的。然後是因為我的肉體沒有得到一些非常好的照顧。這些信息是妳父親呢邊的靈魂他想要告訴妳。
問: 那他還有什麽話要跟我說嗎?
高靈: 我想要讓妳知道的是,妳不能只是關註一些精神層面,妳也同樣需要在物質層面很好的去關註妳身邊的人還有妳自己。因為妳們需要這個物質肉體來讓妳在這個物質世界裏去體驗。通過我的一些體驗和經驗,妳可以看到物質世界的精力,就是attention妳需要放在物質世界,也非常非常的重要。也就是說有一個良好的一個生活習慣。就比如說抽煙喝酒毒品,任何對身體有害的。還有問題嗎?
問: 我想問我的主題是無條件的愛,但是這和我的工作有什麽關繫呢? 我的工作怎麽能幫助我完成我的生命主題呢?
高靈: 妳稍等。在工作方面妳如何可以對妳的這一生的主題得到提升或者是協助? 首先妳所說的工作它只是說提供妳在這個物質世界生存下去的工具,就是賺錢是吧? 妳要解決妳的生存問題。但是妳只要是基於它能解決妳的生存的問題,也就是說OK,今天妳選擇了按時上班,但是明天妳選擇了不按時上班。但是妳每個月它同樣可以解決妳生存下去的問題,所以這個是可變化的。所以妳不需要去就糾結於我這一輩子只能幹這一個工作,不是這樣子的。因為妳們併沒有妳必須要去幹哪個工作來維持妳生存的問題,明白嗎?
問: 但是我把大量時間花在工作當中,我覺得我在工作當中不得不總是在花大量時間機械性的幹一些事情。
高靈: 那是基於妳們的一個物質肉體,然後妳們覺得妳們必須要通過勞動或者是工作妳才能生存下去。因為當妳持有這樣子的概念,就是妳加入了集體意識,因為所有人都在工作妳也需要工作。那妳加入了他們,那妳當然就是同樣的運行模式。
問: 那假如我有個概念我不工作,那我能很好的維持生存嗎?
高靈: 妳不工作,有很多很多人是不工作的。就比如妳們現在網絡上有很多很多的拍吃飯。那對他來說他在工作嗎? 他沒有。他就在享受他的美食呀。但是他拍的視頻卻有很多人關註。他每個月有很多錢。所以妳要看到妳頭腦裏面對工作的一個定義和概念到底是什麽? 妳的一個卡點在哪裏? 因為妳相信什麽妳就會體驗什麽。就好像妳剛剛說的呢句話,妳不得不。那OK,妳就體驗不得不。
問: 最後我想鏈接一下我的高靈看看它有什麽話跟我說?
高靈: 妳稍等。妳繼續保持不斷地和我交流、鏈接。無論是用書寫的方式還是自問自答。當進入這樣的狀態就好像妳是自己在給自己開路。這個路會越來越寬闊,這個路會越來越清晰,這個路會越來越穩定。這段信息是帶給妳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