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則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有沒有甚麼方式,可以無痛失去聽力?」
我親眼看著自己在訊息上打下這一串看起來很奇怪的疑問,發送給那個人。
第一句話,本來是我要寫的、關於最近的內容,但是後來演變成不可控的情況。所以之後下級待續------前提是要我有感覺想寫。
吸引力法則是存在的。是可以藉由練習進行熟練度的操作,進而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的。
我清楚知道這一點,而上面這是要繼我上篇的『空洞』所想要表達的,跟第一句話無關。
我是說,我走出黑洞了。
比我想像的時間還要快了幾十倍。
不是裝作黑洞不存在,不是反覆抵抗思考被植入『這一生曾發生的不幸都是因為自己做了不知道的壞事,正在受罰』要將它如何拿掉,因為大腦聽不懂否定句。
『不要裝作一切不存在,先承認它的存在。』
我所謂的承認是承認自己已經『擁有』了這樣深耕進靈魂的潛意識,然後利用它。
『好的。不管是文化問題、種族問題、任何既有社會普世價值問題,它在。那我就運用它。』
我用古梵文寫下「滅定業真言咒」,寫了一千零八次。
越寫越整齊,越寫越專注,專注到雙眼只看著筆畫在紙上的流動,鋼筆在紙上發出輕輕的唰唰聲,然後我完成了。
『內心甚麼匱乏,那就主動自己提供給它甚麼。』在自己所能達到的能力範圍內。
這世界,尤其你的內心,就像一個寶盒,你稍微想像一下,就可以把蓋子掀開,伸手從裡面拿出你想要的東西。
那不是奇蹟,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只是很多人都沒有搞懂它的運作方式。
你一點一滴的念頭、思想,慢慢累積成為你現在的樣子。
完成從來沒完成的經文抄寫次數,甚至在那之前我都沒用唸誦的方式達到過,我在最後的迴向文寫下的不完全是迴向,而是發自內心深處真正的懺悔。
『雖然我不記得自己造成過甚麼傷害,但是這份傷害我正在體驗著,我深深體悟到了。我感覺到非常的抱歉。』當然,我寫得沒有這麼白話,但那是我主要表達的。
寫著寫著我流下了真心懺悔的眼淚。
迴向,是用在為了要累積功德。
懺悔,是發自內心為自己累生累世不斷重複、但你卻不知道的惡業,作徹底的一番悔悟。
據說,人的生生世世都會不斷在做著跟前世、前前世類似的事情。
如果這個說法能夠拿得出憑據,那我想我的手一直都是在握筆寫字、畫畫的。用左手。
在現實生活中我被教育不能貪心、甚至要以自命清高為傲,所以很多事情,除了因為懶、因為散漫,我很少計較。
看見有人分毫都要計較的那種計較,讓我很不舒服。
所以對金錢我總是得過且過。
但我現在要說的『貪心』指的不是貪小便宜那種雞腸小肚的貪心,我說的是對人生的格局,要貪心。
對於那些金錢上的談判,我總是習慣性地迴避著,好像多計較了一些,就會有損自己的人格。
(嘿,我真的需要再次提醒自己:我現在在學習的可是『以自己為優先,把自己的利益擺在第一位』這件事。)
但是對於看不見前因後果的那些『諸世所造深重罪孽』,我發現自己是天生的談判高手。
我不跟你說鬼神。
我不跟你說宗教。
儘管我說的內容全部都是來自於佛教中的大致概念(不完全是,但大方向是。)。
接近三年前的這幾天我正面臨一件奇怪的事。
我作了兩個夢。
一個,是夢見自己站在祖宗稜墓內,一個穿著漢服帶著威嚴的老太太,對我說『妳也該下來照顧我們了。』她旁邊站著一些相同時代衣服的老男人。但很明顯擁有話語權的是她。
另一個夢,我夢見自己『被冥婚』,我依然看見的是跟祖宗祠堂相關,但是是活人供奉的那種宗祠,滿室紅光,紅到快看不見的紅,然後我身披嫁衣,在恍然間已成人婦,那個男人面貌清晰,高頭大馬,肥頭大耳,還帶著一個約莫6、7歲的女兒。
以上都是夢境。
通常夢境沒甚麼特別的內容的話,我跟一般人一樣,醒來的15分鐘內沒紀錄下來,劇情內容會完全忘記。我可能尖峰記憶時間還更短,只有.......2分鐘吧。所以跟那些深刻的夢境對比起來,我相信你可以多少了解了。
而現實生活裡,我因為身體狀態異常去了肝膽腸胃科,驗血診斷我的肝功能指數達到580(正常人指數要低於30),一個星期要去驗一次血觀察,看看指數是繼續爬升還是下降。
再上去的門檻就接近猛爆性肝炎的指數了。
我照舊上班,但是鬧鐘設了五六個依然叫不醒我。說肝是沉默的器官都是騙鬼,明明就痛得要命,那種胸腔肺腑散發出的無法言說的不適感,皮膚短短一周內變成暗色、臉上遍布即便戴著口罩都能從額頭顯而易見的大面積平均分佈整張臉的痘痘,在在都在宣布我處在很危險的境地。
那陣子我常常遲到。
我倒是很想請假,但是老闆不讓請。即便我驗單都湊到她鼻子前面她依然不為所動。她說她要『陪伴我度過這個艱難的日子。』但是她還是因為我一直遲到扣了我兩千塊薪水。
祖先的夢嘛,你如果要當成一回事,那就是我自家的事,沒甚麼好找外人的。但是『被冥婚』我其實挺火大的。你不覺得很不尊重人嗎?
如果是活人的事要去找警察。
如果是死人的事要找轄區土地公。
這是我唯一的念頭。
所以我沒去找能通鬼神的異能人士,而是跑去土地公廟,自己一個聖筊一個聖筊慢慢由淺入深的問各種問題,從大方向一直問到細支末節。
就,Yes or NO。
問到的結果是:對,我真的是被耍流氓了。如果沒在三個月內完成經文抄寫功德迴向,我會被帶走。
這一切很像是我的幻想對吧?
我只記得自己從頭到尾都很冷靜,即便是跟生死相關,即便醫生很坦白說『現在疫情,大醫院都擠滿,妳想住院也沒地方。』,我眉頭都沒皺一下,一副既來之則安之的死德行。不是我淡定。但是你要一個連續10年裡每年都嘗試一個人偷偷用各種方式自我結束生命旅程至少三次的人對這樣的事出現驚慌的心情,我只能說我是麻痺了。
好,重點是我被耍流氓這件事。(如果它是建立在我們肉眼看不見,但真的在發生當中的事情的前提下。)我不但被你莫名其妙看上,然後如果我沒有抄寫完答應的經文額度,你還要把我打包,說真的,我有種被勒索的感覺。
而且我每天都累到極致,哪裡有力氣去把經文抄寫完。
一開始有認真抄了整本經文,大約兩遍?然後就沒力氣了。我只想休息,我只想多睡一點。
然後更煩的事來了,我很累可是我無法入睡了。
那既然一個人連續好多天不睡會精神失常,所以我以下所做的事也就不奇怪了。
敢寫就不怕你笑。
我猛地從床上爬起來,對著空蕩蕩的房間說:『到底懂不懂甚麼叫「互利互惠」?你現在讓我睡不著,我抄不完、睡不好,很快死了,沒辦法抄經,你拿不到你要的,我沒了肉身也不能做這些事,到時候你有比較有利嗎?你給我自己好好想清楚!』
然後我倒頭睡著了。
最後因緣際會下,我最終解決的方式,是在網路尋找結緣功德經書後,得知有一個名為『玄奘出版社』的網路捐印經書網站,我一次捐印了108本自己要抄的經書出去,是承諾要給的三倍。
若你細推,這108本經書在順利的狀態下發送出去,會有108個人幫我唸這部經,而且一個人要是都唸上不只108次,那就不是三倍的概念而已了。
我都覺得如果我對運用金錢有這種好頭腦跟概念的話,今天早就進全球百大富豪榜了。
可坦白說,我都是憑「感覺」在做這些事,「感覺」這樣是對的,「感覺要選左邊」、「感覺要開始做那件事了」。
所以,在這件事情的後來,我的肝功能指數沒有繼續再上升了。
當時其實有一種需要自費讓肝指數能快速下降的自費肝藥,但價格實在高昂,而我沒能吃,只是吃一種叫『肝福』的藥。(說是藥,其實就是肝精、B群的成分。),慢慢自然下降到接近正常指數,雖然也算高,但是保持在標準值數字30的指數再高一些些,脫離命危的範疇,讓我起碼能正常生活並且再也沒有『肝疼』,看診時跟一起看報告盯著上面的數字討論,連醫生都嘖嘖稱奇。
從來都沒有所謂的『有個聲音在我腦海告訴我要如何』。
就像你生下來就知道自己是喜歡吃鹹的多一點,還是喜歡吃甜的多一點,身體主動會向自己喜歡比較多一點的那個方向靠近,哪怕你還是個嬰兒,你甚至都還無法學習,一碰到陌生人、陌生的動物,你是會防備、大哭、還是微笑,那都不是別人可以控制的。
那這次我在我的懺悔文裡有加了一些有料的東西。就跟那108本經文概念是一樣的。感覺告訴我應該要這樣寫,才能有效。
我現在不能說出來,但是好端端的坐在這裡,吹著電扇,打著字,回憶這一切,我想,它已經開始在運作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女巫#甦緋
女巫#甦緋
曾經,以為自己在霍爾的移動城堡中扮演荒野女巫的角色。我的現實有一個霍爾,但我總是困惑著:那,蘇菲又是誰?坦白說其實,它不再重要。因為這是另一個宇宙次元。經過種種鑑定與證實,我更貼近於擁有使夢想實現(不論噩夢美夢)、顯化力強大的女子。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天賦。我將用它來行善事。從我自身周邊的人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